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對白為設計對白)


狂歡的 party上 想要變裝也想變臉嗎 ? -- 玻尿酸注射   


光澤診所的 Dr.光- 王朝輝醫說:玻尿酸是目前最熱門的微整型,它是種膠狀結晶產品,隨著時間會慢慢地被身體吸收。注入皮下組織,可用來填平臉部縐折、細紋及小凹陷等。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整形美容風潮中,有所謂的『午餐美容』一詞被創造出來,訴求是利用簡單直接的整形治療方式,在極短時間完成(一頓午餐);其中『注射美容』更是目前備受矚目的項目,

明顯有效,卻又無須動刀,就能得到超越美容的回春效果

簡單的說,『注射美容』是藉由注射某些藥物或製劑於皮下,達到消除皺紋、填平凹陷疤痕、豐滿五官及雕塑臉型等效果,

在某種程度上可以使臉部的老化狀態得到部分改善的微整型醫美過程。


午餐美容=注射美容

注射美容雖然方便又毋需恢復期,是非常便利的美顏方式,但是三點必須注意:

『共識』─求診者及醫師必須有共識,體認這是一種具有效果,卻無法久持的治療方式,每次約維持3至18個月不等,得視所注射之藥物及個人體質等而有不同的效果時間。

王醫師表示,有別於小針美容的不合法及痛楚,醫美的注射劑約莫於五年前開放,

而注射真皮層的液狀美容藥劑多達三十多種,簡單地分成:膠原蛋白、玻尿酸及化學合成物等三類。

此三類正是無須動刀,卻又能享受快速回春的最佳方式。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首先是膠原蛋白。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些人鼻子與顴骨交界處的淚溝凹陷會日益明顯,原因是皮下脂肪體積減少,

以及膠原蛋白流失,導看起來老態亦沒精神,如不想動刀又想快速有效,如運用微小導管注射膠原蛋白,是不錯的選擇。

其次是玻尿酸。除廣泛應用於醫藥、生化、食品等領域外,
在美容醫學上可用來填補凹洞(真皮痘疤)、皺紋、法令紋、豐唇、墊高鼻子等,並能修飾鼻型、眉骨填充、蘋果下巴雕塑等。

一般而言,玻尿酸比膠原蛋白好的原因,除了無過敏及感染(如狂牛症)等因素之外,

玻尿酸在人體被吸收的時間較膠原蛋白長;且無色透明,硬度較佳,應用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的效果。



王醫師分析,目前玻尿酸仍持續改良中可自公雞的雞冠及豬皮中粹取。

目前新產品的粒子聚合量越來越大,小分子玻尿酸僅能打在皮下淺層且維持9至12個月

大粒子的玻尿酸,如打入皮下深層,不僅可維持達2年之久,日本甚至已有使用在豐胸上了!

目前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讓皮膚會膨漲、皺紋變平且隆起。

玻尿酸本身是生物共有的組織成分,發生過敏反應的機會極低。


再來就是常被運用在消除發達肌肉肉毒桿菌通常被應用在改善發達肌肉鬆垮的皮膚與眼袋上,

這類效果須稍作等待,臉部的改善要三天至一週左右;

發達的蘿蔔腿,則需要較長的時間,方能看見效果。無論如何,上述三者無須動刀,僅就求診者的面容瑕疵作注射美容處理,即能看見效果


『知悉』─每種美容注射內容,其可解決的問題皆不相同,與醫師商議下,找出合於自己的最佳注射劑。

『合法』─如果已經決定注射內容,其注射藥品一定要經過歐美衛生當局檢驗合格,且向本國衛生主管機關報備且核准之產品。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目前《衛生署》已核可玻尿酸除皺與皮膚填充的適應症。

玻尿酸除擁有優異的保濕功能抗老除皺的神奇功效外,加上官方開放的多重優勢,使玻保濕、抗老的神奇玻尿酸

尿酸進而躍升為醫學美容界的當紅炸子雞,亦成了炙手可熱的明星級治療項目。

在眾多的保濕成分中,玻尿酸可說是最具效果的,其作用包含保濕及改善皺紋的多重功效。

以保濕來說,玻尿酸的鎖水能力可達本身的數百倍,每1g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的水分。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玻尿酸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形上,以完全『填充式』原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
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隆鼻等多種功能

王醫師表示,近年來的醫療水平提升,最常採用注射型美容的部位是鼻子、下巴及太陽穴等處,
醫師不僅只是注射而已,專業且有經驗的醫師得幫求診者塑型,還得根據整體美學,儘量使得施打者擁有平衡且出色的外表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Q:肉毒桿菌效果顯著嗎?可以保持多久?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A:肉毒桿菌素的注射效果並非百分百,但確實是顯著的。針對小肌肉引起的表情肌紋,約3至7天生效。
3至6個月之後,肉毒桿菌素注射的治療效果會慢慢消失;也會依部位、年紀及劑量等影響時效。像是
注射咀嚼肌瘦臉及瘦小腿,效果約可持續一年,如想繼續維持效果,則必須接受再次注射。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Q:肉毒桿菌是毒素,聽起來很可怕,注射人體會致命嗎?


A:注射到人體肉毒桿菌素是屬於微量且稀釋後的藥品,所以是很安全的。

根據《台灣愛力根公司》指出,正常的臉部除皺僅須施打0.25至0.5瓶的Botox,要打到30瓶才可能有中毒的現象。


   

你的推文 是我們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