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暗沉粗糙淚溝黑眼圈玻尿酸淚溝複合式雞尾酒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電波拉皮童顏針極線音波拉提超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01.jpg  

時光猶如一把殺豬刀,在容顏上刻下道道痕跡,令人唏噓,該如何留住美貌與青春,是你在25歲前就該考慮的問題,千萬別等到25歲後才懊惱,畢竟「抗老」顧名思義就是趁年輕時對抗老化,並不是等你老了才開始, 那不是抗老,那是維修了!

 

25歲後女人的變化

 毛孔粗大暗沉粗糙淚溝黑眼圈玻尿酸淚溝複合式雞尾酒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電波拉皮童顏針極線音波拉提超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03.jpg  

以人體老化來講,25歲是一個分水嶺,一旦過了,老化就像失速的電梯一樣,下降的速度快的讓人措手不及,尤其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合成的速度開始跟不上流失速度,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以每年3%~5%流失,肌膚即漸漸出現細紋、皺紋、鬆弛、下垂問題,所以很多人會發現25歲前就算每天熬夜、吃炸物,只需要基本保養與防曬,皮膚一樣充滿光澤與彈性,但25歲後,除了老化速度變快外,再加上常年風吹日曬、吸煙,空氣污染,當你回過神時,肌膚已經產生不可逆的皺紋、下垂、鬆弛、凹陷,失去光澤與彈性。

所以從25歲開始,就應該積極保養,所謂預防勝於治療講的便是這個意思,而根據不同年齡的抗老,每個階段都有其對策。

 

25歲後的抗老

毛孔粗大暗沉粗糙淚溝黑眼圈玻尿酸淚溝複合式雞尾酒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電波拉皮童顏針極線音波拉提超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02.jpg  

雖然從25歲開始,老化的痕跡逐漸顯現,臉上毛孔粗大,皮膚有些暗沉粗糙,淚溝、黑眼圈跑了出來,但一開始速度很緩慢,保養可著重於抗氧化、保濕,平時多攝取維他命C,確實做好防曬避免紫外線侵襲,而針對毛孔和暗沉粗糙的問題,可以用複合式雞尾酒雷射來改善,光澤的複合式雞尾酒雷射,依照每個人的問題,結合不同的雷射,客製化且漸進式解決顧客的肌膚問題;;另外針對淚溝、凹陷則可以運用玻尿酸填充來改善,玻尿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內,是一項非常安全的材質,適合用於局部的修飾和填充,對於淚溝、臉上的細紋、凹陷都有良好的改善功效,根據不同的老化症狀及嚴重程度,光澤的醫師會依照每個顧客的需求,妥善分配劑量,讓效果更自然精緻。

  

35歲後的抗老

毛孔粗大暗沉粗糙淚溝黑眼圈玻尿酸淚溝複合式雞尾酒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電波拉皮童顏針極線音波拉提超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04.jpg  

35歲後很多人會明顯感受到新陳代謝大幅降低,老化速度加快,皮下脂肪變薄、真皮層的彈性纖維變差,膠原蛋白大量流失,肌膚開始出現鬆弛的問題,蘋果肌、夫妻宮凹陷、法令紋、木偶紋跑了出來,同時這個年紀的女人大部份都結婚有小孩,因懷孕荷爾蒙的變化,很多人更長出肝斑,而這些問題單靠塗抹保養品,根本是杯水車薪,改善幅度很小。

 毛孔粗大暗沉粗糙淚溝黑眼圈玻尿酸淚溝複合式雞尾酒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電波拉皮童顏針極線音波拉提超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05.jpg  

依照不同的問題,改善的方式也不一樣,若是肝斑、眼角老化細紋,可以施打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755皮秒雷射因為速度快的關係,再加上755波長對黑色素的專一性,可以有效清除肝斑又不易反黑,同時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也會刺激膠原蛋白生長,除斑還能撫平細紋、提昇膚質,讓皮膚找回年輕時的彈性與光澤。

 

而針對蘋果肌、夫妻宮、法令紋、木偶紋凹陷的問題,可以用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來做改善,二者皆可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撫平凹陷,差別只在3D聚左旋乳酸效果要3-6個月才看的到效果,而洢蓮絲則有立即性的功效,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與醫師討論、挑選適合的材質。

 

另外若有鬆弛、下垂的問題,可以用電波拉提,運用600萬赫茲無線電波穿透皮膚層的原理,在真皮下層及皮下組織中產生熱量,促使膠原纖維立即收縮重組,並製造新的膠原蛋白,讓肌膚自然的緊實。

 

 

45歲後的抗老

步入中年的45歲,女性荷爾蒙分泌減少、角質代謝緩慢、皮脂分泌不足,軟組織與骨架流失,不只肌膚變得乾澀,臉部也跟著嚴重鬆垮,失去彈性,甚至多了些脖紋、長了更多斑點,這個時期在改善老化外表上面,著重在「膠原蛋白增長」「拉提緊緻肌膚」上面,極線音波拉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極線音波拉提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於肌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同時具有三個不同深度的探頭,其中4.5mm的探頭是目前非侵入式拉皮中,唯一深度可達SMAS筋膜層,媲美拉皮手術,對於改善老化效果非常優異。

另外針對凹陷、皺紋等問題,除了極線音波拉提之外,可一併搭配3D聚左旋乳酸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注射材質修飾,讓效果更好。

 毛孔粗大暗沉粗糙淚溝黑眼圈玻尿酸淚溝複合式雞尾酒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電波拉皮童顏針極線音波拉提超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jpg  

 

上述從25-45歲提到的改善方式及建議,不代表每個人都是如此,光澤診所一直以來都是考量每位求美者的整體輪廓比例,搭配不同的填充材質或雷射,依顧客的需求,綜觀整臉做全面性的規劃,療程的順序也會依循每個人的狀況做調整,更有效率的解決問題!。

 

有句話說「青春時光轉眼即逝」,很多人在面臨老化時,常有「等嚴重點再來改善」的想法,但就像是東西故障時,你不馬上修理,等到故障的地方愈來愈多時,要修理的地方變多,耗費的時間與金錢也變多了,老化也是如此,因此定時保養很重要,每年做一點小小維修,可以讓我們一直維持在年輕的狀態,再搭配良好的生活作息,不只讓青春延續,也能讓內心更愉悅!由內而外綻放美麗!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