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對白:誰說年過30,就要當【皺】女人! (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  

今年30歲的演員霍思燕,沒讓歲月爬上臉,反而還更年輕!!

肌膚白裡透紅,氣質高雅。

少掉了臉上的皺紋加上不吝展露「童顏」的本錢,

成為當晚鎂光燈瘋狂追捕的焦點,

誰說結了婚!生了小孩!當上媽媽!

臉上就一定要充滿 皺怨 嗎!!

抬頭紋!法令紋!魚尾紋!  
擋也擋不了嗎?
想像女星一樣,過了30,還有平滑無皺的肌膚嗎?
是辨的到的!
只有懶女人 沒有 [ 皺 ]女人 !
在母親節,來光澤送給母親一份的魔法【皺語】
讓媽媽別屈服在歲月的無情,一起追求緊實青春活力

  廖醫師的叮嚀



光澤診所  院長 廖金水 表示,如何減少皺紋讓皮膚變的更年輕而回春抗老,一直是所有皮膚醫學美容界在探討的課題。
更是我致力專研的領域,今天就要來介紹,如何甩開【皺】女人,當個光滑美肌人,相對於鬆跨的肌膚,在比較淺層的皺紋的出現時預防永遠是贏在起跑點的最佳時間喔!

 皺紋是怎麼形成?
主要有兩個原因:

【內因性因素】年齡增加、人體自然的代謝過程老化,種族差異,內分泌障礙,身體疾患,營養不良,精神心理因素等;

【外因性因素】生物性,光照性,物理性或化學性的刺激或傷害,而太陽日曬是最主要的外在刺激因素。所以要注意防曬喔!


認識各種皺紋
  【細紋】通常這是老化早期的表現,除了應該積極的防曬來避免進一步出現外因型老化之外,尚可以用一些塗抹的藥物或保養品來改善,如外用A酸,果酸或是維他命C,凱因庭等等。另外也可以進一步嘗試果酸換膚或維他命C導入。其原理是刺激細胞新陳代謝,促進膠原彈力纖維再生來改善。

【輕中度靜態的皺紋】此類正是機械磨皮,雷射磨皮術,冷觸雷射或脈衝光治療的最佳時機。雷射除皺,雖然近幾年已經有很好的進展,但還是有諸多的限制。有許多的皺紋目前還是無法單靠雷射來處理,所以在真的決定要依靠雷射來回春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自己的皺紋是不是正是雷射可以處理,或是需要用到雷射來處理的類型。而脈衝光治療,筆者經驗認為對於一些病人的此種皺紋有不錯療效,只是需要較多次的施打。

【動態的皺紋】

在臉部有表情才出現的皺紋,這時用肉毒桿菌素注射的效果喔!
此種除皺方法將微量且純化過的肉毒桿菌素,注射入皺紋部位,數天後該處皺紋就會消失。
其原理是注射肉毒桿菌毒素到肌肉內,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讓肌肉放鬆達到除皺效果,但如果是臉部沒有表情時就會出現的皺紋,效果當然就不好

【重度不鬆垮的皺紋】如果皺紋的程度加深,但卻沒有合併皮膚鬆弛的現象時,我們會建議以注射玻尿酸來改善。
就像填平凹洞一樣,它=可以很自然地撫平深層或中層的皺紋,對於美化唇型,鼻型,修飾臉頰,下顎,也有臉部美化效果,療程快速又安全

【重度且鬆垮的皺紋】這部份
通常只能靠拉皮來挽救力,不少像目前診所詢問度極高的 << 電波拉皮 >> 讓不少人的嘴邊肉歸位成蘋果肌!! 

  建議療程

【肉毒桿菌】- 【凍結動態紋】-五大部位()任選三部位+ IPL(脈衝光) ×1


注意:本產品須經醫師處方使用


 肉毒桿菌是什麼 ?

肉毒桿菌素能放鬆肌肉, 減少痙攣?
正常情況下, 肌肉中有許多的神經纖維, 由中樞神經系統傳來的訊號, 就是透過這些神經纖維來指揮肌肉收縮. 如果中樞神經系統傳來的訊號病態的過多, 就會引起肌肉過度收縮, 也就是肌肉痙攣. 肉毒桿菌素作用的原理是這樣: 肉毒桿菌素注入肌肉後, 就會與肌肉中的眾多微小神經纖維末梢相結合, 並且抑制神經纖維末梢釋放一種叫做"乙醯膽鹼"的神經傳導物質, 從而壓抑肌肉收縮, 達到消除肌肉痙攣的作用. 


 光澤診所臨床治療


▶ Yahoo 素人好評推薦







 光澤診所給你的安心品質


BOTOX
本診所使用美國原廠肉毒桿菌 而且本診所是良心事業 正派經營 不稀釋藥品
效果比稀釋肉毒桿菌的持久數倍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