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已經過了青春期了吧~
wa現在早已跟痘痘們說掰掰很久囉~~~耶耶~
但是由於小時後手賤...
以致於痘痘們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致今凹凹的痘疤實在是超困擾我的啦!!
雖然靠化妝可以多多少少修正凹陷的感覺
不過每當有人驚嘆"你毛孔好大唷!!"(這絕對不是讚美吧!!!!)
我就真的很恨自己年輕時衝動留下的結果
哭哭啦啦啦~~~~~~~~~~~~~~~~~~~
不過前陣子聽任職於皮膚科診所的好姐妹說現在新的飛梭很厲害
可以拯救我的凹疤
考慮了許久
wa終於決定來去試一試吧!!
超緊張搭~~~~
各位姊妹們
來瞧瞧我的記錄吧~~~
在諮詢室裡等候囉~

等等要照肌膚檢測所以諮詢師幫我先清潔肌膚一次(我帶著浴帽~~~羞羞)

喀嚓!喀嚓!

天呀~~照那麼清楚真的很害羞耶~>///<

讓人很害羞的照片照完啦~~
要企給醫生叔叔看看啦~




sorry~~~
我一看到醫生忍不住把其他所有想改善的的東東全都說一遍啦~
(寶貝...你也拍太多我在比手畫腳的樣子了吧!!!)





醫生人超好~很有耐心的針對我的困擾都一一給我適當的建議~(我大概舉了二三十個問題吧!!)

醫生說我滿適合做雙飛梭
但是第一步要先把肌膚整理好
下星期再開始做飛梭
所以這次是先做AB酸換膚~~~
敷上AB酸大約三分鐘後
護理師就開始幫wa清粉刺囉~



清完粉刺後是用特調的冰冰面膜冰鎮肌膚~好舒服~~~


敷好囉~~~~酷唄~~都沒有紅紅的耶~



因為做完AB酸皮膚會比較乾
所以護理師最後還幫我上了保濕
皮膚~~~超。亮。的!!!!



很成功的前置作業唷~
敷完AB酸到今天已經一個星期囉~
皮膚變超滑的~光澤度也變好好~~~~
期待之後的飛梭啦~~~
加油~~~我要在今年夏天當個素顏美女!!!(๑→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