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想要有瑤瑤可愛的童顏嗎,而如何能夠年經的快速、美的自然,又無副作用呢?
「注射性美容可說是變美麗的魔法!」因為,它不只能美化臉型,同時兼具快速、無副作用的優點,成了時下許多人變美的絕佳選擇。想變美人嗎?且看神奇又令人驚喜的微整型魔法秀! 

 

微整調色盤

注射美容中,最常用的幾種注射美容劑:玻尿酸、肉毒桿菌素、膠原蛋白、雅得媚及微晶瓷等。這些注射劑可分別運用在臉部減緩各種瑕疵,及撫平多數的紋路等都有良好的效果。因此,對於一些渴望再擁有一張年輕臉蛋的人來說,在短時間內如同施了魔法般,能得到立即性的效果。然而,做無論是何種注射劑,建議大家,一定要選用有通過《衛生署》合格的廠牌,不僅安全,亦有保障。

 

幾項注射性美容的項目排行,如:撫平皺紋、製造蘋果肌、再造夫妻宮、瘦臉、隆鼻、豐唇、豐頰、耳垂、補淚溝、豐下巴及消蘿蔔腿等。如此強大的效果,幾乎是無所不能了;但,吳醫師表示,雖然注射性美容的效果強,卻是有期效性的,簡單地說,魔法猶如灰姑娘的故事一樣,時間到了,當注射美容劑的成分被身體吸收或代謝時,原本塑成的外觀效果,就會漸漸消失,恢復成原來的模樣!

 

◎撫平紋路

適用範圍:靜態紋路(如:法令紋)、動態紋路(如:抬頭紋)

適用美容注射劑:肉毒桿菌素、玻尿酸、微晶瓷

 

魔法:1_靜態紋路適合採用玻尿酸,注射已定型的深刻紋路中,甩開嚴肅老臉。

      2_動態紋路則適用肉毒桿菌素,注射過於發達的肌肉組織,會漸漸緊緻。

      3_過深的法令紋可用微晶瓷或玻尿酸注射,撫平紋路,拾回年輕。   

 

◎蘋果肌

適用範圍:位於眼下方的倒三角形部位

適用美容注射劑:玻尿酸

魔法:蘋果肌又稱『笑肌』,也稱『名媛貴婦肌』,只要注入適量玻尿酸,原本略凹陷的臉部,剎時線條變得亮麗且圓潤,是時下最夯得人緣的美容術。

 

 

◎夫妻宮

適用範圍:太陽穴下凹處

適用美容注射劑:玻尿酸

魔法:如果夫妻宮凹陷,不少人會認為將影響夫妻感情,因此藉由玻尿酸的注

入,將凹陷處重新鼓起,面相不再有稜有角,臉型圓潤亦柔和不少

 

◎豐唇

適用範圍:嘴唇過小或薄,或想學明星(如:安潔莉娜‧裘莉)擁有豐滿唇型

適用美容注射劑:玻尿酸

魔法:直接注入嘴唇欲飽滿處,即刻有豐滿唇型,注射後兩天會浮腫,日後漸漸自然,為人稱性感之唇。

 

◎耳垂

適用範圍:命相中求福氣

適用美容注射劑:玻尿酸

魔法:注入兩耳耳垂內,令耳垂飽滿,在命理學中,有增加福德與好運的表徵。

 

◎瘦臉

適用範圍:兩頰咀嚼肌過於發達

適用美容注射劑:肉毒桿菌素

魔法:如果是肌肉發達的咀嚼肌,只要注入肉毒桿菌素,剛開始有漸漸緊緻的感覺,想要真正削瘦的雙頰,大約要一個月左右。

 

◎鼻子

適用範圍:塑型、凹陷山根、塑鼻頭

適用美容注射劑:雅得媚、玻尿酸、微晶瓷

魔法:※雅得媚維持的期較長,其價位也因而較高,常被注入山根處。

※微晶瓷塑型較佳,是新核准的隆鼻醫材,山根、鼻頭甚至過深的法令紋都能使用!

※玻尿酸的塑型自然,採較大分子注入,效期能延長較久!

 

◎豐下巴

適用範圍:下巴短小或不立體

適用美容注射劑:玻尿酸、微晶瓷

魔法:醫師會依照每人的臉型,在適當處注入玻尿酸,加以塑型與調整臉部線條,讓下巴立體,增加臉部的整體美感。

◎豐頰

適用範圍:雙頰凹陷、面相刻薄

適用美容注射劑:玻尿酸

魔法:依照醫師的判定,將玻尿酸注入雙頰凹陷處,立即擁有豐潤雙頰,除了甩開刻薄印象,予人圓潤好印象。

 

◎補淚溝

適用範圍:眼部下方凹陷處

適用美容注射劑:玻尿酸

魔法:只要點撞地注入適量的玻尿酸,能立即將凹陷的淚溝撐起,不僅一掃沒精神的模樣,還能擺脫老態,即顯年輕活力。

 

◎蘿蔔腿

適用範圍:小腿肌肉發達

適用美容注射劑:肉毒桿菌素

魔法:如果是運動員,或是小腿肌肉發達者,小腿粗壯而有硬塊,只要在發達的肌肉上,注入適量的肉毒桿菌素,抒解緊繃的肌肉,小腿線條漸漸柔和。

 

 

 

注意事項1.2.3

1.技術

注射性美容的工具都是針頭,要將針頭內的注射美容劑,施打在對的位置,不只需要有相當的技術與經驗,更甚的,需要正確且客觀的美學,才能施作出完美的臉型。像是淚溝、皺紋等屬於施作多點的技術,如果沒有專業與經驗的搭配,很難將臉上的瑕疵一一撫平。

 

2.劑量

施打對的位置外,還要控制適當的劑量,像是山根、下巴及瘦臉等技術來說,施作的劑量太過,有可能會緊繃、太鼓而嫌不自然或怪異;如果劑量太少,又沒有施作的效果,因此,劑量也是相當重要的施作技術之一!

 

3.醫材特性

注射性美容劑的各項醫材,都各自有其特性,不只要選用合法的產品,吳醫師更建議,要瞭解醫材的特性,才能維持塑型的時間與外觀。以玻尿酸來說,雖然維持時間不算長,但,卻是塑型最自然的醫材;雅得媚雖然價格高,卻在隆山根的醫材中,是穩定且時效長的選擇。

 

注射性美容的流行,透露出人們渴望無壓力的條件下,不僅能追求更完美的外貌,或許還可以塑造更多美的可能性。於是,執刀舉針筒的整形醫師們,猶如磨法師一般,不只能治癒疾病,還能夠為求診者可望的外貌,做精確且美學的發揮,為美麗做各種期望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