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抽脂手術光澤診所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副作用價格費用複合式抽脂手術 (3).jpg

想減大腿總是瘦到胸部?想瘦肚子總是凹了臉頰?
大腿、肚子、側腰、屁股還是手臂,這些局部肥胖靠著少吃多動,並不一定能夠達到理想的目標體態,因為脂肪細胞可沒有那麼聽話。坊間各種的減肥方式 ,不是經常「瘦到不該瘦」的部位,就是恢復正常作息「立刻復胖」,終其一生與脂肪纏鬥,可惜經常宣告敗北!抽脂減肥抽脂診所推薦大腿多少錢費用超音波抽脂雷射燃脂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水刀抽脂踏腿抽脂腹部肚子超音波抽脂抽脂手術水刀抽脂價格抽脂副作用價格守備抽脂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抽脂減肥抽脂診所推薦大腿多少錢費用超音波抽脂雷射燃脂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水刀抽脂踏腿抽脂腹部肚子超音波抽脂抽脂手術水刀抽脂價格抽脂副作用價格守備抽脂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

█脂肪 沒有想像中的好控制

人體脂肪分為淺層脂及深層脂肪,淺層脂肪表淺層脂肪顆粒較小,主要功能在於調節體溫、維持肌膚的彈性與緊實深層脂肪位於皮下深部,是熱量儲存的主要倉庫,且極為頑固、難以輕易消除,主要位於腹部、臀部、腰側及大腿深處

深層脂肪細胞的體積遠大於淺層脂肪細胞的體積,而我們在節食或是運動時,會先消耗的是淺層脂肪細胞,再來才輪到深層脂肪細胞。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靠著節食、運動改善體態,卻始終無法達到目標。

台北抽脂手術光澤診所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副作用價格費用複合式抽脂手術 (6).jpg

然而,抽脂手術是目前有效並能積極減少脂肪細胞,達到局部減少脂肪、體態雕塑。只是市面上流行的抽脂方式令人眼花撩亂,每過一陣子就會有新的「療程名稱」出現,然後網紅們或是廣告上,不斷地吹捧功效,但事實是:最新並不一定就是最好、最貴也不代表一定最有效,最終還是得讓專業的醫師量身打造適合己的計畫。

因為每種方式都有其優缺點,唯有充分了解每種方式、交互運用,才能有效的「移除」頑固的脂肪,同時不需經歷幾個月的塑身衣、皮膚凹凸不平,甚至是其他風險。

 

█更接近期待卻更舒適的「複合式抽脂」

傳統抽脂是讓脂肪吸水腫脹後,以強力負壓和機械性刮除脂肪,儘管能夠大量地抽掉脂肪,過程中全身麻醉所產生的風險,因大範圍的破壞神經、血管及周邊組組織,所造成的瘀青、麻痺以及凹凸不平,術後更須歷經幾個月的塑身衣束縛,許多人對於抽脂手術躊躇不前。

台北抽脂手術光澤診所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副作用價格費用複合式抽脂手術 (1).jpg

光澤診所的複合式抽脂抽脂,則是朝著「過程更安全」「術後更舒適」「效果更接近期待」的目標邁進。集結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以及雷射燃脂各儀器的優勢,針對不同深度的脂肪,以及求診者的需求,移除脂肪、雕塑曲線,並且不用擔心術後皮膚的凹凸不平!抽脂減肥抽脂診所推薦大腿多少錢費用超音波抽脂雷射燃脂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水刀抽脂踏腿抽脂腹部肚子超音波抽脂抽脂手術水刀抽脂價格抽脂副作用價格守備抽脂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

▏▏水刀抽脂 大範圍移除深層脂肪

有個德國醫生在澆花時,發現控制水柱的大小,可以將葉子及花朵上的泥土帶走,卻不破壞植物本身,於是這個原理就被運用在抽脂上。

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控制沖刷脂肪細胞,卻不破壞周邊組織,以扇形霧狀方式噴出,將脂肪細胞與組織分離,其高壓霧化的型態可以同時軟化脂肪,同時以負壓將剝離的脂肪細胞抽出,可以處理大範圍的「深層脂肪」囤積,卻不需擔心過度破壞周邊的神經組織,因此術後的瘀青、腫脹、疼痛降低許多。

台北抽脂手術光澤診所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副作用價格費用複合式抽脂手術 (5).jpg

▏▏超音波抽脂 精雕每寸脂肪

超音波抽脂以單一頻率快速震盪震碎脂肪,將脂肪細胞「乳靡化」,也就是使脂肪體積變得很小,脂肪細胞一旦變小,脂肪移除更為容易。而超音波抽脂特殊的「單一選擇性頻率」,「只破壞脂肪細胞」,不破壞週邊組織(神經、血管);施術時會產生40℃-50℃-的熱能,能立即發揮止血作用。綜合以上,皮下破壞性小,出血量少,術後修復期舒適許多且大幅縮短。

