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場景照 光澤診所 預祝你虎年行大運!)      

喜、怒、哀、樂、大笑、大哭、大叫

我們因為有臉部表情而讓自己和別人知道我們的情緒,

因此而能相互傳遞訊息,彼此了解彼此相知,

情緒是一種美好的東西,它讓我們知道人之所以為人的喜悅與感動。

 

而,被情緒牽動著的臉部,

卻也因此刻劃下難以磨滅的痕跡,也就是所謂的皺紋。

 

我只要情緒帶來的美好,我不要皺紋的干擾!!

【不動刀的美麗: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是天然純化的蛋白質,

運用高科技萃取技術從細菌分泌物質中萃取而出,

他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可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

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核准之法定藥物,

目前多被用來消除皺紋,重現肌膚的緊緻光滑。

 

動態紋,因習慣性使用部分肌肉而造成的抬頭紋、皺眉紋、笑紋、魚尾紋等,

通常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使紋路加深,也就逐漸形成皺紋,

肉毒桿菌不但能夠撫平原有的皺紋,也可預防再產生新的紋路,

使肌膚呈現平滑、彈性,富有青春活力的氣息。

Q&A

1. 肉毒桿菌這名字聽來很可怕,好像有毒的感覺,它安全嗎?

肉毒桿菌素是天然純化的蛋白質,經過高科技技術萃取不含任何細菌體,因此沒有感染的可能性。通常用來美容的肉毒桿菌相當微量且經過稀釋,注入肌肉內會立即與肌肉結合,沒有機會進入血液中,也不會被人體其他部位吸收,所以安全性高,不會造成系統性的副作用。

 

2.   施打肉毒桿菌會有副作用嗎

一般來說,注射2000單位以上才有可能造成身體的傷害,用於美容整形方面僅數十單位,並不會造成人體的傷害,也極少可能產生副作用。不過,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極少數可能會發生副作用的有:暫時性的注射部位浮腫、瘀血、眼瞼或眉毛下垂、複視、頭痛、過敏、兩邊不對稱或表情不自然,約26週可恢復。

 

3. 我可以在同一次療程中注射很多肉毒桿菌嗎?

注射前,還是需要專科醫師的診斷與建議,且得視個人體質而定。雖然肉毒桿菌是美容聖品,但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由專業醫師判斷劑量和選擇真正許可的藥品是很重要的。

 

4.   如果停止注射肉毒桿菌素之後,皺紋會不會更深?

注射肉毒桿菌後,通常會在45天開始發揮效果,使那些經常使用的肌肉逐漸放鬆而達到除皺效果。其後,肉毒桿菌素會經由肌肉慢慢吸收代謝,且神經末梢會進行自動修復,療效會因個人體質和注射部位而有所差異,一般可維持四至六個月。藥效漸漸消失時,臉部只是會回復到原來的樣子,並不會愈來愈深。

 

5.   注射肉毒桿菌會不會很痛?

使用極細注射針頭來施打,將微量的肉毒桿菌注入臉部欲施打的肌肉部位,疼痛感極低,是一種簡單且安全的療程。整個療程大概需要十分鐘,一般在注射後的第二至第三天,除皺效果就慢慢會出現,一星期後,皺紋便會撫平。

 


(實際場景照)
保證原廠針劑‧絕不稀釋充數

 

【肉毒桿菌‧眉開眼笑過好年專案】

部位:皺眉紋

 

【玻尿酸‧金銀財運旺連年專案】

部位:山根+鼻頭
(實際場景照 )

運命自如‧勢如破竹

眉頭深鎖,鎖住好時機?

鼻樑塌陷,陷入$$危機?

 

命運之輪,從今開始轉啟

 

改變命運,就從撥打                  02-29566600  02-29566600         02-29566600  02-29566600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