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雷射保養皮秒雷射斑點黑色素痘疤美白板橋醫美.jpg  

雷射保養算是醫學美容中的入門款,不少人都有過雷射的經驗,打雷射無疑是希望自己的皮膚變好,無論是皮膚粗糙、暗沉、粉刺、痘痘等,都能透過雷射改善,有人覺得雷射真能改善皮膚問題,但也有許多人認為打完雷射卻毫無改善,或是效果不及期望,當中問題究竟出在哪兒呢?

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雷射保養皮秒雷射斑點黑色素痘疤美白板橋醫美 (2).jpg  

█雷射無感的真相

打了雷射卻沒有改善?這是很多人都有過的疑問;每種雷射都有相對應的特定波長,而肌膚的症狀(黑色素、痘疤、皺紋…等),每種作用目標各有合適的吸收波長,只要選擇適當波長的雷射,都能針對問題改善,因此雷射一定有用,但若覺得無感,基本上有以下3種可能原因:


1.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雷射
市面上雷射百百種,每一種都有它獨特的地方,適合的症狀也不同,至於本身皮膚問題適合怎麼樣的雷射,就需要靠著醫師的評估,專業及經驗豐富的醫師,能依照你的狀況給予適當的建議,因此術前評估錯誤,就很有可能造成打了雷射卻效果不彰的情況發生。


2. 單一雷射無法解決所有問題
認為自己皮膚不好,通常不會只因為單一皮膚問題,大多時候皮膚常同時存在粗糙、暗沉、膚色不均、斑點的情況,又或是臉上同時有細紋、毛孔、痘疤,而每種問題都有適合的雷射,或許今天打了雷射改善A問題, B問題和C問題卻依舊在,這也是過去單一雷射改善的盲點,無法全面、整體性的改善問題。


3. 雷射能量不足
雷射操作的重點在於能量的控制及醫師的判斷,拿斑點來講,光斑點就分為雀斑、曬斑、老人斑、肝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又有深淺度的差異,因此就算是同一台雷射,也會依照斑點種類的不同,需調整不同的能量擊發來改善,若是能量不足,那麼就無法達到良好的改善效果,但雷射能量太強,則是容易造成術後紅腫、發炎、反黑等副作用,因此常有醫師為了減輕術後副作用而降低雷射能量,也是導致改善效果不佳的原因之一。

 

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雷射保養皮秒雷射斑點黑色素痘疤美白板橋醫美 (3).jpg  

 

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針對問題 改善問題

根據上述文章我們可以整理出,如果希望雷射有良好的效果,必須具備「適合自身皮膚問題」、「改善多種症狀」、「適當的雷射能量」這三個條件,光澤複合式雞尾酒雷射因應而生;光澤診所引進多種雷射儀器,並擁有專業及豐富的經驗,經過縝密的評估,依照顧客的肌膚症狀、需求、預算,為顧客規劃選擇合適的雷射,對應至不同的肌膚問題,減少打了雷射改善一種問題,另一種問題還存在的情形,大幅提升療程效果,也因為擁有多項儀器與良好技術的原因,不必擔心術後副作用因而降低能量,在能量適當、效果佳的情況下,副作用少、恢復期短,再搭配上光澤專業醫師的評估,將複合式雞尾酒雷射術後效果,提升至最接近期待值,真正地感覺到「問題沒了」「皮膚好了」。

 

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雷射保養皮秒雷射斑點黑色素痘疤美白板橋醫美 (4).jpg  

當然,除了雷射外,平時保養也十分重要,就如減肥,減肥成功後繼續大吃大喝,身材一定走山,同樣的,雷射過後也要注意平時保養,保養品能維持膚質,也能預防肌膚問題的產生,建立起認真保養的好習慣,如此一來才能長久的維持好膚質。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