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診所美肌杏仁酸

▋痘痘肌也可以做酸類渙膚嗎?

 

是可以的,但要看痘痘的嚴重性假設有正在發炎的痘痘或是長滿臉的痘痘,最好還是直接讓皮膚專科醫師做評估,但如果只是冒1、2顆痘痘,酸類膚是可以避開痘痘然後全臉代謝粉刺的。

 

光澤診所獨特的AB酸渙膚課程,是使用A酸(甘醇酸)跟B酸(水楊酸)雙向夾攻,讓大分子的A酸代謝老廢角質,而脂溶性小分子的B酸溶解小顆的粉刺,調理皮脂腺,達到改善膚質的效果。

 

而且AB酸不只有清潔功能還能縮小毛孔,代謝閉鎖性粉刺或膿皰,溶解堆積的皮脂,對油田肌來說是最大福星啊。

 

▋粉刺與痘痘的成因

 

【沒有粉刺,就不會有痘痘,因為痘痘的根源就是粉刺。】

由於老廢角質阻塞毛孔,讓油脂出不來,又或者皮脂腺分泌旺盛,都會使油脂在毛孔內凝結成塊進而形成粉刺,所以當臉上粉刺發炎,就會變成痘痘。

光澤診所美肌杏仁酸

▋痘痘該如何消滅?

 

想要溫和又有效的解決痘痘問題很簡單,這裡幫妳們整理出『抗痘三部曲』

▼第一階段:『趕快讓發炎的痘痘消失!』

發炎的痘痘在臉上停留時間越久,形成痘疤的機率就越高,一旦變成凹疤,就要花更多時間跟金錢挽救,也未必能恢復成原本的肌膚,因此積極治療很重要:

(1)吃抗生素

一般來說,如果臉上有三顆以上的發炎痘痘,最好要給醫師做諮詢看診,建議吃抗生素治療或外用藥膏,一旦決定要吃抗生素後就不可以吃吃停停,以免產生抗藥性,延誤了治療痘痘的黃金時期。

(2)不想吃抗生素

會建議施打油切雷射,減少油脂分泌,使毛孔不易阻塞,改善粉刺、痘痘及油光滿面。

▼第二階段:『清除毛孔裡的粉刺和髒污!』

粉刺一旦形成,是沒有任何雷射或藥物可以讓粉刺不見的,而粉刺又是生理的一部份,所以定期清除粉刺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階段:『針對痘疤、色素沉澱、毛孔粗大!』

當痘痘、粉刺較為穩定後,就可以進行本階段治療,否則痘痘、粉刺量多時,還是很容易再產生新的痘疤及毛孔粗大的問題。

 

▋酸類渙膚現場直擊

光澤診所美肌杏仁酸

漂亮的部落客昭蓉平時該擦的保養品也沒少過,每天喝水量也很足夠,但肌膚看起來還是暗沉,而且摸起來還有一顆顆的粉刺,很想要肌膚連不上妝時看起來都水嫩嫩的,也想粉刺長的速度不要那麼猖獗,這該如何解決呢?

光澤診所美肌杏仁酸

昭蓉這次來到光澤診所-板橋健保做諮詢,醫師專業肌膚檢測後,更能清楚自己需要以及適合什麼療程。

光澤診所美肌杏仁酸

再檢測完肌膚後接著準備開始療程嚕~美容師一開始都會先深層卸洗全臉,再仔細的刷杏仁酸,害怕酸類會刺激的人也可以放心,因為杏仁酸在臉上停留的時間,都會依據個人膚況需求做調配,非常的專業!

 

緊接著會敷上厚厚保濕面膜,一邊全臉清潔粉刺,小編最喜歡邊敷著面膜邊清粉刺了!真的很貼心,以免肌膚過乾。

光澤診所美肌杏仁酸

在美容師專業的清完粉刺後~這時候毛孔乾乾淨淨的,非常適合做保溼導入~讓精華可以深層吸收到肌膚裡,而且這時候做保溼導入效果會更加乘,讓肌膚由內到外的水嫩透亮!

深層導入完會再厚厚的敷上一層泥狀的保濕敷膜,加上冰鎮舒緩鎮定肌膚,就大功告成嚕。

 

▋濾鏡不用套都漂亮

光澤診所美肌杏仁酸

昭蓉:「本來是聽說光澤AB酸課程非常有效果,但因為我也想先改善暗沉,經過醫師評估後,就先幫我安排做杏仁酸課程,目前做了三次後,這肌膚光澤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相信愛拍照的女生們都知道,鏡頭很吃妝,沒想到課程完後可以讓我拍攝前只需要上淡妝,不論在室內還戶外,不需要攝影師架設燈光,肌膚看起來都超透亮的!」

女生最喜歡自拍了,小編也不例外,有時後燈光一毀掉人就毀了,但如果肌膚夠亮、夠細緻根本有沒有打光都可以很美的!

光澤診所美肌杏仁酸

最後再讓大家看看這只是三次杏仁酸課程後的效果!

想要肌膚變美變亮變好,要做的功課當然要先深入瞭解自己的膚況、選對專業的醫師團隊,用對產品、選對課程,那肌膚自然可以一步步的邁向對的路。

 

【肌膚的事 光澤的事】光澤診所皮膚管理專家,比你們更瞭解你們肌膚。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容師執照為勞工局核發。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