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巨星不變的美 

魔女!攤開壹週刊No.653期,金馬星光耀眼,羡慕年過半百的女星們,個個宛如二十幾歲的花樣女孩,歲月似乎忘了在她們的臉龐留下痕跡,只記得增添沈穩智慧、熟女魅力及性感韻味!
被用放大鏡檢視的樣貌,無痕、凍齡、彈力、淨白...均要面面俱到,如何稍做改善就可以得到明顯效果?重點可以聚焦在「蘋果肌」上!這個臉部的中心位置,一旦難敵地心引力,整體視覺感受就是向下的蒼老垂柳,顯得沒有元氣又疲憊,要keep住年輕貌美的「蘋果肌」與歲月拔河,可以選擇下列方式:

1. 微整型,於蘋果肌注入玻尿酸或微晶瓷
2. 自體脂肪填充蘋果肌
3. 手術填補拉提蘋果肌
4. 施打俗稱的童顏針,即為3D旋左旋乳酸,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依個人情況,可選擇單一療程,或結合多種療程以複合方式美化蘋果肌喔~


《壹週刊 No.653-2013.11.28》

 

 

 

 

 

其實,蘋果肌的成效取決於醫師的技術與專業,如何自然生動不會生硬,是醫師執行時專業判斷與溝通的結果!選擇專業的光澤醫美醫療團隊,才可確保美麗另人生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