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澤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腹肌AB線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LPG體雕    

對許多女性而言,減肥已經是一件融入日常生活之中的必要事項,和上班、睡覺、追劇一樣重要。但想要瘦下來這件事,可是有很深的學問,因為在門診中發現,有更多的女性不只是想「減輕體重」,她們深受「局部肥胖」的困擾,尤其是辦公室族群的下盤脂肪堆積問題、生過孩子的媽媽們小腹、肚子脂肪堆積,諸如此類的特定部位特別肥大,很難靠著節食、運動,就讓該部位乖乖聽話地瘦下來。也因此抽脂手術,成了一種有效率、精準且不需要耗費太多力氣的方式。

你想像中的抽脂手術

光澤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腹肌AB線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LPG體雕2  

許多人對於抽脂手術的認知,大概就是術中流湯流血,術後流淚流汗,認為抽脂手術是個危險、風險極大的手術,且術後艱辛、困難,術後的副作用多(瘀青、凹凸不平、腫脹、麻痺),一提到要抽脂,週遭人無不極力阻止,彷彿是件要生離死別的事,但這個認知大概是十年前的認知,現階段的技術已經大幅進步了!

除了良好的術後成果 更要舒適的恢復期

科技一直在進步,朝著效果更好、卻不用歷經太多的煎熬邁進。為何許多人對抽脂手術如此懼怕?確實,傳統抽脂是大範圍破壞脂肪、並同時破壞神經血管,術後恢復確實副作用多、修復期也較長,除了常有大面積的瘀青腫脹,術後疼痛不舒適更是常有的現象。

而對現代人而言,選擇抽脂療程不只是要效果好,更多人在意的其實是術後的恢復舒適程度,因為這塊也是現代醫師要考量的。也因此光澤的醫師團隊為了要滿足現代消費者的需求,同時運用水刀抽脂雷射燃脂超音波抽脂的『光澤複合式抽脂技術』,針對淺、中、深的脂肪部位做客製化的雕塑,如想要讓效果加倍亦可同時利用立塑溶脂或隔空減脂..等非侵入式療程精雕難以瘦下來的部位,讓身體曲線更佳緊緻曼妙。

光澤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腹肌AB線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LPG體雕3  

水刀抽脂:水刀抽脂的水柱力量,能有效均勻的沖散脂肪,同時可針對深層脂肪精準作用,術後腫脹輕微、傷口小,效果佳恢復期又較短。

超音波溶脂:利用超音波的頻率,在不傷害神經、血管等組織下,只針對脂肪作用,對於中層、淺層脂肪精雕效果佳,術後恢復期也快。

雷射燃脂:利用雷射能量,震碎脂肪細胞後再經由身體代謝排除出去,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生長,除了針對淺層脂肪改善效果佳之外,亦有緊緻肌膚的功效。

  光澤複合式抽脂

「抽脂的部位」,因著不同特性,適合的抽脂方式也不同,拿大腿來講,大腿的脂肪多,如果用水刀抽脂效果最好,但稍有不慎,易出現皮膚鬆弛、凹凸不平的現象,因此光澤診所結合這些抽脂的優點,相互搭配、截長補短,利用水刀抽脂移除大量脂肪後,再用雷射燃脂做淺層的精雕,緊緻肌膚,除了可以讓抽脂的效果更好、更精緻(凹凸不平減少、塑身衣不用穿好幾個月、身體曲線更明顯),術後恢復的舒適度也大幅提升。

另外,為了術後恢復的更好,亦可搭配LPG體雕,LPG體雕原理是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因應不同的症狀深層按摩、加速代謝、消除抽脂術後水腫,幫助緊緻肌膚,讓身材曲線更完美。

專業團隊 與時俱進

除了追求效果好,光澤團隊更強調的是安全優先,沒有讓人放心的優良技術談術後效果也沒有意義。因此團隊不停地遠赴海外、聘請專業醫師教學,靠著吸收新知與經驗累積,研發出Balance liposucion平衡式抽脂法,可在安全狀況下抽取脂肪2000cc至6000cc同時避免副作用,在業界獲得極佳的好評與口碑。

抽脂不是個簡單活,選擇醫師時,幾乎就是決定了手術成功與否,因為醫師的經驗、醫師的技術、醫師的專業環環相扣,攸關著術後效果,而一失足則成千古恨,因此術前一定要做好功課,並且與醫師詳細溝通,才能讓術後的結果既安全又能達到你希望的效果。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