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大帥哥的 Dr.吳亮廷 講座,一定要大爆滿的阿!

TOP  

不知道大家最近經過板橋區,是不是有發現一些吳醫師的身影出現在你的周圍~

沒錯!

就是公車

 

通勤族有福利啦~每天看著亮廷醫師上下班~早上都元氣滿滿了(光澤小編的精神糧食)

12108980_1132047483476957_6995697267863657453_n  

 

今天,我們請到了亮廷醫師來為我們講座帶來帥氣的氛圍,告訴我們什麼叫做藝術面雕!

而且是男女適用,居家必備良藥~

 

先來個花絮,讓大家解解渴~(明明是光澤小編自己太想看亮廷醫師了吧!

 

其實一場看似簡單的講座,每個角落跟環節都是需要很多事前工作的

環環相扣的細節,每個都不容小覷!

未命名-1  

每張椅子、每個顧客手上的提袋、每杯飲料跟點心、每個互動的紀錄,光澤都非常用心的希望做到最好

讓大家可以充滿著開心跟愉悅的心情,除了帶走很多知識之外更多了歡樂跟微笑!

 

未命名-2  

 

這次的主持人跟第三場的相同,是個箇中好手的劉可妮

流程十分的熟稔阿~每個細節都掌握得服服貼貼!

然而這次的來賓則是李玉珮老師,也是我們光澤的好麻吉~光澤的每個角落都清清楚楚~

 

講座開始之前的最後紀錄討論,每個人各司其職,主持人跟來賓一再的確認每個小細節

等候每位嘉賓的到來~

 

沒想到......

嘉賓多到位置都不夠了~還坐到外面去了~

未命名-3  

主持人很仔細的告訴大家,今天講座該注意什麼~大家把握好這些光澤生日給每位貴賓的訊息阿~

這些都是很重要會讓每位嘉賓笑著走出光澤的訊息阿!

 

未命名-4  

接著講座順利開始~

由帥氣的亮廷醫師跟大家說明什麼叫做藝術面雕,這是個全面性的議題

微整不再只是單純的局部調整了!應該是由每個人全臉的概念去思考跟著手

 

並不是每個人都要改的一樣就是美麗喔~要有屬於自己又讓大家稱羨的!才是真的美麗!

 

由橫軸3部位+縱軸1部位解釋每個部位分工完成的概念

輕鬆易懂又詼諧的內容,讓來賓們了解艱澀的醫學學理~但是......小編好像看到蛇精男了!

天啊~我才不要跟他一樣啊~大家一定要選擇藝術面雕阿~不要眼睛大下巴尖到歪掉啦~

未命名-5  

接著是由經驗豐富的命理老師 李玉珮老師 針對面相學,告訴大家面雕的時候,要針對那些地方才可以改善自己的運氣

老師說:「不能改的叫做命,可以改的叫運!」

我們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運,這樣才可以擺脫命的束縛!斷開鎖鏈!

 

今天小編學到超多的!

額頭的寬度要四指幅,才是好運的額頭~鼻孔不可以外漏才不會漏財、眼睛不可以太銳利會沒工作運、下巴不可以太尖會歹命

 

命相學真的超級酷啊!

 

 

下一場也是很酷的話題喔!女性們的福利阿~快跟小編一起報名吧!

美麗的正妹醫師:郭千華醫師

主講議題:女性私密花園

              最新的方式,有效改善乾、鬆、黑、癢、皺!

未命名-6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