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澤藝術面雕隆鼻微整山根下巴    

因為人種(基因)的不同,西方人輪廓立體、臉型較窄、修長;東方人輪廓扁平、臉蛋較大、臉型較圓,這種基因決定的結果就算了,加上西方強勢的主流審美觀,大部分的人覺得「立體、小臉」才是美。也因此亞洲女孩更嚮往西方臉孔的立體、深邃與精緻。而鼻子是臉上的最高點、視覺中心,不管是整形、微整形,首先想到立體輪廓的關鍵就是「隆鼻」。

快溢出來的山根 還是不夠

有些女孩子會覺得「臉蛋不夠立體」和「山根太低」畫上等號,於是過於熱切地追求【超高挺鼻】,希望可以打「足夠」甚至是「更多」的劑量,不過結果通常不如預期,鼻子山根確實高了,可是鼻形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看,臉蛋也沒有因此達到幻想中的立體、深邃,甚至有些人會因此變得「陽剛」。

光澤藝術面雕隆鼻微整山根下巴2  

在美學觀點上,男性與女性適合的鼻型不太相同,一般來說女性的鼻樑會較男性低,而鼻尖卻比男性更高一些,同時因女性的輪廓較為柔和,因此在微整時,會較適合窄窄、秀氣的鼻樑,鼻頭尖尖翹翹;而男性因五官較陽剛,因此會較適合寬、高一點的鼻型,鼻頭也不建議太尖翹,不過最重要的是,臉上的輪廓、五官是相對應的,微整形的精髓是依據臉蛋的比例、五官全面評估,而不是哪裡塌補哪裡、哪裡凹填哪裡,才能真正打造出符合自已臉型的好看鼻子。

光澤藝術面雕隆鼻微整山根下巴3  

舉例來說,將山根打過高,雖然山根挺起來了,視覺上卻影響了下巴,乍看之下下巴好像更短了,側臉的線條顯得突兀、不自然,甚至「不美了」。因此微整形,必須以更全面的角度評估、制定療程計劃,將整體輪廓與比例考慮進去。結論就是:輪廓立體、臉蛋精緻,不是山根很高就了事。

除了鼻子,其他部位如眉骨、額頭、下巴都扮演著重要的腳色,因為臉上的問題是「相對應」的視覺效果,這邊高一點、那邊深一點都相互影響著。簡單來說,主宰著臉蛋的立體關鍵,除了鼻子,其實是整條「縱軸線」。

 

光澤藝術面雕 經典第一部位 「縱軸線」

光澤藝術面雕隆鼻微整山根下巴4  

人的臉部分為縱軸與橫軸,縱軸決定立體度,橫軸則是決定我們的年輕程度。也就是說,若想要輪廓立體、深邃,必須從這條線下手,全面調整、修飾,包含額頭、眉間、鼻樑、下巴這四大部位。

人在觀看時,都會首先關注到整體,然後才是局部細節。整體概念來源於幾個關鍵點,幾個關鍵點形成一個整體的概念。利用這個視覺原理,臉部輪廓的縱軸線便是視覺集中點,如果想要追求「立體、精緻」,又有自身的基因限制,這條縱軸線的雕塑就很有必要了。

光澤藝術面雕隆鼻微整山根下巴5  

額頭與印堂 
東方人的額頭形狀通不夠立體、飽滿,因此很多女孩子會覺得自己露額頭不夠好看;而隨著老化,會出現皺紋、陰影、塌陷等問題。雕塑圓潤、飽滿的額頭,可以提升整個臉蛋的立體感,線條更精緻。

鼻子
除了山根,現在講求的是整體鼻型的雕塑,包含山根的起點、鼻背的曲線、鼻頭是否過大、鼻柱是否需要加高、鼻翼的寬度與臉蛋的比例等。
延伸閱讀:好看的美鼻 不是無止盡墊高山根

眉毛
西方人除了鼻子挺,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就是眉骨與眼窩。他們擁有立體的眉骨及深邃的眼窩。微整形,藉由注射的方式稍微地修飾、調整眉骨,除了可以讓眉毛的形狀更漂亮,立體的眉骨也會讓眼窩更深邃。

下巴
有些人天生下巴較短、後縮,視覺上顯得臉型圓潤。因為下巴是臉蛋的句點,是漂亮的鵝蛋臉的關鍵。藉由延長下巴,視情況往下(加長)或是往前(打翹)延伸,可以讓臉蛋更精緻、修長。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可以明白,照著Angelababy的鼻子微整,甚至是一直追求更高的鼻子,最後自己跟混血兒好像沾不上邊、也不覺得有「變美」。其實不用一味的追求「像外國人」「像混血兒」,保有自己的特色,修飾缺點、放大優點,我們東方人嬌小圓潤的臉型,與精緻立體的五官碰撞出的美,是更具韻味的。

光澤藝術面雕的中心思想,正是以更全面的思維,大範圍的審視面部結構,將各個五官、比例、臉型甚至是頭顱的大小等各項因素都納入考慮,制訂更周詳的療程計畫,運用不同的材質、方式全面雕塑,妳仍然是妳自己,但是卻是更精緻、更有韻味的妳。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藝術面雕 光澤診所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