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藝術體雕複合式抽脂手術翹臀美臀體態曲線微笑線屁股.jpg

「凹凸有緻」是常聽到誇獎女性身材的形容詞,許多人會以為凹指的就是腰細,而凸大部份的人會認為是「胸部豐滿」,但其實這個凸另有所指。因為影響身材曲線的關鍵,不只是胸部,更重要的一個部位是臀部。

東方女性大多不在意臀部線條,比較在意瘦、胸部大,而胸部豐滿,雖然第一眼會引人注目,但胸部的大小,在視覺上對身材的影響並不大,反而是臀部的大小,對身材有著決定性的影響。

 

█承上啟下的臀部

光澤藝術體雕複合式抽脂手術翹臀美臀體態曲線微笑線屁股 (2).jpg

臀部位於身材的中段,往上連接腰部;向下連接腿部,挺翹的臀部在視覺上可以讓腰部顯的更細,同時也會拉長腿部的線條,尤其是穿上貼身洋裝或牛仔褲時,好看的臀部更重要,這也是東方女性較弱的一環,本身臀部就較為扁平,又不注重臀部的訓練,長期久坐之下,臀部更垂更塌。

不過近年來的健身風氣開始注意臀部的線條,ig上常看到很多西方女性,秀出自已性感的臀部,這個風氣也慢慢延燒到台灣,但想要單靠運動練出臀型不容易,因為臀部的肌肉平常就少使用到,所以要付出不少的時間和心力,但對於一些工作忙錄的上班族來說,下了班都累的半死,真的沒多餘時間訓練,這個時候就可以搭配複合式抽脂讓我們更快達到理想效果。

 

█複合式抽脂-打造性感翹臀

好看臀型應該是圓潤,呈球形狀又翹翹的,並且緊實具彈性的,這也是大部份人的目標,而一般臀部可簡分為二種,一種是肉多但無線條,另一種是沒有肉、扁平的,針對這二種臀部,都可以透過複合式抽脂,達到圓潤翹臀型;

一、肉多無線條

光澤藝術體雕複合式抽脂手術翹臀美臀體態曲線微笑線屁股 (3).jpg

一般來說大部份的臀部都是下臀處、馬鞍處贅肉較多,這些部位因為脂肪深層又多,因此通常會建議以複合式抽脂水刀抽脂來做改善,水刀抽脂能均勻的沖散脂肪,術後不易出現橘皮組織、皮膚鬆弛的狀況也較輕微,大部份人抽脂後,臀部就能看到明顯的改變,但如果希望效果更好,可以再搭配超音波抽脂精雕,超音波抽脂能針對中、 淺層脂肪作用,不會破壞週遭其他組織,可以雕出微笑線外,也有緊緻肌膚的效果,術後臀型既漂亮,又看不出明顯手術痕跡。

 

二、無肉型臀部

光澤藝術體雕複合式抽脂手術翹臀美臀體態曲線微笑線屁股 (4).jpg

而對於「無肉型」臀部,則可利用複合式抽脂,抽出身體其它部位的脂肪,再回填至塌陷臀部,這種作法效果自然,唯一缺點是注射後有少部份脂肪一定會被身體吸收。至於會被吸收多少?與手術醫師摘取脂肪的技術、摘取脂肪的器械、注射脂肪的層次與技巧,以及患者本身的體質有關,所以無法完全保證,因此為了增加脂肪回填至臀部的存活度及降低被吸收的機率,光澤診所採用手動方式精確控制抽吸壓力,避免脂肪細胞因高壓而破壞,脂肪抽出後以低速離心3000轉/每分鐘,將脂肪細胞與不必要的組織液和游離油脂分離,純化脂肪細胞,純化度愈高,存活度就增加,之後再抽取血液,純化高濃度生長因子,再和脂肪細胞混合,最後再以少量多層次的注射法,將脂肪逐層鋪放在要填補的部位。因為是自已的脂肪,一旦脂肪存活後,就是長久的,之後再搭配精雕,想擁有蜜桃臀不再是難事。

 

█藝術體雕。美感凌駕於技術之上

光澤藝術體雕複合式抽脂手術翹臀美臀體態曲線微笑線屁股 (5).jpg

但屁股並不是大而圓就好,還必須考量自已身型比例,以西方人來說,因為骨架大的關係,他們普遍愛好大而圓的臀部,但放在東方人的身型來講並不適合,因為東方人的體型骨架較小,所以過大的臀型只會顯的突兀,小而翹的臀部才適合東方人,這也是東方人較少放置「假體」在臀部的原因,同時在豐臀上,醫師的美感、經驗極其重要,抽脂人人都會做,但如何依照每個人的身材比例做適當的調整則不是人人都能做的好,在術前溝通時,就必須將比例、和諧考量進去,並依據顧客的身型來規劃(大腿粗細、腰部線條、身高體重),例如有些臀型本身不差,只要稍微去除臀下緣下垂的脂肪,就能有極好的修飾效果、可凸顯臀部曲線;這也是光澤藝術體雕的關鍵,技術是基本的,但美感更重要的,醫師要二者都兼顧,將每個細節都考量進來,才能夠打造出一個成功、好看的臀型。

 

最後也別忘記,不是做了複合式抽脂後,就一勞永逸了,術後依舊要搭配重訓及飲食控制,同時少久坐,才能真正練出性感迷人的蜜桃臀!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