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老人先黃嗎?!!!!
下一張(熱鍵:c) --->快搶救!!


暗沉、曬黑、甚至因身體代謝不良造成的臘黃膚色!是沒辨法完全用化妝品遮蓋的住!因此根據《BODY體面月刊》與醫美王在8/1-8/10,在台北東區街頭抽樣市調,街訪120名女性,針對「最想嘗試的醫美療程」作調查,結果出爐,「美白點滴」(俗稱的美白針)榮獲最想嘗試療程冠軍,有35.1%的女性表示有機會一定要打看看,8.9%的女性已有嘗試過,其中75.2%的女性表示對效果很滿意,並安排固定時間進行療程。 在這次的調查報告中,我們發現女性對美的追求不遺餘力,超過三成的民眾曾經進過醫美診所諮詢,其中有61.5%的受訪者是為了面子問題,她們認為一張漂亮的臉蛋對於工作、戀愛都有所幫助
而解決膚況問題,受訪者最急於解決的問題就是美白與抗老。 效果明顯、療程方便受歡迎調查顯示,點滴療程大受歡迎的原因,包括效果明顯(49.4%)、沒有術後休養問題

許多受訪者表示,用擦、吃的保養品,身體肌膚吸收的情形遠不及用打針的方式迅速,相信是最方便又確實的保養方式,當中最受歡迎的則是美白BB針。其實美白針是以點滴的形式注射,內含物包含:維他命C、維他命B群、銀杏等保養成分,而每家診所都有自己不同濃度的調配或添加一些特殊成份,但效用不外乎阻斷黑色素、抗氧化、排毒、抗老化等功能。 輕熟女瘋狂抗老除了美白BB針大受歡迎外,抗老、除皺等問題都是女性們關注的焦點,輕熟女們尤其為抗老問題焦慮,25-35歲的女性受訪者中有80%的人表示已經感受到老化的壓力,深受皺紋、眼角下垂與雙頰凹陷等問題困擾。  


轉載自中時健康 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7989 十大關於美白針劑保養問題


 王醫師的叮嚀
【美白點滴,搭配一管美白內外兼修】
主要是以左旋C、維他命B群、傳明酸、銀杏等保養成分具阻斷黑色素、抗氧化、排毒、抗老化等功能。點滴方式能讓保養成分直接注入靜脈,發揮最快速、均勻補充的效果。補充和調整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陽光曝曬等造成的身體失衡現象,也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將打散的黑色素快速排出,以內外兼修的功能讓美白效果更加明顯。
秋冬進行煥白保養的同時別忘了加強保濕修護,也能舒緩肌膚乾燥無光的現象。



1. 我適合打美白針嗎?

一般正常情況下,任何人都適合施打美白針來做日常保養,除了孕婦以及嚴重的心腎疾病患者。美白針不但幫助你恢復原有的白皙膚色,也能達到體內環保、清除身體裡的毒素,加速新陳代謝。 下一張(熱鍵:c) 

適用對象: 
•渴望魅力與美麗的男女 
•原本的亮白膚色因陽光導致黑色素沈澱 
•原本的充沛體力因疲倦勞累造成精神不濟
•原本的愉悅心情因工作量大而消失
•原因的絕佳記憶因壓力而退化
•懂得寵愛自己,為自己添加風采的男女

2. 美白針一次就能立即看見效果嗎?需要定期保養嗎?

通常第一次注射美白針後,下一張(熱鍵:c) 會感到體力恢復、增進活力,就像吃維他命B群之後的功效一般;膚質也會經由美白針成分進入血液循環代謝後,產生較為明亮健康的效果。就像我們以中藥來調節身體功能一樣,需要長期且持續的作用,才能讓身體逐漸恢復原有的膚色及健康。 建議 :初期可以1週1~2次密集施打,當體力與免疫力達成一定的恢復程度後,可更改為3~4週定期保養即可。其效果持久度則依個人體質程度有異。

3. 美白針有沒有副作用呢?封面

美白針是非常安全的針劑,除非本身體質對某些藥物過敏,建議在施打之前,應先了解自己的體質是否對特殊藥物有過敏前例,在專業診所的好處是有專業醫師為你說明,以免除安全疑慮。一般來說,長期作為美容保養之方式,並不會有傷害肝腎等器官的問題。

4. 打美白針可以有全身美白修復的效果嗎?

美白針是一種營養針,以點滴形式運用靜脈注射的方式,將營養成分輸入血液中,因著注入之營養成分的不同,使身體達到促進血液循環,排除體內毒素,活化細胞,保肝提神或是具有預防氧化、延緩老化致使肌膚還原白皙與細嫩功效,因此其效果是全身性,而非針對單一部位。

5. 打了美白針就會像雜誌裡的麻豆那麼白嗎?
部分非專科醫師診所誤導消費者:打了美白針就會讓肌膚變得白皙。其實,美白針的美白效果是協助你恢復原有的膚色,同時加速體內新陳代謝,讓黑色素不再輕易沈澱,使原本不易返白的體質經由逐步調節之下,增進其代謝功能。因此,若有不肖廠商或診所告訴你美白針會使你變得像麻豆或明星一樣白皙的話,那就得好好思考是否要至該院所進行療程了。

6. 會不會很容易黑回來?

外在環境因素,如陽光、壓力、空氣等,以及個人內在因素,如內分泌、女性生理期等,任何一種因素都可以使肌膚的代謝產生變化。建議美白針的保養達到一定程度後,仍應進行每日基礎保養及定期醫學美容護理,才能維持肌膚白皙細緻,更是我們寵愛自己、善待自己的好方法。

7. 是不是打了美白針,其他的保養都不用做了?

美白針的保養是全身性的循環調節,可以幫助體內毒素排除及加速新陳代謝。若是針對特殊膚質狀況,仍須搭配專屬醫學美容療程或者特殊部位的保養護理,如此一來,美麗便是由內而外充分展現開來。

8. 我的黑斑或曬斑也能獲得改善嗎?

美白針含有分解黑色素成份,能快速改善黑斑或色素沉澱的問題,若長期定時施打美白針來保養,可達成分解黑色素之功效。然而,要提醒的是,若其黑斑、曬斑,甚至是已造成長久疤痕者,仍應使用專業儀器進行治療。

9. 為什麼打美白針的效果較保養品或吃維他命C快速?

口服維生素C是經由腸胃肝臟吸收,到達皮膚表皮的成份不到7%,很難有快速及全面性美白效果。美白針是使用點滴形式運用靜脈注射的方式,,將營養成分輸入血液中,使皮膚細胞組織能完全吸收,進而達到全身美白、快速又安全的效果。

10. 打一劑美白針需要多久時間?

一般來說施打美白針約需要30~60分鐘,因著個人體質不同而時間相異。由於美白針含有多種營養成分,當豐富的營養成分進入血液中,可能造成頭部暈眩症狀,其屬自然反應,不必過度擔心。有經驗的醫師及護士專業人員,會針對個人體質調整點滴施打速度,不致使身體感到不適。

 想要回復白皙柔嫩的嬰兒般肌膚嗎? 現在,就撥打02-29566600,預約你的美麗與健康 更多的美容保養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