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診所皮秒雷射

自從25歲以後,開始發現臉上一些有的沒的越來越多,粉刺毛孔沒停過就算了,還多了一些細紋來打擾我,徹底瞭解是時候該認真保養自己了啦!

 

來到 [光澤診所]  [陳姿秀醫師] 諮詢肌膚也有半年了,溫柔的姿秀醫師建議我從最基礎的

[AB酸喚膚] 開始,讓那些一直藏在我肌膚深層的『髒東西』們滾開!一邊搭配保濕導入課程,把粉刺跟肌膚都穩定下來。

AB酸果然名不虛傳啊~以前摸臉都一粒一粒,擠也擠不出來的那些討厭粉刺,都沒了~臉超滑~而且粉刺越長越少!不像以前就算我清過,一周後還是又冒出來!有了AB酸粉刺從此不再猖獗了~

 

唉唷威阿~我根本離題了,沒辦法實在太想讚頌AB酸一下!不過.......................

 

重點來了!

 

[皮秒雷射]更是讓我嘖嘖稱奇,完全是~

蠟黃暗沉鬼的福音!蠟黃暗沉鬼的福音!蠟黃暗沉鬼的福音!(說10次都可以)

AB酸其實已經讓我氣色亮了不少,但除了定期保養,姐姐我已經過25歲啦!!歲月不等人,必須要加速變美才行!

所以再度騷擾(誤) 姿秀醫師,有什麼妙招可以救救我天生黑色素因子多到爆炸的基因?

『此刻我人生要跟皮秒為伍了!』『沒有皮秒我不行!』

 

遇見皮秒的那一天,在姿秀醫師幫我評估完後就準備開始我與皮秒的戀愛~

光澤診所皮秒雷射

[ 板橋光澤診所 ],親切有禮貌的美容師先做基本的卸洗動作,真的必須說溫柔到我以為他沒在洗~哈哈哈~就真的是手法非常專業,完全不用擔心會長細紋!

光澤診所皮秒雷射

接著開始敷麻藥了~因為是雷射初體驗,好險美容師詢問我,才得知原來可以敷麻,本身比較怕痛的我~立馬說敷敷敷!請厚敷!(我就是個小卒仔)

但其實皮秒在施打過程中,只會有點熱熱刺刺的感覺而已,但初體驗的我還是先敷再說~

光澤診所皮秒雷射

麻藥敷大概20分鐘後,我就要跟皮秒貼身接近了!果然施打過程中真的是沒什麼感覺,是我擔心過度了~不過不放心的朋友,建議還是可以敷麻,也讓自己可以放輕鬆與皮秒好好相處(什麼東西啦~哈哈)第一次見到皮秒機器本人時,有點心動~因為實在太帥氣了!!!

時髦與美麗集於一身的機型真的好有魅力,你們看到絕對Fall in love

好啦~我又歪掉了!快講點正經的。

皮秒疾速震波,讓雷射光「瞬間震碎」黑色素,作用在皮膚的時間越短,可快速改善與治療皮膚色素與肌膚問題,降低熱傷害,避免反黑與治療後副作用。

光澤診所皮秒雷射

開心的跟皮秒纏綿一段時間後,是時候鎮定肌膚了,激烈完害羞的臉紅紅(嘻~又在亂說一通)

覺得光澤真的好棒敷上保濕面膜之外,還會加上冰敷鎮定雙向修護~真甘心~超舒服的!瞬間我又愛上美容師~感覺臉都被細心呵護著。

還一邊貼心的提醒我術後,只需要加強保濕與防曬~一周內不要做太熱的事情(害我又害羞了一下哈哈),唉唷~其實是例如烤箱、三溫暖、溫泉之類的啦!也要避免去角質~洗臉用溫偏涼的水溫即可。

非常簡單~只要暗沉蠟黃可以改善,這些術後修復根本一塊小蛋糕!

光澤診所皮秒雷射

首次曝光我自己的術前,真的是很羞愧阿~膚色不均又蠟黃要不是要給大家看看修復效果,真的是很想直接把認識皮秒前的照片銷毀!

投資在自己臉上跟身上的事情,真心覺得找值得信賴的醫師團隊,是非常高的 CP值

[投資自己一點都不昂貴!]

塗再多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倒不如交給專業團隊做照顧!

由於太喜歡自己做完的成效,決定再附上一張自己超近自拍!(什麼東西哈哈哈)

光澤診所皮秒雷射

再次提醒大家要像我一樣術後肌膚嫩白,自己也要做好術後照顧哦。暫時不要使用美白、喚膚類去角質產品,敷面膜跟擦精華液加強肌膚保濕就好,盡量避免進行戶外活動,每兩個小時再補擦一次防曬避免術後反黑哦~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