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酸類煥膚選擇繁多,諸如杏仁酸果酸AB酸……等,可以清除粉刺、改善痘痘、黑色素沉澱、出油等問題,亦能嫩白肌膚、去除老廢角質,這當中光澤診所較常使用的是AB酸煥膚,因為合併複合式酸類,可以更有效的解決肌膚問題,因此很多人都會把酸類煥膚當作基礎保養,但常有人擔心酸類煥膚越做會使皮膚的角質層變得更薄,到底有沒有這回事呢?今天,就來帶大家好好了解一下酸類煥膚的秘密。

 

▋酸類煥膚原理

油脂分泌的太旺盛,容易堵塞皮脂腺對外的出口,而毛囊因為被堵塞,產生發炎反應,就會讓粉刺與痘痘在臉上現形,因此在處理粉刺時,會希望能夠同時抑制皮脂腺的油脂分泌量。而AB酸煥膚是使用ph值小於7的物質來進行角質的調理,能夠促進肌膚淺層真皮層年輕化,清除粉刺與髒東西,減少皮脂腺的分泌,將肌膚上不好的人造油脂、不飽和脂肪酸進行代謝與調理。

 AB.jpg    

 

AB酸煥膚的迷思

  806422.jpg  

AB酸煥膚對於角質有良好的調理效果,但每個人的角質層厚度與肌膚的敏感程度並不相同,若角質層不夠厚實,則容易產生肌膚敏感的問題,不過AB酸煥膚效果溫和,就連敏感肌與酒糟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

 

另外,「酸類煥膚愈做皮膚會不會愈薄?」這個疑問,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有過,但其實使用酸類煥膚並不會使肌膚變薄,根據國外臨床報告指出,果酸能夠使皮膚表皮層的老廢角質代謝脫落,卻也能夠使真皮層增厚,再現肌膚光滑潔淨,而AB酸煥膚組合兩種酸類的特性,能夠深入毛囊較深層的地方,溶解毛囊中的老廢角質,特別對於粉刺的清潔能力非常傑出。

 

若你做完AB酸煥膚療程之後,皮膚開始產生輕微脫屑現象,是因為老廢角質逐漸在代謝,所產生的輕微脫皮,因此不需要太過擔心。

 

AB酸煥膚做幾次可以達到效果呢?

1200-woman-with-good-skin.jpg  

酸類煥膚的施作次數,一般來說若膚質狀況不錯,做一次就能使毛孔、粉刺與老廢角質達到明顯的改善,但依據個人皮膚油脂的分泌狀況與清潔程度,醫師會評估3-6次不等的療程,待皮膚改善到一定程度後,可當作每月1次的基礎保養,讓肌膚一直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值得一提的是AB酸煥膚還能改善肌膚出油狀況,將髒東西從肌膚底層帶出來,達到保養型的控油效果。

 medicina-estetica-contro-gli-inestetismi.jpg  

做完AB酸煥膚之後,因為深層清潔,瓦解老廢角質,因此需要特別注種保濕,並在皮膚角質還沒完全復原之前,盡量不要使用含有美白及酸類的刺激性產品,同時做好防曬與保濕,才能使保養過的肌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