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診所微整型藝術面雕隆鼻豐額墊下巴蘋果肌Ellanse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jpg  

妳是否也有這樣的經驗,來到醫美診所想諮詢做蘋果肌或隆鼻時,醫師卻建議妳可以同時調整一下其它的部位,這時候會不自覺地想問~難道是醫生想多賺我的錢嗎!?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光澤診所微整型藝術面雕隆鼻豐額墊下巴蘋果肌Ellanse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 (2).jpg  

所謂好看的臉,當然不可能只有單一部位美而已,而是要看臉上的五官組合在一起之後,呈現出來的模樣是否好看,如同全身的穿搭一樣,如果上半身穿了浪漫的波希米亞風,但下半身卻是充滿鉚釘的龐克裝,大家試想這個模樣看起來搭嗎?整形也是如此,以五官不立體這件事來說,很多人想到「立體」,第一直覺就是想「隆鼻」,但以為只要鼻子高就等於立體嗎?那妳就大錯特錯!五官看起來是否精緻、立體,跟全臉輪廓都有關係,如果你單只把鼻子打得很高,但蘋果肌一樣凹陷、下巴短縮、額頭扁平,反而顯得粗壯的鼻子突兀不協調,整臉看起來也不會是美的。因此單一部位微整的時代已經過了!光澤診所講究的就是整體臉型的雕塑!這就是光澤診所為何要推薦您選擇『藝術面雕』的原因了!

 

 

藝術面雕,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

光澤診所微整型藝術面雕隆鼻豐額墊下巴蘋果肌Ellanse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 (3).jpg  

這幾年開始,微整型已不再像過往一樣,「那裡有問題整那裡」或者「看到誰做什麼好看就去做了」,這種複製人時代已經過去,一頭熱的盲從也落伍了,現在講究自然和客製化的雕塑微調才是醫美微整的趨勢,一張好看的臉,不會只有一個部位美,而是整體協調好看,因此光澤診所的藝術面雕,便是透過專業醫師團隊的評估和建議,對每個人原有的整體輪廓比例,大範圍的填補支撐,小範圍的精雕細磨將藝術美感結合施打技巧,並依照命相學幫妳把五官調整成更好命的福相,選用安全且經過國家認證的合法材質(例如玻尿酸洢蓮絲(俗稱少女針)肉毒桿菌3D聚左旋乳酸),以最接近期待效果、最合乎審美觀為目標。

 

不同材質的材料,能在不同部位互相應用配合使用,例如大部位的凹陷就能用大分子的玻尿酸在深層支撐,表淺的細小紋路,則可以用小分子的玻尿酸改善凹陷。且藝術面雕強調的是,找出問題的根源,並不是過去以為有了法令紋就直接打法令紋,因為單就法令紋來講就有許多成因,有時候法令紋並非是法令紋本身的問題,可能是法令紋旁的脂肪過擠壓造成,也可能是皮膚老化鬆弛的結果;而就大家在意的鼻子來說,鼻子塌把鼻子打高也不見得好看,這也跟臉型比例、下巴長短、蘋果肌都會影響視覺上的效果,因此找到“根本性問題”解決它,應用合適的材質使用,才是藝術面雕微整技法的精神所在!

 

光澤診所微整型藝術面雕隆鼻豐額墊下巴蘋果肌Ellanse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 (4).jpg  

選擇有經驗的醫師也是一大重點,若醫師經驗不足、對皮膚構造不夠了解,輕微的話可能會造成結果不自然或讓人不滿意,嚴重的甚至可能導致皮膚潰爛或其他影響健康的問題,不只變醜更不安全。

再者,醫師的審美觀也很重要,因為醫生技術可以靠時間、經驗累積出來,但美感是無法複製的,就像室內設計一樣,不同的設計師,所規劃的裝潢一定完全不同,審美觀佳的醫師,才能根據你的五官比例,做整體的量身訂製,讓妳美的自然又不失去自已的特色。

 

最後,在治療前也務必與醫師做好溝通,經驗豐富的醫師會針對每個人的預算、需求、希望達到的目標,跟妳討論怎麼做最適合,如果妳預算有限,那麼可以先從最想改善的部位開始做起,計畫性的安排漸進式調整,若預算夠又希望一次治療就達到理想的狀態,醫師也會藉由他們的經驗,專業的幫妳做出適合的整臉規劃。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