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  

狐臭?汗臭?體臭?身上散發異味這件事情,非常的尷尬,但你知道自己是那種「臭」嗎?很多人常誤以為自己是狐臭,實際上卻只是多汗所引起的汗臭,而不同的臭,改善的方式也完全不一樣。 

 

你是那種「體臭」?

girl-sweating-why-it-is-good-to-sweat-fitness-health-self-redonline.co.uk  

 體臭通常分為二種,一種是「汗臭」、一種是「狐臭」; 

汗臭: 

有些人天生就比較容易流汗,尤其是腋下特別多汗,雖然汗水本身是沒有味道的,但當汗水被皮白質的混合物中大量繁殖所形成的,造成的原因除了年紀大代謝能力變差之外,攝取過多的膚上的細菌分解時,會產生臭味,而這些細菌是在汗液脂肪及蛋動物性蛋白,造成體質酸化,也會讓身體散發異味! 

狐臭: 

主要是因為頂漿腺分泌的汗液含大量蛋白質、脂肪,細菌特別容易分解頂漿腺汗液。當夏天悶熱頂漿腺分泌汗水,加上皮膚表層有很多細菌,常讓體臭更惡化明顯。一旦情緒、壓力來襲,汗腺管也會把汗液推向皮膚表面,細菌分解汗液,就會產生狐臭。

 

 bad-smell  

 

一般人可能的狀況 

ü   只有腋下多汗 

ü   合併腋下多汗與狐臭 

ü   只有狐臭而腋下出汗並不多 

想改善「腋臭」,需要保持腋下乾爽與清潔,光靠飲食調整也無法改變「容易流汗」這件事情,對於狐臭也僅能有些微改善,因此若想從根本解決問題,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會是更適合的選擇。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p34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美國FDA核准用於腋下多汗的儀器。運用非侵入性微波技術加熱針對腋下汗腺摧毀,所以術後不易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miraDry同時也運用水冷卻系統以保護表皮及其他周邊組織,所以過程舒適,術後沒有傷口,除了輕微紅腫之外,幾乎不需花時間照護,可以馬上恢復日常生活! 

因此對於上班族,無法請太多假;正在上課中的學生,不想耽誤課業,都非常的合適。 

完成療程後的12個月後追蹤研究顯示,成功率平均為90.3%。多汗改善程度可從等級3或等級4改善至等級1-或2,而且一次療程效果就非常明顯了,如果多汗症狀較嚴重者,做到第二次可以有更明顯的改善效果,也不必像肉毒桿菌需要反覆注射,相較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做完後則是長久性,因此CP值極高。

 

 咪拉跩  

 

如何判斷自己有腋下多汗的問題呢? 

如果稍微活動,腋下的汗馬上弄溼衣服且產生異味;在冷氣房內仍會不自覺出汗;或是一緊張腋下便出汗,長期衣袖產生黃漬,另外狐臭或多汗症的家族史,也是高危險群,建議可以考慮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技術,輕鬆揮別惱人的問題。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下多汗很會流汗汗臭狐臭腋淨爽光澤診所腋淨爽miradry費用miradry pttmiradry價錢腋淨爽費用腋淨爽價格腋淨爽pttmiradry狐臭腋淨爽評價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下多汗很會流汗汗臭狐臭腋淨爽光澤診所腋淨爽miradry費用miradry pttmiradry價錢腋淨爽費用腋淨爽價格腋淨爽pttmiradry狐臭腋淨爽評價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下多汗很會流汗汗臭狐臭腋淨爽光澤診所腋淨爽miradry費用miradry pttmiradry價錢腋淨爽費用腋淨爽價格腋淨爽pttmiradry狐臭腋淨爽評價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下多汗很會流汗汗臭狐臭腋淨爽光澤診所腋淨爽miradry費用miradry pttmiradry價錢腋淨爽費用腋淨爽價格腋淨爽pttmiradry狐臭腋淨爽評價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