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診所客製化雙眼放大術

要讓雙眼放大有神,除了基本的割跟縫雙眼皮手術,光澤還有非常多種針對眼部的療程,舉凡開眼頭眼尾、提眼肌、眼袋手術等,不論哪一種療程,都會先讓醫師為每個人做專業評估,挑選最適合且需要的眼部手術。因此醫師的美感、技術跟臨床經驗真的非常重要。

 

▋你是哪一種眼皮類型?

光澤診所客製化雙眼放大術

縫跟割雙眼皮哪個好?

『縫雙眼皮』因施行手術的方式是採用多點縫合,在上眼瞼處埋上幾個手術縫線,將眼皮縫合,固定在提眼肌上,用縫的好處是手術時間短,出血也少,而且消腫速度快並且較無疤痕。

『割雙眼皮』則是可以矯正眼皮的缺陷,如眼皮鬆弛、睫毛倒插、脂肪比較厚的泡泡眼等,而且以持久度來說,用割的可以做出較穩固持久且較深邃的雙眼皮,但相對的手術時間會較長,恢復期也較久,術後腫脹程度也會比用縫的來的腫脹,需要大約3個月的時間才會比較自然。

因此不論是選擇哪一種,只要準備好一顆變美的心,專業的事就交給醫師團隊

 

▋我也想要開放式雙眼皮!

今天就先從最基礎的『縫雙眼皮』開始說起,直接讓大家看一個案例。

縫雙眼皮前的蓁蓁眼睛已經比平常人大很多了,但是雙眼皮兩邊摺痕不平均,就算自己努力貼雙眼皮貼,化妝完後又變成內雙,加上長期使用雙眼皮貼後,眼皮漸漸變鬆鬆的,受不了的她於是找到了光澤。

光澤診所客製化雙眼放大術

出門約會時總習慣上點妝,畫美美的眼線,但煩人的是一畫完就會看不到雙眼皮了啦!!!

 

來到光澤諮詢的蓁蓁經過蔡昀達醫師專業的評估以及建議後,決定要『縫雙眼皮』了,但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蓁蓁內心還是非常緊張,不停問諮詢師術前術後該怎麼保養。

其實只要按照醫師吩咐的注意事項,術後前3天冰敷加上後期用溫敷的方式,約莫一周時間後,眼睛就會慢慢消腫,雙眼皮的線條也會更自然柔和。

終於比較心安的蓁蓁安排好手術時間後,因為手術時間很快,某天午休時間就來變美麗了。

光澤診所客製化雙眼放大術

上圖是當天手術完的腫脹程度,大概只有20%的輕微腫脹,看起來就像已經割完雙眼皮2周了!剛縫完的蓁蓁手術結束後還超驚訝,竟然這麼快!但因術後浮腫導致些微大小眼,不用擔心哦~這些都是過度期,通常一周後慢慢就會恢復了。

光澤診所客製化雙眼放大術

術前素顏照真的是...比較平凡一點點,雖然也是漂亮女生,但就是好像還差那麼一些,術後無眼妝那張是術後一個禮拜,超自然耶!稍微有一點點泡泡的,但是眼睛變超大超圓~好可愛!

術後一個月更不得了,真的不說不知道她的雙眼皮不是天生的。也太自然!!!眼睛好大好美哦~畫眼線再也不會變單眼皮了!

光澤診所客製化雙眼放大術

縫雙眼皮好處就是,恢復期快,為了美美參加公司尾牙的蓁蓁,果然在尾牙前眼睛就變自然了!而且傳這張照片給我看時,蓁蓁還說那天她被同事們各種稱讚,讓她整個人變超有自信的!

 

▋變美麗不困難

其實雙眼皮手術看似容易,但要做到兩眼平均、厚薄度一致、又得依個人眼型客製化調整、同時還得兼顧美感,這都必須要靠醫師高純熟專業技巧以及經驗,才能做到讓每個想變更好的人滿意的成果。

 

還在貼雙眼皮貼的男孩、女孩們,不要再觀望了~雙眼皮手術讓我們改善眼型後~不只外觀美而且信心度也提升!不然等到眼皮鬆了、垂了,再處理就需要更多道功夫了。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