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診所複合式抽脂仰臥起坐複肌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jpg  

很多女生,四肢纖細,背面看來婀娜多姿,令人小鹿亂撞,正面一瞧卻發現,凸出的小腹,壞了原本的好身材,令人瞠目結舌;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對症下藥永遠是擊退問題的不二法門。面對肚子頑強的脂肪也是,為什麼餓到頭昏眼花、仰臥起坐做到腰酸背痛,肚子的脂肪依然不動如山?

我們得找到問題的根本,再針對「真正的肇因」解決!

 

█為什麼小腹這麼難減?

我們都知道,當人體吃進過多熱量時,消耗不掉的就會轉化成脂肪儲存起來,基本上脂肪的儲存範圍是全身性的,但像是內臟及不常使用的部位,的確比較容易囤積脂肪,小腹就是這麼一個部位,再加上現代人工作長期久坐,脂肪更易堆積,也更不容易減下來。

有相關報導指出,其實身體堆積脂肪的部位除了與基因有極大關聯,身體會傾向將脂肪儲存在靠近重要器官附近,以供應所需的熱量,而飲食、生活習慣也會決定身體如何消耗與儲存熱量。

 

█辦公室上班族 精緻澱粉+久坐不動+壓力 = 脂肪易堆積

即便尚未生過小孩,許多上班族都有小腹凸出困擾,因為工作長期久坐不動、愛吃澱粉或甜食紓壓情緒(精緻澱粉攝取過多),這類「精緻澱粉」會使血糖飆升,促使胰臟分泌大量胰島素,胰島素會促使脂肪堆積在腹部…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除此之外,血糖升高也會促進壓力型荷爾蒙釋放,促進脂肪形成。偶爾(或是頻繁)地應酬喝酒,讓肝臟在代謝酒精的過程,再度促進脂肪合成。於是圓滾滾的肚子從此如影隨形,剩下的只有無奈!

如何瘦肚子、瘦小腹,成了女人們熱衷的話題,和醫生的志業。門診中很多人都會提出「仰臥起坐做了幾百下,肚子還是大、脂肪還是不動如山,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做了仰臥起坐,肚子依舊屹立不搖?

首先,你要有全身降體脂的觀念,這才是瘦小腹、瘦全身的首要步驟!並不是拼命的鍛鍊腹肌,那只會把腹部肌群變大,脂肪問題依舊存在,你如果不先降低身體表層的油,就把腹肌練壯,就好像身上穿著一件厚厚的「油皮大衣」,即使是腹肌和馬甲線,依舊看不到。

光澤診所複合式抽脂仰臥起坐複肌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 (2).jpg  

而且,降體脂肪不只是維持體態,也能清除體內不好的血脂肪﹝三酸甘油脂﹞,維持身體健康,降體脂肪需要循序漸進,且持之以恆,先降低體脂肪再來雕塑肚子才能事半功倍,練出來的線條才會明顯又好看,所以請不要太固執,先把「脂肪」問題解決再說吧。

 

光澤複合式抽脂-移除脂肪更安全有效

嚴格的飲食控管加上有氧運動,確實是可以消除身體的脂肪的。只是忙碌的上班族或是一般家庭主婦,很難單單靠著這些方法達到自己的目標;再來就是,你沒有辦法「指定」「只瘦」腹部的脂肪,其他部位(胸部)不准瘦,因此抽脂手術成了有效率又可以準確移除腹部脂肪的方式。

過去腹腰抽脂最令人擔憂的就是-因為移除的脂肪多,術後常出現鬆弛問題,脂肪是沒了但皮也鬆了,這樣的體態並不美觀,就算術後認真穿著塑身衣,也無法保證這種問題百分之百不會出現,但是光澤診所的複合式抽脂,將不同抽脂技術與優勢合併,深層脂肪運用水刀抽脂,可以移除大量脂肪,降低周遭神經組織的破壞度,術後副作用大幅降低;再利用雷射溶脂(雷射燃脂),移除淺層脂肪,同時雷射能量所產生的光熱效應,除了能將降低手術時的出血率,還能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解除傳統抽脂帶來的術後皮膚鬆垮、凹凸不平的問題,使腹部更加緊實,曲線更加俐落!效果更好、更安全,必要時也可搭配超音波抽脂,精雕淺層脂肪,先將馬甲線雕出,日後鍛鍊更輕鬆,提升效率!

 

光澤診所複合式抽脂仰臥起坐複肌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 (3).jpg  

大家有聽過「做得多不如做得對」這句話嗎?瘦小腹正是如此,如果沒有用對方法,卻一股腦地拼命做,反而只是浪費時間、精力、金錢罷了,不如找對方法來瘦小腹,能更快達到理想中的目標,瘦小腹,一點也不難,就看你怎麼做!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