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診所玻尿酸

你知道嗎?

不管男性女性,30歲以後~真皮層每10年萎縮1/6,當真皮層萎縮時肌膚中的玻尿酸、膠原蛋白也逐漸流失這也是為什麼過25歲之後,皮膚開始變的乾燥、鬆垮、失去彈性,皮膚不再彈潤,用手試壓後不易恢復原狀,也會導致皺紋的產生。

 

而皺紋一旦出現在臉上,要把它消滅可就不容易了,同時年齡也露出破綻,變成藏不住的秘密。

 

因此當任何一條細紋的出現,都是警訊!告訴你該保養嚕~該保養嚕~

這時候我們開始認真關心皮膚,一天敷了10片面膜喝了10瓶膠原蛋白,卻還是無法直接作用於肌膚深層,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最快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外部填充物,來補足缺少的部分!

光澤診所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多醣體,存在於人類皮層內的物質,能有效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而保持肌膚彈性。 

 

至於玻尿酸填充物為何會如此受到大眾喜愛,是因為注射玻尿酸後,除了可較快看見效果,還不必擔心會在體內產生排斥,因為玻尿酸有著高度相容性且非動物性來源,不容易引起過敏反應,還具有生物降解性,人體內自有一套系統能吸收玻尿酸,不會有任何痕跡,屬於非常自然且安全的填充物。

 

另外玻尿酸本身可吸收500-1000倍的水分,是公認人體皮膚最佳保濕成份,除了保溼功能高之外,玻尿酸因觸感柔軟,且經特殊處理後可維持數月到一年的時間,非常適合填補流失的皮膚組織,減少皺紋。

光澤診所玻尿酸

光澤診所的藝術面雕是依照個人的五官去做精準調整,以填補式不動刀將臉部優化,達到每個人最合適且理想中的比例!

 

不像過往傳統的微整都是哪裡凹補哪裡,這很容易造成臉部比例變奇怪、或是填補過的區域特別浮腫不自然,因此光澤診所才會有客製化藝術面雕誕生,這其中最重要的還是靠醫師的美感、技術、及經驗是填補關鍵!

 

而玻尿酸及各種填充物,舉凡淚溝、扁塌鼻、夫妻宮凹陷、短下巴....等都可以按照理想比例原則,調整到自己適合以及想要的樣子,光澤診所除了基礎微整外,還擁有專精的醫師團隊,為每位顧客賦予理想中的比例,是光澤診所的使命!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