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與微晶瓷都屬於衛生署合法使用的注射填充物
兩者的共通點即有填補功用及除皺
如填補較塌陷山根墊下巴,或改善凹陷的法令紋憔悴的淚溝情況,
屬於哪裡凹就補哪裡、哪裡不夠豐滿就墊哪裡治療型態。

  蕭醫師的叮嚀


【光澤診所】 蕭醫師 表示,東方人的鼻子較塌,隨著一學進步,隆鼻也成了台灣的最愛美容整型榜首,東方鼻雕美學從直挺的L型人工鼻骨,演進到二段式韓式隆鼻,其實接受隆鼻的病患,需求並非僅在擁有高挺的鼻子,而是希望能有更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型。接受過Radiesse微晶瓷雕塑的鼻形,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具備了骨感,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真正的鼻骨,且無異物感,在歐美有極高的滿意度。用來隆鼻。該項新材料就像是一種液態鼻骨,只需5分鐘,將1cc液態填充物,注射塌鼻,就能達到隆鼻效果,隆鼻效果也比大分子玻尿酸SUBQ更持久 



兩者的材質與特色不同,因此適用的部位就也有所差異。 

以玻尿酸來說,為存在人體皮膚真皮層內的保濕重要成分,依分子大小及劑型的不同,因應需求幾乎可應用於全臉。而對於臉部較有骨感的部位如鼻子及下巴,微晶瓷塑型效果更好,更能視個人需求捏出理想的高度、直挺的鼻樑,打造一個漂亮的鼻形。這兩種填充物除了能填充組織與除皺之外,還有助刺激纖維母細胞進行自體修補作用,進而刺激合成膠原蛋白。 

 
相較於傳統整形手術,微整形同樣能做到改變外觀不僅自然不會產生僵硬表情,也是一項安全又方便療程,不需動刀、不須請假待傷口修復的優勢讓人躍躍欲試。
注射玻尿酸與微晶瓷之後,術後可能會出現微紅、腫脹情況,注意一周內不要按壓、搓揉填補部位,約三至七天後會消腫;局部注射的針孔依醫囑用藥避免傷口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