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淨爽miradry費用腋淨爽價格腋淨爽費用miradry價錢腋淨爽ptt腋淨爽評價miradry ptt多汗體質多汗症治療多汗原因流汗腋下多汗狐臭成因狐臭味道狐臭治療狐臭ptt狐臭手術費用01  

汗臭、體臭(或異味)惹人嫌,尤其在悶熱的夏天或密閉式空間裡,有味道的人尷尬緊張,被迫聞味道的人有苦難言,甚至有人因為腋下氣味濃重而讓戀情變調。也許你/妳也是個「有味道」的人,除了塗抹止汗劑、猛灑香水除臭或不出門,還有什麼法子可以有效解決這惱人的體味?對於「腋下多汗症」患者,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可能是較為簡單、方便、迅速又安全的解決方式,不僅可以改善腋下多汗異味,還能達到輕微除毛效果。

 腋淨爽miradry費用腋淨爽價格腋淨爽費用miradry價錢腋淨爽ptt腋淨爽評價miradry ptt多汗體質多汗症治療多汗原因流汗腋下多汗狐臭成因狐臭味道狐臭治療狐臭ptt狐臭手術費用02  

 

但很多人或許會想問,何謂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原理?是否有副作用?今天這篇文章一次為大家解答。

 

Q1.MiraDry微舒淨原理?

皮膚佈滿分泌腺,包含負責製造汗水、調節體溫的外分泌腺(Eccrine Gland)及產生體味分泌的頂漿腺,又名大汗腺,後者主要集中在腋下及鼠蹊部,當頂漿腺的分泌液被腋窩皮膚表面的細菌分解後,會產生一股惡臭的味道,即所謂的『狐臭』。MiraDry微舒淨以發射微波能量深入真皮層與皮下脂肪交界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產生熱能,鎖定汗腺層而不會破壞組織,讓汗腺萎縮;水冷卻系統則瞬間冷凍表皮,不會灼傷皮膚,能夠有效改善腋下多汗的問題。

 

Q2.MiraDry微舒淨可以解決的症狀有哪些?

1.「腋下多汗症」患者;

2.因運動、情緒、工作等各種因素影響導致汗流量異常;

3.頻繁需要仰賴止汗劑、體香劑消除汗臭者;

4.腋下汗水量多而時常弄髒衣物者。

5.常常需要透過注射改善多汗者;

6.多汗問題嚴重影響到人際關係、伴侶感情、工作者

 

Q3.MiraDry微舒淨會代償性出汗嗎?

MiraDry微舒淨因為是針對汗腺做非侵入式改善、安全性及穩定性高、無傷口、無恢復期,術後不會產生代償性出汗,不會產生像早期傳統頂漿腺刮除術、內視鏡電動旋轉刮除術、皮下汗腺抽脂術、交感神經阻斷術的代償性出汗副作用、併發症等後遺症,平均能降低排汗量達82%。

 

Q4.MiraDry微舒淨、肉毒桿菌、去交感神經手術那個比較好?

A4.多汗症除使用止汗劑、體香膏或口服藥物(抗乙醯膽鹼)外,較積極長效的方式為注射肉毒桿菌、去交感神經手術及最新的MiraDry微舒淨療程。外用及口服藥物需每日使用,雖然沒有侵入性但是不能停用;止汗劑內的鋁分子會阻塞毛孔,影響正常排汗,長期使用會造成身體負擔。

                          改善方法比較

 腋淨爽miradry費用腋淨爽價格腋淨爽費用miradry價錢腋淨爽ptt腋淨爽評價miradry ptt多汗體質多汗症治療多汗原因流汗腋下多汗狐臭成因狐臭味道狐臭治療狐臭ptt狐臭手術費用03  

Q5.MiraDry微舒淨可以改善腋下異味嗎?

A5.腋下多汗患者除了「流汗」問題困擾之外,另一個困擾就是腋下「異味」的問題,基本上汗水是沒有味道的,但汗水中的蛋白質和脂肪成份,與附著在肌膚表面的細菌作用後,就會釋放出臭味,也就是俗稱的「汗臭」,想要減低汗臭問題,可以從「降低汗量」開始,排汗量少,自然可減少異味的產生,因此做完MiraDry微舒淨,腋下多汗的問題得到緩解,異味問題也間接得到改善。

除此之外,平常也可以刮除腋毛,降低細菌附著,穿著棉質或排汗功能佳的衣物、少吃辛辣、味道重的食物(如洋蔥),並且隨時保持清潔,都有助於降低異味問題喔!

Q6.MiraDry微舒淨要做幾次?

A6.每次療程約40-60分鐘,為維持最佳效果,重度問題的建議療程為間隔三個月做2次療程;輕度問題可進行一次療程後請醫師追蹤評估。臨床上大部份的患者只要一次就能獲得良好改善。

 

Q7.MiraDry微舒淨是永久的嗎?

A7. MiraDry微舒淨以非侵入性方式作用於汗腺、頂漿線,已經被破壞的汗腺、頂漿腺不會再新生,因此通常可達到持續性效果。

 

Q8.MiraDry微舒淨術後該如何照顧?

A8.過程不會傷害到皮膚表層,只針對汗腺,大大降低紅腫機率,幾乎無副作用,幾天後就會恢復正常,滿意度高達90%。術後若有輕微紅腫脹可多冰敷,不影響日常工作或活動。

 腋淨爽miradry費用腋淨爽價格腋淨爽費用miradry價錢腋淨爽ptt腋淨爽評價miradry ptt多汗體質多汗症治療多汗原因流汗腋下多汗狐臭成因狐臭味道狐臭治療狐臭ptt狐臭手術費用04  

著名女歌手曾唱過「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尤其可知味道對人的影響甚大,透過MiraDry微舒淨,幫你改善多汗、汗臭問題,讓你從今年夏天開始,擺脫惱人味道,迎接乾爽夏日。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