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診所靜脈曲張專科

1. 覺得腳部沈重、腿酸、疼痛、灼熱、癢、 腫漲、水腫、腿易疲勞。
 

2. 傍晚腳踝或膝蓋處腫大、腿抽筋、痙攣。
 

3. 靜脈血管曲張,周邊組織變硬、變紅。
 

4. 皮膚有斑點、變薄、麻癢 、易淤血。
 

5. 睡覺時小腿抽筋。
 

6. 腿部靜脈血管浮現突出如蚯蚓般或網狀突出。

 

要想解決靜脈曲張這類的血管病變,預防勝於治療,一般來說,若已有輕微症狀產生,可以儘速洽皮膚科醫師諮詢避免惡化。

>>靜脈曲張到底是什麼?

 

光澤診所靜脈曲張專科

1.家人當中(尤其是母親)有靜脈疾病或靜脈曲張。
 

2.工作需要久站、久坐者。
 

3. 30歲以上的女性。
 

4.正值懷孕至生產後3個月內。
 

5.體重過重者也要特別注意。

 

淺層靜脈發生曲張,會影響美美的腿之外~千萬不容忽視啊~!
看不見的深層靜脈若發生血栓,造成血流回堵,致缺血壞死,或者血塊隨血液併發症如肺栓塞,塞住心臟通往肺部的肺動脈,別輕忽了身體的小警訊。
光澤診所靜脈曲張專科

腿部的靜脈是負責把血液運送回來的重要血管,藉著腳部肌肉的收縮、胸腔的負壓和靜脈內的瓣膜,血液如同被抽水機往上抽一般回到心臟。一旦體內的抽水設備出現問題,腳部血液回流不順暢,就出現了所謂的「靜脈曲張」症狀,尤其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或是久坐的人,肌肉因為無法適時收縮,使血液長時間積在腳部,造成腿部血管外觀腫脹突出、小血管回堵、甚至形成蜘蛛樣的血絲。

 

>>直接來聽聽醫師怎麼說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