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e76f54-954d-4777-bd0d-d182f442505d_woman_thinking-1024x682  

在診間,常聽到幾個問題:「醫師,請問抽脂手術費用怎麼算?」「抽脂手術這麼貴,如果抽的比較多,是不是比較划算?」其實,抽脂的價錢必須參考抽脂方法(如傳統、水刀、雷射)、儀器、部位,也和醫師的技術有關。

 

抽越多瘦越多?非也!

 frm_bg  

「抽脂是抽得越多越好」這個概念是很多人的誤解,而且多數人常會有「抽多才是賺到」、「抽越多瘦越多」的心態,事實不然,重要的不是脂肪抽取量,而是抽脂後的線條美不美,以下半身來講,大腿線條要順、要直、要有弧形才美,比例拿捏格外重要,另外還得控制大腿各部位脂肪留下的比例是否恰當,如果內側脂肪抽太多、太薄,可能會導致凹凸不平、皮膚鬆弛下垂,反而不美,而且還可能破壞皮膚原有的彈性,因此專業又具有美感的醫師會兼顧腿型與比例原則決定適當的抽脂量。至於「抽越多瘦越多」的邏輯沒錯,但重點是:脂肪少了、瘦了是加分還是減分?別忘了身體脂肪量太少對健康壓根無益,古人說「穠纖合度」,過猶不及都不美。當然,醫師的經驗及審美觀也相當重要,即使是簡單的蝴蝶袖抽脂,也要同步考慮上臂中段與上下兩端的比例,才能讓手臂曲線更完美。

 

光澤診所。複合式抽脂

 複合式抽脂表格  

光澤診所的複合式抽脂,除了可在安全狀況下抽取巨量脂肪(2000cc-6000cc)之外,所搭配的三種抽脂方式;水刀抽脂(針對深層脂肪)、超音波抽脂(針對中層脂肪)結合雷射溶脂(針對淺層脂肪),可以讓效果更好、又提升舒適度及縮短恢復期。

 三種治療深度無治療  

光澤複合式抽脂利用不同儀器針對不同層面問題,把脂肪抽得更乾淨,恢復期更短,價格也比單純使用一種抽脂方式來的更低,非常適合水桶腰、象腿、蝴蝶袖、副乳減脂體雕。

 

誰說抽脂有公定價?

至於抽脂價格,除了抽脂方式、部位之外,部位多寡也會影響價格高低,比方單一部位抽脂與全身抽脂價格一定不同,加上每個人的脂肪分布、嚴重度不一,是否需要術後加強治療也未可知,因此,實際價格仍建議親自至診所與醫師詳細討論後,由醫師評估較為精確。坊間也有「先射箭再畫靶」的抽脂療程,一口價搞定大小事,此時仍要問清楚療程內容,而且要選擇真的適合自己的療程,千萬別因為價格因素硬將自己套進療程套餐裡,結果會像買了不合身的衣服、鞋子,怎麼穿都不好看! chickynet-spa-thai-beauty  

不論選擇何種抽脂方式,安全有效仍是最高指導原則,畢竟花錢修整門面事小,抽脂效果及健康比較重要,誰都不想花錢換回凹凸不平的治療結果,與其到處打探「抽脂費用怎麼算」、「秤斤秤兩」撿便宜或異想天開認為「抽越多省越多」,不如直接諮詢專業醫師,以對的方式剷掉脂肪,雕塑完美曲線的同時也要兼顧安全與健康。

 

  •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