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毛旺盛!讓人嫁不出去!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法新社杜拜10日電) 海灣新聞報(Gulf News)今天報導
一名阿拉伯大使在發現他那總在見面時
戴著面紗遮掩臉部的未婚妻竟長有鬍鬚
並有一雙「鬥雞眼」後,宣佈取消婚禮

(新聞引用自yahoo!奇摩新聞)
他訴請廢除合約
並要求女方償還他50萬迪拉姆(13萬6000
美元)的衣服、珠寶與其他禮物費用。
法庭同意廢除合約
。(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楊荔婷)

在菜市場常會看到一些傳統挽臉,挽臉的好處可不少,
像臉路大掃除一樣,除掉雜毛,還能縮小毛孔!!

但是傳統的手法會讓有的人回家發現臉部過敏,
而且除一次毛,因為是人工,
時間大約也要一小時以上
現在不用再如此辛苦做這種傳統美容,
利用紫翠玉雷射進行除毛
紫翠玉雷射屬於亞歷山大雷射

波長為755,可以針對淺層的斑點進行除斑臨床上也可以應用在除毛上
因為皮膚組織在吸收能量後會轉換成熱能
進而讓毛囊萎縮,達到阻止繼續生長的目的。


  為什麼要雷射挽臉? 

臉上礙眼的雜毛除了會讓毛孔明顯之外
利用「雷射挽臉」療程
每次治療後都能
感受到毛孔粉刺變小了
雜毛、汗毛都找不到了,還能去除角質
一次一次的療程都讓皮膚更加的清淨透白!


 療程實景照


  雷射挽臉大受歡迎的原因

紫翠玉雷射的脈衝時間接近細胞內黑色素體熱鬆弛時間
因此雷射光撞擊色素顆粒時產生的熱效應也較低
而且較不會擴散到周圍正常肌膚組織
所以光療時比較不會有疼痛的感覺
且表皮也不會出現出血性的傷口
癒合後不會留任何疤痕,
另外,治療的復原期間較不會有皮膚變黑的問題
都是紫翠玉雷射大受歡迎的原因。


  雷射挽臉的特色

其實毛茸茸的體毛,美觀度因人而易
不過【紫翠玉雷射】除掉雜毛,好處可不少喔!!

1--調節膚質--> 無暇淨透的好膚質
    可改善膚色不均、進而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2  美稱"醫學美容美白面膜 "
    去除粗厚角質的作用,也改善粉刺,還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當然就更容易吸收保養品 了

3  上妝不卡毛 
     皮膚更細緻柔嫩、皮膚有光澤有彈性健康--好上妝


  雷射挽臉的適應症

粗大的毛孔->  想拔又覺得會越長越多、越粗,毛孔也會變得粗大
女性想要美白縮小毛孔,可以每月使用一次紫翠玉雷射來長期保養,此外因紫外線刺激治療處表皮細胞製造黑色素,因此最好在傷口癒合後的一週左右,合併使用防曬乳液,雷射療效就會更顯著,也就是要避免陽光曝曬,以及做好保濕工作。

額頭的細毛->
   印堂發黑, 運怎麼來!!
雖然毛很細小但是卻很明顯,不小心就會給人有印堂發黑的印象,額頭的細毛長得特別濃密,
用了又不僅一掃印堂發黑的狀況,讓她求職非常順利,直說自己終於招來好運。  

全臉的汗毛->   
使用紫翠玉雷射去除臉上的細毛,施打後毛孔會變得比較細緻,會讓人覺得整個人的臉色都亮了起來,以前要靠化妝彌補,現在不用化妝也可以有亮麗的膚色;
中國人強調面相學,臉色好自然運勢就好,以現代觀念來看,亮麗的臉色會讓人感覺比較有自信,也能給人好印象

師爺鬍 ->  陳怡蓉除掉礙眼師爺鬍 3次雷射手術打了8砲
陳怡蓉「一嘴毛」困擾她多年,老被人虧「太MAN」。最近,她去打美白針,醫生仔細端詳後居然對她說:「妳不用美白,還是雷射除毛比較好。」她打了3次雷射,終於除掉礙眼的「師爺鬍」。
陳怡蓉遺傳到爸爸的多毛體質,除了嘴毛,手毛也不少,她笑說,俗語有句話是「1根毛可抵9個鬼」,所以朋友都稱她「除鬼大王」。但最近,媽媽實在看 不下去,去買「毛色漂白劑」給她用;她漂完之後,原本黑色的手毛變成淺咖啡色,她高興地亮出手臂說:「性不性感,好像外國人喔!」
沒當明星前,陳怡蓉覺得自己的「師爺鬍」滿可愛,但上鏡頭後,「師爺鬍」卻為她帶來許多不便。陳怡蓉拍電視電影「21點殺陣」時,一個拍她化妝的特 寫鏡頭,鏡頭一移近嘴唇,全場工作人員立刻哄笑出聲,原來是她的鬍子太長、太濃,感覺像拍到泰國人妖塗口紅,導演趕快叫她把鬍鬚剃掉再來拍。
以前,陳怡蓉都用拔或剃的來除去「師爺鬍」,但她現在發現原來用雷射就可以一勞永逸。陳怡蓉說,除毛總共要做3次雷射手術,醫生用長管子在她嘴唇上方打了「8砲」,感覺很像在她臉上「氣爆」。第1次打完之後,嘴巴上脫皮,鬍子長出來也更粗更黑。
陳怡蓉目前正在拍華視「寶島少女成功記」,日前傳出范逸臣跟她拍吻戲時NG多,陳怡蓉坦承她也有責任,因為當時她剛好做完第2次手術,每當范逸臣要親她時,都會忍俊不住說:「妳的鬍子好多。」
( 引用自網路新聞 )

雜亂的眉毛雜毛,及眉心毛 ->   別再想不開
印堂間有雜毛或兩眉間距過近,往往會給人心事重重、想不開的印象,因此要將印堂間的雜毛修除,
並適度修除完整眉形之外的多餘雜毛。
若雜毛十分明顯,甚至兩眉間距過近,也會給人比較陰沉的印象喔!


斑斑點點->   不當小花貓

紫翠玉雷射對於淺層斑與咖啡色斑,也有不錯淡化效果,原理是根據選擇性光熱溶效應的原理,
即使用特波長755的光波,在脈衝時間一百奈秒以內擊出,而由表皮細胞或真皮組織中,異常堆積的色素顆粒吸收,造成這些色素顆粒的崩解,然後再逐漸吞噬細胞逐步清除。
同時還能刺激膠原增生,不但治療無傷口,也不會結痂,所以斑點會逐漸變淡。紫翠玉雷射特色是治療時較不會有疼痛感,表皮不會破裂出血,癒合後不留任何疤痕,復原期間較不會有皮膚變紅、返黑的困擾。對於表皮黑色素問題包括刺青、紋眉、臉上的咖啡斑,甚至肝斑等,都不易返黑,
所以適合東方人的膚質。治療時還搭配專利動態冷卻系統,在雷射進行的過程中可有效保護肌膚表皮的安全,且能提升治療的舒適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