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複合式除斑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超喜歡看琳賽蘿涵演的『天生一對』,每重播一次就看一次,

小編不小心暴露年紀了.....(羞)

可能現在年輕人會比較不知道,想當年琳賽蘿涵可是超紅的,長滿小雀斑的可愛稚嫩臉龐,小時後我還會很想要臉上也有可愛小雀斑,覺得超青春洋溢的。

 

光澤複合式除斑

所以那陣子很迷她,出門還在自己臉上畫幾顆小雀斑,裝裝可愛。

其實一直到現在依然都會有很多平面廣告會刻意畫雀斑妝,呈現青春活潑陽光的象徵

 

不過,當年紀逐漸上升,發現雀斑們怎麼好像漸漸擴大、加深,還越來越多的時候,『青春』通通都變成『老態』,一切變得讓人避之唯恐不及

 

光澤複合式除斑

▋到底為何會有擾人斑點呢?

 

其實斑點的成因有很多種,不過根據醫學研究主要是因為『自由基的堆積』加上『賀爾蒙的變化』是最大的影響主因。

因此當下列三大因素加總起來同時發生的話,就非常有可能造成肌膚鬆弛、斑點生成、加速老化..等惱人問題。

 

光澤複合式除斑

而且研究指出,幾乎有高達90%的『女性』都有斑點纏身的困擾,這除了自由基的堆積(即毒素累積)成因外,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體內賀爾蒙的變化。

尤其是在懷孕生產這段時期,臉上的深、淺層斑會大量的冒出來,原本就有的斑點還會越加越深,這時候透過一般肌膚保養是非常難清除的!

 

相信大家都聽過『肝斑』,其實肝斑並非是肝不好的原因哦。

臨床上表示通常好發在顴骨兩頰上的斑點,很像是兩片豬肝對稱的掛在臉上,故取名為『肝斑』,也因為這種深層的斑點通常都在懷孕生產時期會大量出現,也因此肝斑又被稱為『孕婦的面具』

 

光澤複合式除斑

除了肝斑以外,實際上長在臉上各種斑點,依照部位、症狀跟成因又可區分以下類型:

  • 雀斑-通常可能在兒童時期就會出現,如芝麻般大小的黑褐色斑點,多好發於兩頰、鼻頭、額頭等部位。
  • 曬斑-90%的皮膚老化是來自於日曬,多好發在曝曬的部位,是屬於皮膚老化所引起的斑點。
  • 老人斑 -是一種突起角化斑塊,非一般平面斑點,通常好發於中老年人,出現在臉部和軀幹上半部,學名脂漏性角化症又名老人斑。
  • 顴骨母斑 - 一般會分布於兩側,集中於顴骨位置,好發於20-40歲左右,如紅豆般大小的深灰藍色斑點,而且數目會逐漸增加。
  • 太田母斑(胎記) -通常多為單側,常見於眼周、臉頰或額頭,範圍廣泛,而且是從出生就存在著,且隨著年紀逐漸擴大加深。

 

▋斑點竟然都生成了,該如何處理呢?

 

不管是不是天生的、還是後天造成的斑點們,竟然不想要他們出現在臉上,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消滅它們呢

快跟著光澤編編一起來看看『校園美女-軟軟』,如何消除惱人斑點們呢?

 

光澤複合式除斑

軟軟很不喜歡自己素顏時,臉色看起來好暗沉、兩頰還有一些斑斑點點的,知道光澤診所是皮膚專科,因此在電話中有先做過初步瞭解,但因為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不同,還是要來到診所讓醫師針對每個人的皮膚做評估會比較準確。

 

光澤複合式除斑

這次剛好是膚質超好的郭千華醫師幫軟軟做諮詢,聽完軟軟的需求,以及想改善的地方,郭醫師幫軟軟選擇了『雞尾酒雷射-複合式除斑』,讓軟軟可以在一次療程裡,使用不同的雷射儀器,針對不同深淺層斑點、以及肌膚暗沉同時做改善

 

諮詢完的軟軟超興奮,立即就想要把纏著他好多年的斑斑們消滅

在療程開始前,美容師準備替軟軟深層的卸妝洗臉,軟軟很疑惑為什麼我沒化妝也要卸妝呢?

其實啊~不管有沒有化妝,外面空氣髒汙也都會黏在臉上的,所以療程前一定要深層卸洗讓毛孔乾淨,這樣接下來的療程也才能更完整更準確

 

光澤複合式除斑

因為是第一次要打雞尾酒雷射,沒打過雷射的軟軟選擇要敷麻,美容師細心的幫她全臉都敷上,再包膜加速麻藥的吸收,而且在敷麻藥同時也可以在休息區看雜誌或看看電視休息。

軟軟沒想過打雷射原來可以如貴婦般享受,就像做臉一樣輕鬆,術前還很緊張的她,敷麻完喘了一大口氣,可以輕鬆等著變美嚕~

 

光澤複合式除斑

細心的郭千華醫師,依照軟軟全臉不同種類、深淺層的斑點,選了三台不同波長的儀器,仔細的把它們一一消滅

 

光澤複合式除斑

術後皮膚變好亮哦一些討厭的小雜點也都不見了!不止皮膚白了一個色階,術後還可以直接美麗亮相約會去!

難怪術後眉開眼笑~拍照變好有自信

 

光澤複合式除斑

軟軟療程結束後,超感謝郭千華醫師的,讓她可以一次解決掉臉上的煩惱,而且醫師本人親切又專業。小編也好崇拜郭醫師啊~這麼忙碌的她,皮膚跟身材還是維持的這麼好!(女神出現直接跪拜)

 

女生真是一刻都不能懈怠,隨時要準備好最佳狀態,因為桃花隨時會出現啊~

 

要讓自己可以靠臉吃飯,臉部保養是第一步,看看電視上女明星們,不論環肥燕瘦都有個共通點,就是擁有吹彈可破的『好皮膚』

從古至今,有著好膚質的女生總是可以第一時間引起關注,因此想有無可挑剔的皮膚,除了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打保養雷射及治療型雷射之外,平時居家保養也是不能忽略的,相輔相成才是維持『光澤彈潤肌膚』的長久之計

 

光澤複合式除斑

最後還是要附上美女軟軟術後美麗的自拍照,軟軟跟我們說療程結束後,她自拍頻率更常了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