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網路照片引用 )

2010年娛樂圈刮起了“復出風”,無論是生產不久的辣媽
還是豪門富太太、被封殺的女星,都選擇在這一年高調復出,

而且過了這麼久時間,這些名星出現在舞台上,還是一樣青春美麗 


為什麼名星過了十年還不老,想知道這些保養祕方嗎?

光澤告訴你!!


光澤診所第三場抗老講座  主講人為本院【中高齡駐顏術名醫 廖金水醫師

及特別來賓為第一屆【型男大主廚】的冠軍才藝創意兼具的型男主廚陳思翰



(圖片翻攝於網路)
  經歷

華泰王子飯店-中餐廳外場/副理

北投春天酒店-中餐廳外場/副理

遠東航空公司-空服部/空服員

雲林縣大德工商-餐飲管理科/專任教師

華航機場飯店Novotel Taipei-中餐廳外場/主任

No.9 PASTA-主廚兼店長


(圖片翻攝於網路)


2008年參加年代電視台全民料理王明星選秀節目-『入選二十強』
2007
年參加三立電視台型男大主廚節目-『榮獲第一屆明星主廚總冠軍』2006年代言華泰王子飯店-西餐楓丹廳『登上TAIWAN NEWSPROMOTIONAL SUPPLEMENT

將會獨家告訴你細胞活化醫美科技新知
 先來搶先看預告吧!讓妳青春永註!


現代人忙錄的工作與繁重的生活壓力,造成我們老化的年齡提早。下一張(熱鍵:c) 

妳可知道造成老化最直接的主因來自我們的飲食、生活污染、作習 

老外常說:
"You are what you eat."
由此可見我們的飲食與我們的外表有多大的關係。

當然,除了平常飲食

想要立即性的緊膚效果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

醫美診所
「表面工夫」是抗老的利器

也更是最直接又快速的改善喔!
搶先看預告


  25至35歲
    這一時期為女性發育成熟的鼎盛期,且情感豐富,易於多愁善慮,致使面部表情肌過度張弛,逐漸使額及眼下出現皺紋,皮下的皮脂腺分泌也減少。所以在飲食方面應多吃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b類的食品,如薺菜、莧菜、胡蘿蔔、番茄、紅薯、金針菜等新鮮蔬菜水果以及豌豆、木耳、牛奶等。在醫美抗老的部分,可以使用雷射及幹細胞活化,讓自已細胞再生膠原蛋白!讓你的臉Q嫩嫩,不會一動起來就皺巴巴,否則當使嘴角與眼四周出現靜皺紋、那就真的顯老態了喔!
 
  36至50歲
   這一時期女性進入更年期,卵巢功能減退,因膠原組織退化及彈性纖維變性而造成皮膚鬆弛進。對於表情紋及靜止紋的治療,以非侵入性的方式並無法獲得適當改善,電波拉皮術則可以達到等同手術拉皮除皺的效果,卻又不傷害皮膚的完整性與保護機能,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所以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利用午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來接受醫美的抗老治療。
治療後可以立即上班,也不會有人發現您的臉上剛完成一次「寧靜革命」。


想要了解更多內容,就不能錯過第三場的 美顏+抗老飲食   講座--> 


感謝再感謝光澤舉辨「擁抱玩美、愈顯光澤」第二場講座門票已秒殺!

搶不到門票的快看這!! 還有第三場講座等著你喔!   

第三場  美顏+抗老飲食  廖金水 醫師/ 型男主廚陳思翰 (第一屆 冠軍)

有沒有熟女的抗老美顏大法??

有!有!有!~光澤診所第三場講座就是要教你如何體內體外都抗老,
教你如何讓膠原蛋白再增生,讓你青春常保,
主講人為本院【中高齡駐顏術名醫 廖金水醫師】告訴你細胞活化醫美科技新知,
不怕膠原蛋白的流失,讓身體自力自強,再造膠原蛋白。
(第一場演講側拍)
特別來賓為第一屆【型男大主廚】的冠軍,才藝創意兼具的型男主廚陳思翰,教你如何吃進愈多顏色,
就能攝取最好的自然抗氧化劑,以純淨、新鮮的飲食,打造繽紛多樣的餐桌,
汲取源源不絕的青春能量!每年再多一歲也不讓你顯一點老喔!快來搶第三場的美顏門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