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診所 皮膚專科 腋下管理團隊 治療多汗腋味狐臭 微波熱能miraDry

 

最近天氣平均35度高溫,一出門狂流汗,而且總是先從腋下開始流,超讓人困擾....還會有味道..我一個妙齡女子(羞)每到這時候就會超沒信心,也用過各種法寶....

法寶1.止汗除臭劑:

市面上賣的各種品牌,滾珠瓶用擦的、或是噴了會粉粉白白的我應該都買過了。

法寶2.乳酸菌:

曾有人跟我說喝乳酸菌有用,可以抑制體內細菌生長,我也曾經每天都喝一瓶

法寶3.不吃辣的:

拜託,這是我試過最痛苦的,因為本身是『辣后』,患有吃辣成癮症,但大家都說吃辣更容易流汗,但我吃不吃辣流的汗根本一樣多啊~~~

法寶4.減少劇烈運動:

一開始聽到這方法,心裡有竊笑,不運動對我這懶人最開心了,可是....還是很難避免,總是會跟朋友去爬個山或是騎騎腳踏車的,這時候我腋下汗水又炸了!

其實每個方法都只是短暫的有用,最終還是無法讓腋下不流汗...我常常上班2-3小時就去廁所吸汗,完全跟孕婦媽媽要去擠奶一樣頻繁.....還不時會發出陣陣酸味,我自己聞到都受不了(嘆氣)。

 

▋腋下多汗為什麼會產生異味?

人體的腋下分佈汗腺組織有小汗腺與大汗腺,大汗腺(又稱頂漿腺)大汗腺的分泌物原本是沒有任何氣味的,但是皮膚表皮的細菌因為流汗的潮濕環境增生,產生不飽和脂肪酸和揮發性硫化物,因而產生令人不適的氣味。因此腋下乾爽是很重要的!!

光澤診所 皮膚專科 腋下管理團隊 治療多汗腋味狐臭 微波熱能miraDry

有時候已經不是自己生活上不方便而已,還會令周遭的人避之唯恐不及,通勤時人一多一擠...我的汗也順便一起擠出來了..有社交活動時也特別在意衣服有沒有濕,腋下有沒有味道跑出來,時時刻刻緊張放不開,不止影響了心情更嚴重影響到人際關係。

 

▋腋下管理專家解決多汗、異味

光澤診所 皮膚專科 腋下管理團隊 治療多汗腋味狐臭 微波熱能miraDry

各式治療除汗除臭比較表

 

有種傳統根治的方法是『內視鏡交感神經切除術』,但此種手術可能會有『代償性出汗』,什麼是代償性出汗呢?就是本來是腋下容易多汗,結果手術後卻變手掌或是腳底容易出汗,不過把腋下局布大小汗腺切除後,可以改善85%左右的症狀,優點是手術完療效持久,但缺點是需要6-8週的修復期之外腋下還可能會留下疤痕。

 

如果想要有效還有另一種方式,也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注射肉毒桿菌素』

咦?肉毒桿菌素不是除皺的嗎?這也是我剛知道時的反應,但原來肉毒桿菌可以阻斷神經末稍釋出乙醯膽鹼,去除自主神經對汗腺的刺激,而且根據英國醫學專業刊物報導,治療腋下多汗使用肉毒桿菌素後,第一次術後藥效可以維持7.5個月以上哦,三成以上的人甚至可以維持一年或更久,使用肉毒桿菌素的好處是幾乎沒有恢復期,而且一週後出汗平均就可以減少83%,多汗及臭味得到控制之外,肌膚還不會過乾。

 

光澤診所 皮膚專科 腋下管理團隊 治療多汗腋味狐臭 微波熱能miraDry

 

除了肉毒桿菌素以外,還有一個方法是光澤腋下管理團隊治療過最多臨床案例、滿意度也最高的,就是名稱為『miraDry腋淨爽』之微波治療腋下多汗此方法,這是美國FDA核准用於腋下多汗症的儀器。

運用非侵入性微波技術加熱除去腋下汗腺,微波能量可以準確地傳到汗腺分布的區域並摧毀汗腺,達到持續降低腋下排汗,而且miraDry腋淨爽同時也運用水冷卻系統以保護表皮及其他周邊組織。

 

▋腋下乾爽免煩惱

真心覺得時代的進步真美妙,連腋下多汗還有狐臭這2個討厭的傢伙,都可以輕鬆解決,不止網路上有各種資訊可以先查,而且方法越來越簡單、越來越快速,讓有這方面困擾的人都可以自行選擇解決方案,而且光澤診所還有專業的腋下管理團隊可以諮詢,不止治療前可以更加安心,療程後的護理也讓人加倍放心。

 

光澤診所 皮膚專科 腋下管理團隊 治療多汗腋味狐臭 微波熱能miraDry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容師執照為勞工局核發。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