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又可以穿著清涼裝扮 好好享受來自眾人的目光了~到底要怎樣才能馬上讓我的大餅臉變成林志玲的超V小臉呢??

終於在夏天來臨之際把身材都練好了~該凹該凸的部位都到位了,但..為何唯獨我的臉都還是無法達到想要的樣子呢(吶喊!)

小編真的了解各位水水們這心中的吶喊!! 每次身體都變瘦了,就是臉蛋瘦不下來~瘦不下來~瘦不下來~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臉部瘦不下來的原因其實有很多...但國人普遍最常見到的問題就是-咀嚼肌發達 (是的..你沒看錯)

咀嚼肌跟人體其他部位的肌肉,只要長期使用的話,就會因為肌肉拉扯造成肌肉越變越大塊,所以當我們只要進食的時候就會運動到它。

 

身為人類的我們可以一個月不去運動,但不可能一個月不進食..所以我們很難不讓咀嚼肌一直進化(只能不要多吃口香糖而已了..)

這也是臉部一直很難透過運動就能簡單變小的主因了!

 

既然知道為何臉部肌肉無法如預想中靠良好的運動習慣快速變小,那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快速的變小呢?

將!將!小編跟妳們說一個方式來幫各位水水解決問題~那就是使用肉毒桿菌素

 肉毒banner  

  部落格按鈕-光澤官網  部落格按鈕-醫師介紹  部落格按鈕-諮詢專線  部落格按鈕-線上預約150  

何謂肉毒桿菌素呢?

小編相信一般人聽到肉毒桿菌都會讓人聯想到這是個可能會致命的菌體,但現行流通於各醫美診所使用的都是從肉毒桿菌萃取出來之肉毒桿菌素。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我們可透過肉毒桿菌素的注射,阻隔來自運動神經傳遞至肌肉的收縮訊號,讓肌肉達到放鬆、改善皺紋的狀態。

簡單的講就是,我們可以藉由肉毒桿菌素阻斷神經傳導,讓常運動到的肌群(如咀嚼肌、抬頭肌..等)暫時減緩功能,進而慢慢的改善個人習慣達到瘦小臉與改善皺紋。

 

小編這邊要跟各位水水解釋一下為何打肉毒桿菌素能改變個人習慣:

(1)因為施打肉毒桿菌素之後會感覺肌肉稍微沒力氣,可能平常吃堅果類食品只需咀嚼10下就能咬碎,需要變成咬20下才能咬碎;此時水水們就會意識到自己有施打肉毒桿菌素,就會漸漸的減少食用如堅果類需用力咀嚼的食物。

(2)如持續施打肉毒桿菌素(約一年),再配合飲食的改善,是有可能達到免動刀就能維持永久的緊致狀態喔!

-----------------------------------------------------------------------------------------------------------------------------------------------------------

肉毒桿菌素的優點:

1.不須開刀,不會留下疤痕

2.不傷害組織,無恢復期可立即上班

3.保有骨角稜線,輪廓立體分明

4.為可逆性治療,對改變後的情形不滿意可回復原狀

5.肉毒桿菌素只作用在治療部位,其他肌肉並不會受影響,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引起臉部僵硬

6.療程舒適較無痛感,局部僅有微脹微痛感,接受度高

-----------------------------------------------------------------------------------------------------------------------------------------------------------

看到這些優點是不是讓水水們覺得,辛苦運動好像有點白費呢?

當然不會拉~因為養成正常規律的運動是好的喔!請務必繼續努力維持!!

 

這次我們有請到2015beauty校園美女選拔賽前12強的-格格  來體驗肉毒瘦小臉的課程拉(小編也想做..但是小編沒機會)

課程時間:2015/5/24  

*使用照片均有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諮詢醫師-張祐晉*  

部落格按鈕-光澤官網  部落格按鈕-醫師介紹  部落格按鈕-諮詢專線  部落格按鈕-線上預約150  

 

01到診茶水

 對於愛美的水水們來說,要施作手術前難免都會非常緊張!初到診所時會有專業且親切的諮詢人員 一步一步引導水水們放輕鬆的體驗變美的改造。(奉茶是一定要搭)

02諮詢填單

水水們接下來就要仔細的聆聽諮詢師告知關於術前的相關注意事項,以及療程相關的衛教說明

這可以讓水水們可以清楚知道接下來的步驟與課程間可能會遇到的風險,並且於諮詢單內填入家族病史與基本相關資料。

03諮詢肉毒瘦臉

填完諮詢單後,諮詢師會先檢視水水的肌膚問題(這時候別害羞喔..要有初步的了解後,才能清楚的跟醫生說明自己想要改變的位置!)

