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網路上 現在的李冰冰還是非常漂亮的,雖然動刀痕跡很明顯,但是任何一個女生看了都會羡慕的。)

整容有沒有辨法改變人的命運及運勢?
中國傳統的命理學常講相由心生,一個人的心思行為也屬於命運的一部分

但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情和旁人對自己的看法,從而間接影響命運。

如果一個人對自己的容貌不滿意話…:

我來假如說…
經常聽別人說自己
“丫好醜”"你臉看起來好累喔

"
你看起來好臭老喔""你看起來命好苦"

心情馬上像被潑糞般的又臭又悶!大大受到影響,更別說自信心了。

正因為這樣,整容實際上是整理自己的心情

經由整容改變了一個心態,別人不時讚美你,投以欣賞眼光,自信和力量便源源不絕
心情好了人自信了,待人接物態度好了,一切自然都好了
就像是把家裡裝湟過,放在餐桌上普通的菜,馬上躍昇為五星級菜色
所以微整型雖然是整很小的一個細節,但都可能會改變人命運的發揮。

改變自己的心境,自然也會在一定程度上改變容貌

從而讓自己的好運勢發揮出來,就是因為這些原因

讓不少人瘋狂進出整型醫院追求好命相。

  好命相是什麼??

先來說說為何【好命相】在整型診所這麼的夯!

在中國傳統的觀念中,不管男女
富、貴、壽的好命相是眾多人視為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但有"
貧、賤"的面相就註定不會變嗎?
人常說命運決定面相,但面相卻能改變!

多少因命運困苦,臉上累出臘黃膚色,失去蘋果肌的容貌,凹陷的雙頰

更悲慘的是一但被封上讓男人的大退三步的黃臉婆

呵護、疼愛也都離你遠去了,利用微整型來修補面相中不足

讓自已有個的福氣好命相

相信你就會有更大的信心及動力甩除苦命,改變自已的命運

去追求有個幸福的家庭和擁有事業有成的另一伴和聰明伶俐的孩子,就讓自已給自已最大的幸福吧!

  來舉個世界級好命相的例子

 (引用自網路上)(引用自網路上)(引用自網路上)
香港灰姑娘梁洛施出身貧寒,演藝圈之路並不順利

長時間被英皇公司雪藏,生性叛逆的梁洛施2008年年初開始與英皇大打官司

剛開始並不順利,後來遇上李澤楷之後,受李澤楷大力支持,

一度傳出李澤楷甚至花1億為梁洛施贖身的消息。梁洛施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次子李澤楷交往兩年,

感情發展迅速。
梁洛施抱著為首富家族生下了3個龍太子,
邁進香港首富李嘉誠這座豪門世家,

有得人天生就是母憑子貴的面相,輕鬆過著
豪門生活。

生下雙胞胎的梁洛施,可以說憑藉抱著生下的三個龍太子,大步邁入豪門

這就是所為人的命天註定,有些事不是你努力就可得的運。

或許這麼像神話般的浪漫豪門的戀情不是人人敢追求的

但好命的生活,怎不想多看一眼!只是眼會很紅 = - = 或許
是天生命好?!

誰不想努力沾點"富、貴、壽的好命相 " 仔細觀察,好命的面相是有規則可尊循指標的

把豪門名媛面相比一比,容貌嬌俏、身材好、家境殷實、聲音甜美,還擁有豐富的學養、
貴氣的面相蘋果肌、豐滿的夫妻宮、

所以才會讓微整型變的這麼熱門!

 (引用自網路上)

還不是很了解微整型跟命相學的微妙關係嗎?沒關係~

 光澤診所周年慶!「擁抱玩美。愈顯光澤」系列講座邀您來參與現在有場【微整型+命相學】專題演講,主講人為最高詢問度的微整型名醫【 林依吟 醫師】及【星相作家 安格斯】,為你解說面相與命運巧妙的關係。


第一場 微整型+命相學 - 林依吟 醫師 / 星相作家 安格斯

照鏡子時對自已的五官不滿意嗎?面相是天生不會改變的,但透過高科技的醫美手術卻能再造,首推最高詢問度的微整型名醫 林依吟醫師 教你如何運用微整型,再搭配星相作家 安格斯】解說面相與命運巧妙的關係,經由外表的美化,因增強自我的自信心,進一步讓自已命運大轉彎,從此大放異彩的人並不在少數!別光在心裡羨慕別人喔! 快來報名第一場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