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輕熟女的你,會不會在大笑時出現用手撐住眼尾心中糾結的說”不能笑,會有魚尾紋”的習慣?!
不管怎麼節食、運動,還是有一張看起來吃很飽的臉型?!

其實,現在的醫學美容已經非常進步,利用雷射、微整形都可以輕鬆維持青春容顏;對於已經出現諸如魚尾紋、抬頭紋這類表情紋的輕熟女,不用辛苦用手撐,肉毒桿菌對於這類皺紋可是很在行的,影響動態性皺紋的肌肉再獲得治療後可保持平滑,不會形成表情,輕鬆撫平皺紋。

除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皺鼻紋療程:5分鐘 (另有麻藥時間15~20分鐘)
約莫3-7日作用期後可見除皺效果



也許你會問:施打肉毒桿菌會不會出現臉部表情堅硬的情況?
Dr.王:肉毒桿菌素只作用在治療部位,其他肌肉並不會受到影響造成表情及臉部僵硬情況,
而治療部位及劑量的掌握倚靠醫師專業評估。而術後注射後 4 小時內避免仰頭、躺臥,並切記勿用手搓揉注射部位或者按摩,
以免藥劑擴散,造成表情不對稱現象。


瘦小臉療程之所以滿意度高就在於顯著效果,低侵入性的手術,不動刀、無術後修護期過程,相對比較不會影響生活、影響工作,以打針就可以取代手術,打造迷人的鵝蛋臉。而亞洲人因為天生骨骼肌肉因素及後天飲食習慣,造成臉頰的咀嚼肌發達的國字臉也相對的多,如果是屬於咀嚼肌肥大,看起來有一張方正有稜有角的臉型,只要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在咀嚼肌上,可以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減少肌肉動作的強度;一旦肌肉比較少用就能讓強壯的咀嚼肌明顯消瘦下來,修飾臉型。利用午休時間外出施作,僅需短暫的療程時間,然後在一個月後朋友同事都會驚訝"哎呀怎麼變瘦了”。

瘦小臉/打造瓜子臉療程:10分鐘 (另有麻藥時間15~20分鐘)     
約一個月作用期後可見瘦小臉效果。

這邊談到的肉毒桿菌瘦臉術主要針對咀嚼肌肥大的臉型。消費者需要注意的是影響臉型有骨骼、肌肉、脂肪及淋巴4大因素,想要塑造夢想中的臉型,先了解影響問題屬於何種,帶有骨骼或脂肪因素的臉型,肉毒桿菌仍然可對咀嚼肌作用,距離期望中的V字臉仍需謹慎評估。

另外,臨床觀察也有發現,瘦小臉少數客人若有太陽穴的凹陷情況,在作用期後也能相對改善。這是因為咬肌放鬆,部分代償作用轉移到顳肌,在互補作用下凹陷情況會變得較不明顯。命理面相學上太陽穴凹陷的女性感覺福氣較薄、容易影響夫妻宮與異性緣。如果想改善夫妻宮凹陷的現象,除填補玻尿酸外,施打瘦小臉也會有改善效果。

肉毒桿菌使用:Botox與Dysport
隨著消費者對醫學美容的接受度及滿意度日漸提高,彤顏了解您對皮膚的要求越來越高,我們的專業技術會走向更加精緻化微整形美容來提升療程服務。

也許你會問:肉毒桿菌素的療程能維持多久?
Dr.王:肉毒桿菌素效期會因人而異,一般可維持4-8月。當藥品療效漸漸消失後,施打過的皺紋、肌肉也會慢慢恢復,因此需要定期治療。根據臨床經驗,施打肉毒桿菌素會隨治療次數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簡單來說,重複注射多次之後,效果持續越久。

再提醒施打瘦小臉療程後飲食習慣上需要做調整。注意少吃牛肉乾、魷魚絲、珍珠此類需要長時間咀嚼的食物維持肉毒桿菌作用。       

特別加映: 胖胖的小腿肚讓你拒短褲、迷你裙、靴子於千里之外嗎?
先來檢驗形成蘿蔔的成因跟類型,分為肌肉型、脂肪型及水腫型三種。




對於使用肌肉過度所形成的肌肉型蘿蔔首推「肉毒桿菌素」,運用肉毒桿菌素抑制肌肉收縮達到讓腓腸肌萎縮作用,能讓壯碩小腿肚得到緩解,具療程時間短、效果明顯、不會造成疤痕及安全等優點,是便利改善的方式。 

瘦小腿療程:10分鐘 (另有麻藥時間15~20分鐘)  
需3個月作用期可見瘦小腿效果。  

瘦小腿術後則要避免跑步、劇烈運動、穿高跟鞋過度使用小腿肌肉來維持瘦。首次施打的效果大約維持6個月左右,每半年追加一次,效果會隨著施打次數愈見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