諮詢師會先初步的與水水們仔細講解關於施打肉毒桿菌的位置以及相關運行原理(這一定要了解清楚才能決定是否施打喔!)

並且建議水水們該施打於何處,讓水水們可以清楚知道需要改變的地方。

04引導看診

在與諮詢師初步討論後,諮詢師會請水水們進入醫生諮詢室尋求專業醫生更仔細的問診

為避免水水們緊張 諮詢師都會一併同行,並告知醫生初步的諮詢結果。

05看診-鏡中的自己

06看診-確認嘴肌大小

諮詢師在進入醫生診間時會先告知初步的諮詢結果後,

醫生會先了解水水們的需求後給予正確的回覆並細心的教導術前術後的衛教知識,也提供專業諮詢。

水水們記得要跟醫生確認清楚手術流程後才行喔!

這樣除了可以減輕水水的心理壓力外也才能安心的讓醫生幫妳服務喔。

(張醫生真的是小編的菜,所以要加強重點!!

08上麻

與醫生確認術前術後相關事宜後,再簽妥手術同意書並經過當事人同意後,就正式開始水水們的改造拉!

因肉毒桿菌是使用針筒注射的方式,避免水水們害怕針筒帶來的疼痛,我們會先幫水水們上麻藥(上完麻藥加靜置時間約需20分)。

10劃線

待麻藥上藥完成後,醫生會先在需要施行的地方劃線標註,此過程除了可以讓醫生知道該從何處改造外,在實際動手術前也能讓水水們知道施行的位置。

11認明原廠

正式改造前,諮詢師會再跟水水們告知所使用的藥品均來自原廠,也一併告知藥品的使用方式。

12現拆現打

為了讓水水們放心,我們保證所使用的藥品均來自原廠,並且直接於現場拆封給水水們點查, 且會正確的告知水水們使用過程與使用數量。

 

 

接下來就正式改造手術瞜!

因為施打部位已經上好麻藥了,所以過程中都不會讓水水們感覺到絲毫痛感!

為求降低手術中的不安感,在施打的過程中我們諮詢師都會再旁邊慢慢的安撫水水們,讓水水們可以放輕鬆的進行手術。(手術過程約10分鐘)

14護理解說  

術後諮詢師會再教導水水們術後保養方式與建議使用之保養商品

希望水水們都能按照諮詢師的方式進行後續的保養,才能讓術後的效果持續更久喔!

*使用照片均有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肉毒桿菌素施打部位

小編跟水水們告知一下,肉毒桿菌素不只有只運用在瘦小臉上,更可以運用在你水水們在意的部位,其部位如下:

主要療程:


除皺魚尾紋眉間紋抬頭紋瘦臉國字臉瘦小腿止汗


除去皺紋: 上半臉的皺紋,包括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等,用注射肉毒桿菌素治療,效果最為明顯。

當然下半臉的皺紋,如頸部的皺紋,也可以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方式獲得改善。


改變眉型: 有些人眉尾下垂,看起來沒有精神,可以用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治療,調整眉型,在眉尾的下方注射,便可以使眉尾上揚。


瘦臉 : 有些人因為兩邊的咀嚼肌太發達,臉形方方正正,線條太過死板,在發達的咀嚼肌部位注射肉毒桿菌素,可以讓肌肉暫時萎縮,

逐漸可使國字臉變成瓜子臉,臉部線條會變得柔和。


瘦腿: 有蘿蔔腿困擾的人,在較發達的小腿注射肉毒桿菌素,可以讓小腿肌肉暫時萎縮鬆弛,使小腿顯得修長。


止汗: 不論是手腳汗,腋下多汗,或身體多汗症,注射肉毒桿菌素,可以使多汗的部位不再出汗。

腋下注射肉毒桿菌,作用機轉是擾亂皮膚細菌和阻斷汗腺分泌,抑制產生排汗的化學物質釋放,可以明顯減少汗臭及多汗的程度。

 

如果有更多的問題想要發問的話,

也請不吝嗇的使用留言或洽詢諮詢電話喔!

 諮詢電話(02)2956-6600 光澤診所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肉毒桿菌素的優點與內容,快前往光澤診所>>部落格按鈕-了解更多 

部落格按鈕-光澤官網  部落格按鈕-醫師介紹  部落格按鈕-諮詢專線  部落格按鈕-線上預約150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