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診所隆鼻手術複合式隆鼻結構式隆鼻鼻頭墊山根I型鼻模整型外科.jpg   

說到要有令人稱羨的美鼻,大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高挺的鼻梁,另外加上先天骨骼的關係,東方人的鼻根普遍較西方人凹陷,使得多半做隆鼻手術的人都會不斷的要求將山根墊高,好讓鼻子看起來更挺,但話說回來,將山根墊高了,鼻子就漂亮了嗎?隆鼻手術的目的到底只是讓鼻子更挺,還是擁有一個好看的美鼻?

 

結構式隆鼻—細節成就完美

光澤診所隆鼻手術複合式隆鼻結構式隆鼻鼻頭墊山根I型鼻模整型外科 (2).jpg   

現今做隆鼻手術的人很多,但可不是人人都有一個好看的美鼻,可以發現,一味的墊高山根而不顧及其他部位,通常就會像阿凡達一樣有一個筆直的鼻梁,毫無弧度可言,並且相當不自然,然而,光澤診所的結構式隆鼻不僅僅是墊高山根,還包括眉心、鼻根處、鼻背、鼻骨、鼻頭、鼻翼等部位的改善,若單單指改善一個地方,是無法達到全面性的協調,舉例當鼻樑處增高後,鼻尖的高度是否需要調整,就關係到鼻背弧度是否自然,而除了鼻子高度以外,鼻頭的形狀更影響了一個鼻子的美感,光有一個挺鼻但卻是又大又圓的鼻頭那也是白搭,因此隆鼻手術必須從多方面進行評估並修整,任何細節都必須加以考量,才能達到真正全面立體的完美鼻型。

 

結構式隆鼻—提升安全及自然度

光澤診所隆鼻手術複合式隆鼻結構式隆鼻鼻頭墊山根I型鼻模整型外科 (3).jpg   

從手術方式來看,傳統的隆鼻手術,大多植入L型鼻模,將鼻樑和鼻尖墊高,雖然傷口小且手術時間短,但L型鼻模的鼻尖點與鼻子本身的鼻尖點不同,容易顯得外觀不自然,若是鼻頭軟組織較薄者,更容易造成發紅發炎或鼻模穿出的情形;

光澤診所隆鼻手術複合式隆鼻結構式隆鼻鼻頭墊山根I型鼻模整型外科 (4).jpg  

複合式隆鼻與上述不同的是,首先先設計鼻翼基底,利用軟骨延伸鼻中膈的距離,再用軟骨或人工骨決定墊高或增厚鼻尖,能視情況調整,與皮膚間也有緩衝,能更精準的依據個人條件做改善,術後也更加安全及穩固。

光澤診所隆鼻手術複合式隆鼻結構式隆鼻鼻頭墊山根I型鼻模整型外科 (5).jpg   

隆鼻手術或是其他整形手術就好比服裝的穿著,不同的身形適合的服裝不盡相同,即使是同一件衣服,有的人穿起來好看,有的人就是不適合,選擇了合適的衣服後還要能展露優點修飾缺點,接著整體穿著要適宜更需要考量到全身的搭配,整形手術也是如此,不是同一套手術方式都能套用在每個人身上,而是要以客製化的方式進行,每個方面都加以考量,才是一個成功的手術。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