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夏日努力趨黑淨白,無暇的臉蛋怎麼可以容忍斑斑點點來壞事呢?偏偏總會冒出一堆不識像的斑斑點點王醫師救救我啊 


   王醫師的叮嚀 
光澤診所 王朝輝 醫師說,通常肌膚為了隔絕紫外線,會製造麥拉寧素,正是形成黑斑的最大原因,如果新陳代謝旺盛,麥拉寧色素就會在角質代謝時被排出來。但如果新陳代謝不佳,黑色素就會頑固的待你的肌膚裡了。日曬斑、雀斑、顴骨母斑、日光性角化、老人斑,肝斑等是一般常見斑的種滿,若依色素斑所位立置的深淺程度來作區分,淺層斑是指黑色性位於表皮層,常見的有肝斑(孕斑)、維斑、曬斑:深層斑為黑色素位於真皮層,常見的有觀骨母斑及太田母斑。

  除班利器 

脈衝光:

 

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光照治療,是種比雷射更溫和的光電,其原理是將具連續波長的一組強光導入肌膚,以活化皮膚纖維細胞,使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重建皮膚紋理用於人體治療後,不會產生破皮及受傷的狀況,可為個人的膚質做精密的參數調整。此外,脈衝光也可崩解色素的聚集、收縮微血管,所以可以一併解決皺紋、色素、血管絲等問題。

 

 

淨膚雷射:
銣雅鉻雷射(Nd-Yag Laser)利用1064nm的短脈寬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雷射光穿透皮膚時,會產生震波,有雷射去角質的效果,震開角化不良的毛孔,可以有效去除色素斑改善皮膚暗沉膚色不均。也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增加皮膚的光滑明亮度淡化深層斑色素改善油性膚質毛孔粗大粉刺的情況

 

 

彩衝光:
利用波長 400~1400nm 的寬頻光波,針對不同的皮膚問題,使用不同波長的光療,經皮膚內的黑色素與含氧血紅素吸收,產生的熱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新生,達到減少皺紋、收縮皮膚淺表的微血管、淡化色素斑點的效果,溫和效果好,治療後完全無傷口,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更白淨

 治療範圍 
雀斑、曬斑等淺層斑點 
臉色暗沈不均 
血絲潮紅要 
毛孔及細紋

  優點沒有傷口,術後可以正常出門 

  效果淡化斑點,改善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