close

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斑點黑色素美白暗沉粗糙皮膚問題板橋醫美.jpg

夏季即將來臨,陽光普照的天氣正是戶外活動的好季節,但每到這個時候,美白就成了一個棘手的問題,即使在秋冬時努力做了美白功課,但一到艷陽高照的夏天就徹底破功,經過一個夏天後,斑點、暗沉、膚色不均等症狀也重新找上你。

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斑點黑色素美白暗沉粗糙皮膚問題板橋醫美 (2).jpg

對於很多人來說,美白已是夏天不可或缺的事,但妳的美白是否真的有效呢?亦或是盲目的「美白」?以下3點必須先了解;

 

1.膚色是天生注定

過去有人說在懷孕期間吃醬油、喝咖啡會讓嬰兒的膚色變黑,其實這都只是謠言而已,膚色是由父母雙方膚色基因所決定,大多是遺傳,因此當受精卵一形成,也就決定了我們的膚色;所以美白前要先清楚一件事,那就是不論你用多少美白的產品、方式,美白的極限最多回到「原始」的膚色為主,而原始的膚色可以從較少曬到太陽的大腿內側、臀部肌膚為判斷;再者緯度較低的國家,因為日曬時間較長,所以膚色就比較黑,像是日本或韓國因為緯度高,相對就比較白,先弄清楚膚色白、黑的原因,再予以治療,才不會覺得效果不如預期!

 

2.選擇安全有效美白產品

市面上美白產品琳瑯滿目,但效果卻是參差不齊,目前衛福部所核准的美白成分共有13項,包含具有美白效果的維生素C及其衍生物、麴酸、熊果素、鞣花酸,和能夠抑制黑色素形成的苯二醇、傳明酸、楊酸鉀等,在選擇美白產品時記得仔細觀察其成分,而非偏信網路流傳,小心美白不成,反而傷及皮膚。

 

3.防曬比美白更重要

防曬沒做好卻猛塗美白產品,那只是本末倒置,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是造成黑色素問題的罪魁禍首,斑點、暗沉、膚色不均等都是紫外線導致的,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因此想要變白,先要杜絕自已「變黑」的原因,不重視紫外線帶來的傷害,光是注重在美白上,也是徒勞無功。

 

此外,許多人只知道紫外線會導致變黑和斑點的形成,卻不知道紫外線中的UVA會破壞真皮層,侵害膠原纖維及彈力纖維,使其變質,令肌膚失去剔透感而泛黃、暗沉,皮膚也會日漸粗糙、沒有彈性,造成所謂的「光老化」現象,而這也是很多人拼命美白卻沒有對等效果的原因。

防曬+美白,可以有效改善我們的肌膚問題,但針對已經生成的肌膚問題,像是斑點、細紋、毛孔、暗沉、粗糙、膚色不均等問題,就可以交由雷射輔助。

 

光澤複合式雞尾酒雷射─健康肌膚 白的更簡單

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斑點黑色素美白暗沉粗糙皮膚問題板橋醫美 (3).jpg

皮膚問題通常由多種症狀所組成,因此光澤診所引進多項雷射儀器,每項雷射儀器有其專攻的適應症,以複合式的概念,依據個人問題搭配出專屬的個人療程規劃,加上光澤診所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團隊,能將效果良好發揮,讓肌膚問題改善得宜;

想擁有白皙亮麗的皮膚,首先就要讓斑點、暗沉、粗糙等問題獲得改善,皮膚暗沉及粗糙建議可以透過IPL脈衝光八倍淨膚雷射纖白光雷射提亮肌膚膚色,並使肌膚更為細緻;但要以哪些雷射儀器改善問題,仍需透過醫師的專業評估,經由光澤雞尾酒複合式雷射,不只肌膚問題獲得改善,皮膚變的乾淨也同時具有亮白的效果,但也不能忘了術後防曬,並非打了雷射後問題就能一勞永逸,雷射是改善問題的良藥,而日常防護則是美白的前哨。有了穩固的基底,再進一步的加強建設,效果更甚。

除了光澤雞尾酒複合式雷射之外,若希望加強改善斑點問題則是可以藉由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改善,擁有對吸收黑色素專一性高的755波長,舉凡曬斑、雀斑、肝斑、色素沉澱、暗沉、膚色不均等黑色素問題都適用,很多人做完後會發現,不只是斑點改善,整體膚色都跟著變白、變亮,再加上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因此不只膚色,膚況也跟著提昇,變的細滑柔嫩,摸起來更細緻,且皮秒技術不易造成雷射熱能導致的熱傷害,因此不用擔心雷射除斑反黑的情形,

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斑點黑色素美白暗沉粗糙皮膚問題板橋醫美 (4).jpg

「不穩是基礎不牢,不明是學問不到」這是網路上的一句名言,令人稱羨的好膚質最重要的在於良好的肌膚底子,因此做好日常保養(防曬)、再適時搭配雷射,妳也能擁有讓人稱羨的完美肌膚。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