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每逢年後,FB、IG上總是可看到一片哀嚎,除了抱怨假期太短的之外,十個有九個女生都是在哀嚎自已過個年「變胖」了多少,有句玩笑話說「每逢佳節胖三斤」不是胡扯的,過個年,各種高熱量的食物、零食、飲料再加上天天在家坐著打牌、看電視,不胖都難,也因此年後許多人都嚷嚷著要開始減肥了,但怎麼減,是很有學問的。

 

大部份的女生第一個想法就是節食,餓得頭昏眼花,只為瘦那1.2公斤,但妳知道成功的減肥不是在於「減少磅秤上的數字」而是「改變視覺上的體態」嗎?48公斤並不一定比51公斤還值得開心。國外知名的健身部落客Kelsey Wells就是很好的例子,第一張跟第三張換算下來,才差了2公斤,但卻比第二張看起來身材更漂亮健康,由此可明顯的知道,體態才是好看的關鍵。

 

3.jpg
  
圖片轉自美麗佳人文章

 

 

節食,通常沒有好結果

為什麼不鼓勵大家節食呢?因為飢餓的狀態下,大腦會開始限制肌肉的活動,緊接著會分解皮下脂肪,又為了要讓大腦活動,還會分解肌肉,產生熱量與營養素,再者因為身體判斷食物短缺,為了預防此狀態,身體防禦機制啟動,會變得更容易囤積脂肪,降低基礎代謝量。

 

看到重點了嗎?「分解肌肉」「容易囤積脂肪」「降低基礎代謝量」,光這幾點妳就可以預想當你一恢復正常飲食的時候,更容易復胖。因為肌肉減少了,基礎代謝率下降了(每小時燃燒更少的熱量),因此脂肪更容易囤積。而皮膚也因失去肌肉支撐而鬆垮,有些人更因為節食而營養不均,皮膚粗糙、蠟黃,通常精神也跟著萎靡,總體來說,節食是一件完全沒好處的事。

4.jpg  

 所以真正成功的減肥,是擁有完美的體態,減少脂肪、增加肌肉,因為肌肉的密度高於脂肪,且增加肌肉更能提高基礎代謝率,所以肌肉多,但所占的空間比例反而少許多,整個體態看起來就會瘦、曲線是緊緻,同時也會讓妳的身型看起來更漂亮緊緻。

 

減少脂肪X增加肌肉

 

5.jpg  

擁有完美體態的關鍵,就是從「減少脂肪」開始,該如何減少脂肪呢?運動雖然重要,但飲食控制更不能少,除了少吃油炸、高熱量、高糖份食物外,也可以用一些輔助品來代替,像是光澤的纖塑組,結合中西名醫的專業,歷經長時間的研發,以天然植物萃取而成,包含草本錠、草本粥、草本茶飲,依照指示食用,並且草本粥可代替一餐正餐,長期下來,能夠在健康的基礎下有效降低體重,並養成易瘦體質

 

█ 完整企劃:光澤輕盈精雕美學 打擊脂肪更精準

 

如果希望減少脂肪的效果更有效率,卻又不敢接受侵入式的療程,現階段非侵入式的療程如果搭配得宜,是可以有效率地解決局部肥胖問題。

 

►光澤輕盈精雕美學入門班-岩盤浴

 

岩盤浴的原理是藉由躺在「鐳微量元素」的能量石上,採溫浴方法,溫度控制在40度左右,透過加熱發汗,可以加速身體代謝、血液循環變好、改善水腫問題、亦能排除體內多餘毒素,另外岩盤浴中的礦石裡頭有「遠紅外線」以及「負離子」,遠紅外線可以活化細胞,負離子是空氣中微量電氣所帶有的物質,具有放鬆身體的作用,因此岩盤浴不僅可以幫助瘦身,也能減緩疲勞、放鬆舒壓、身體也會變的更健康。

 

►光澤輕盈精雕美學中階班-LPG

 

7.jpg   

 

9.jpg

 

 LPG體雕的原理是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因應不同的身型、體態做個人化課程。除了可以打擊脂肪、雕塑身型之外,也可以刺激淋巴循環、加速代謝,非侵入式且過程舒適,在全程無痛的狀態下,達到理想的體態。

 

 光澤輕盈精雕美學進階班-Liposonix「立塑」

立塑是一種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傳遞的能量可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且傳遞的熱能能夠創造雙重的組織反應,因此能在不傷害皮膚和周圍組織的情況下,穿透皮膚深層及指定的脂肪組織,有效的在單一次療程當中,破壞脂肪細胞,一次效果就非常明顯,同時還可以刺激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欲改善部位的肌膚更為緊緻服貼。利用立塑消除局部特別難瘦的脂肪後,例如頑固的大腿、腰腹部位,再適當的搭配重訓、運動,增加肌肉比,可以更快的達到理想的身材,而且不必餓的頭昏眼花,更健康漂亮的瘦下來 。

 

造成肥胖的原因很多種,「飲食不正當」「代謝不好」「水腫」「脂肪堆積」都有可能,且常常「同時發生」,因此單靠一種療程是不可能完全改善的,這也是光澤黃金精雕美學誕生的原因,結合不同的體雕儀器優勢,由內而外,從飲食控制開始,精準且同時處理不同肥胖問題,為患者量身打造專屬的規劃,用最省力省時的方式,更快且有效率的讓妳擁有苗條體態。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