台北抽脂手術光澤診所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副作用價格費用複合式抽脂手術 (4).jpg

•超音波的震動(液體中作用於脂肪細胞)
•脂肪細胞吸收超音波能量→膨脹
•脂肪細胞膨脹到最大值→乳糜化效果

超音波抽脂更具備著精雕淺層脂肪的功能,凸顯肌肉線條,近幾年流行的馬甲線、川字肌、六塊肌等曲線,都可以透過超音波抽脂精準、輕鬆地達到。

 

▏▏雷射燃脂 緊膚雕塑曲線 渾然天成

將0.1cm的導管深入皮下脂肪層,釋放雷射能量,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使其破裂, 之後不完整的脂肪細胞會漸漸地被身體代謝排出體外 , 減少脂肪數量,達到局部塑身的目標。

台北抽脂手術光澤診所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副作用價格費用複合式抽脂手術 (2).jpg

雷射燃脂過去遇到的問題是,若針對脂肪肥厚的部位改善,如腹部、大腿、屁股,效果並不明顯,這是因為每個人的脂肪耐受度不一樣,部分族群的深層脂肪「特別頑固」,也就是說同樣的部位、差不多的脂肪厚度,對於不同人的結果會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效果明顯,有些人則是效果很差,這是「天生的基因」使然。因此深層的頑強脂肪,以水刀抽脂移除,將雷射燃脂運用於淺層脂肪移除,截長補短,效果令人滿意。

同時雷射能量所產生的光熱效應,除了能將血管凝集 , 手術過程幾乎零出血外,雷射能量更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以往最令人詬病的「抽脂後皮膚鬆垮、凹凸不平」的問題,大幅度的獲得改善,取而代之的是緊實的曲線,不會產生鬆垮垮與凹凸不平的皮膚。

▏▏複合式抽脂 深層抽脂淺層精雕 精緻刻畫每個部位

台北抽脂手術光澤診所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副作用價格費用複合式抽脂手術 (7).jpg

沒有任何一種抽脂方式是完美、毫無缺點,唯有靈活運用不同的方式,補足單一改善項目的不足,讓術後的效果恢復期接近你我的期待,綜觀光澤診所複合式抽脂優勢:

◢移除脂肪效果佳
針對深層、中層淺層脂肪一一擊破,真正達到減少脂肪細胞數目。

◢淺層脂肪雕塑,曲線精緻
中層淺層脂肪以超音波抽脂雷射燃脂改善,將雕細琢、強調肌肉曲線。

◢效果精準,傷害更低
不管是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雷射燃脂,不若傳統抽脂劇烈地破壞周邊組織,這些方式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用,對於血管、神經等傷害降低,大幅度地提升術後術後舒適度,更縮短了恢復期。

◢術後舒適度提高

◢術後恢復快速

◢降低皮膚凹凸不平的副作用,大幅縮短穿塑身衣的時間
雷射燃脂的雷射能量,能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緊實,能夠免去需「長時間穿著塑身衣」的痛苦。 抽脂減肥抽脂診所推薦大腿多少錢費用超音波抽脂雷射燃脂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水刀抽脂踏腿抽脂腹部肚子超音波抽脂抽脂手術水刀抽脂價格抽脂副作用價格守備抽脂光澤診所王朝輝醫

█設備再齊全 醫師技術仍是關鍵

儘管市面上對於抽脂、體態雕塑相關設備如此齊全且全方位的診所寥寥無幾,對於術後效果的好壞,醫師本身仍是關鍵。

除了醫師的技術,術前評估以及相關專業、經驗值,都攸關著抽脂手術的成敗以及安全性。領軍光澤診所的院長王朝輝醫師,在歷經數千個案例後,結合自己的經驗以及專業,研發出Balance liposucion平衡式抽脂法。強調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巨量地移除脂肪,每次抽出脂肪2000cc至6000cc,有效率地移除脂肪、局部雕塑,讓術後瘦得有感、瘦得精準又舒適。抽脂減肥抽脂診所推薦大腿多少錢費用超音波抽脂雷射燃脂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水刀抽脂踏腿抽脂腹部肚子超音波抽脂抽脂手術水刀抽脂價格抽脂副作用價格守備抽脂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抽脂減肥抽脂診所推薦大腿多少錢費用超音波抽脂雷射燃脂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水刀抽脂踏腿抽脂腹部肚子超音波抽脂抽脂手術水刀抽脂價格抽脂副作用價格守備抽脂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抽脂減肥抽脂診所推薦大腿多少錢費用超音波抽脂雷射燃脂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水刀抽脂踏腿抽脂腹部肚子超音波抽脂抽脂手術水刀抽脂價格抽脂副作用價格守備抽脂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抽脂減肥抽脂診所推薦大腿多少錢費用超音波抽脂雷射燃脂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水刀抽脂踏腿抽脂腹部肚子超音波抽脂抽脂手術水刀抽脂價格抽脂副作用價格守備抽脂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