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太太看著相片,驚呼!!我怎麼多了兩塊肉!! 
不會吧!我的臉怎麼鬆垮到也有嘴邊肉的出現!
  
女兒跑過來看!盯著照片看,說:媽!不止嘴邊肉,你的雙眼皮也被變內雙了!
 
陳太太跌坐在地上說:都是因為扶養你們這些兒女太過勞心勞力了!
 
女兒扶著媽媽內疚說:媽對不起!辛苦了!
 

------------------------------------------------------------------------------------------------------------------------

通通別悲情!其實這些都是肌膚無情老化鬆弛的現象 
目前以人類的力量  雖然無法改變歲月的無情 
但孝順的孩子. 要替媽媽找回青春. 不是辨不到的 
現在的醫美科技  新一代電波拉皮可以再追年輕的緊實喔!

5  60000    

光澤診所祝永遠最漂亮的寶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  術前術後照



 ▶  術前術後照
電波拉皮這種新的治療技術,又稱為熱拉皮或電波整形術已經通過美國FDA的核准,可用於治療眼部周圍皺紋及全臉皮膚,其作用原理是運用磁波熱能的原理,將電磁波傳導致皮膚的真皮層,造成皮下膠原蛋白的重新排列,並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運用微波﹙ Micro-waves ﹚來解釋,大家應該很容易了解。電波與微波都屬於光譜中非游離幅射光線的一段,不同的是,電波的頻率範圍較低﹙ 3kHz(kilo hertz) 到 300MHz(mega hertz) ﹚,而微波的頻率範圍較高﹙ 300MHz(mega hertz) 到 300GHz(giga hertz) ﹚,兩相同點在於它們僅能將組織加熱,大家耳熟能詳的微波爐,便是利用此原理,將食物加熱。電波可以加熱組織,而且是深層的組織,因此運用電波的原理,選擇 6MHz 頻率,在電腦系統嚴密的監視下,再加上表皮冷卻系統的幫助,我們可以精確的加熱全層的真皮組織,甚至於皮下脂肪組織,產生雙重的皮膚反應: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皮膚緊實的目的。

▶ 意示圖

  
 ▶  設備介紹

本診所採買電波拉皮+ 二代飛梭SR1500 Fraxel 拉皮及獨立手術室,由醫生操作,同時也會安排2及3個護士,提高在手術進行過程的安全性。





→ 專屬探頭,避免感染新一代的STC三效合一探頭 大探頭 3mn,相同發數等於舊款電波拉皮探頭的二倍
 


  治療部位:

在額頭與眼周做電波拉皮的治療,對於下垂的眼皮有拉提效果喔!找回原有的雙眼皮、讓眼睛不再老態,電眼喔!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下半臉

在此區塊治療會有緊實的效果,可以使法令紋變淺,改善黃臉婆的面相,拉提下巴,重塑下巴線條,改善雙下巴,讓我們的臉型更立體。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臉頰:
改善失去彈力蛋白而下垂的嘴邊肉,讓臉型更緊實,五官不老態!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建議治療年齡:

電波拉皮已經不少名媛當作年度保養,一年拉皮一次,膠原蛋白會長達半年的增生,可以對抗每年流失3%的彈力蛋白,如以單次電波拉皮治療結果比較,年紀越輕,效果越顯著(30歲>40歲>50



  建議發數:

 

25歲到30 (建議發數300--> 保養讓時間凝結在半熟女建議一年一次 )

30歲到40 (建議發數450-->因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流失造成的皺紋)

40歲到50 (建議發數600-->因地心引力造成肌膚鬆弛)

50歲以上 (建議發數 900 )

 

療程預約專線:光澤診所  早上11點到下午8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