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雷射保養皮秒雷射美白淡斑細緻好膚質膠原蛋白.jpg  

韓流當道,火紅的韓劇常成為許多人茶餘飯後的話題,當中的主角也順勢刮起一股旋風,他們亮麗的外表不外乎是引起矚目的原因之一,細數劇中的女主角們,不論環肥燕瘦,都有個共通點─擁有令人稱羨的「好皮膚」。

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雷射保養皮秒雷射美白淡斑細緻好膚質膠原蛋白 (2).jpg  

試想一個五官漂亮的女生,卻是滿臉的爛痘濃瘡,相信比起五官美,讓人留下印象的反而會是她那糟糕的膚質,反之若五官普通的女生,但皮膚保養的白皙水嫩,肯定就先加了五十分,所謂一白遮三醜不是沒道理的;一張好皮膚除了第一印象加分外,視覺年齡也會大大下降,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看起來就年輕了十歲,但若皮膚暗沉、粗糙、毛孔大、凹疤多,五官再精緻,依舊掩蓋不住疲態老樣,且也會給人不修邊幅的感覺,因此想擁有韓劇女主角般的亮麗外型,第一步就是先搞定膚質!

 

 

█皮膚。看出保養的細節

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雷射保養皮秒雷射美白淡斑細緻好膚質膠原蛋白 (3).jpg  

我們都知道,皮膚要好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保養,該如何保養膚質,網路有許多教學,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一套保養方式,基本的保濕、防曬,在此不多說,日常保養能改善痘痘和粉刺、暗沉問題、但痘疤、斑點、毛孔粗大這些症狀呢?想必長期對抗這些肌膚問題的人都知道,保養品最主要的功用還是在於「維持皮膚健康狀態」「改善基礎皮膚問題(保濕、美白、防曬)」,若希望更直接有效的「調整」肌膚症狀,雷射會是更適合的方式。

 

  

光澤複合雞尾酒雷射打造精緻美肌

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雷射保養皮秒雷射美白淡斑細緻好膚質膠原蛋白 (4).jpg  

雞尾酒,以多種飲品混合而成的酒,雞尾酒雷射顧名思義就是依據不同肌膚問題挑選適合的雷射儀器,肌膚問題不會只有一種,通常都是由多種症狀合併而成,例如同一時間可能會出現粉刺及痘痘,斑點也是如此,有時臉上同個部位,除了雀斑還會混合肝斑,因此針對單一效果的改善方式自然無法顧及整體膚質,而光澤診所引進多項雷射儀器,研發出可針對個人問題的改善方式─複合式雞尾酒雷射,經過專業醫師縝密的規劃,調配出客製化的雷射療程,難纏的痘疤、斑點、毛孔粗大也能同時在一次療程內解決;例如斑點問題過去雀斑、曬斑可以透過傳統雷射改善,但若是有肝斑或同時擁有其他肌膚問題,光靠傳統雷射很難有效改善,這時可以經由IPL脈衝光紅寶石雷射等儀器搭配改善,根據斑點種類、深淺以及肌膚問題複雜程度,挑選出適合的雷射;另外,毛孔粗大問題,若是乾燥而導致的,加強保濕的確有效,但要是皮膚老化造成彈性不佳的毛孔粗大、暗沉、粗糙等問題,必須從肌膚深處下手,透過雷射改善能作用至真皮層,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精準的從問題點改善,從內而外的改善問題,修護肌膚組織,重拾平滑又細嫩的好膚質。

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雷射保養皮秒雷射美白淡斑細緻好膚質膠原蛋白 (5).jpg  

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雷射保養皮秒雷射美白淡斑細緻好膚質膠原蛋白 (6).jpg  

(圖片轉載至iTailor 若有侵權請告知)

其實這個概念就好像購買西裝,你可以選擇到快時尚的成衣商場,選擇制式化、尺寸統一、甚至是原為西方人設計的身高體型的剪裁西裝;也可以找個巧奪天工的師傅,針對你的喜好、出席場合選擇材質,再依照你的身材、體型量身打造,甚至是修式缺點、突顯優點,每個細節都滿足個人需求。穿在身上,哪一種會更搶眼、更出色?

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雷射保養皮秒雷射斑點黑色素痘疤美白板橋醫美 (3).jpg    

至於要怎麼判定自己的肌膚有那些問題?問題發生的原因?適合哪一種雷射儀器?這些都必須交給專業的醫師評估,醫師除了要了解每種雷射儀器各自專攻的症狀,在評估患者的皮膚狀況時也十分重要,除了依照患者的症狀,選擇合適的療程之外,雷射的能量、擊發位置等這些都是技術與經驗的累積,更是影響術後成果的重要關鍵,並且每次療程也要視患者皮膚情況而調整能量、發數、波長,有了醫師專業的評估,加上複合式雞尾酒雷射,讓多種肌膚問題得以改善,能更有效率的調整。

 

「膚如凝脂,吹彈可破,如絲綢之光滑,蘆葦之柔韌!」從古至今,有著好膚質的女生總特別引人注目,當然要像螢光幕中的女主角們有這樣無可挑剔的皮膚,除了靠著雷射外,配合平時保養相輔相成,才是維持美麗肌膚之道。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