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疤黑色素沉澱痘疤凹洞痘疤藥膏去痘疤產品痘疤消除黑色痘疤快速消除痘疤痘疤ptt紅痘疤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雞尾酒雷射AB酸01    

 

不論男女,痘痘與痘疤是許多人的困擾,臉是一個人的門面,這些像月球表面的坑洞,很容易造成社交困難,例如:較容易遭到同儕排擠、交不到男、女朋友、面試工作時讓面試官覺得看起來比較粗心大意等等,畢竟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再還不認識你這個人時,外表佔了非常大的分數,其中滿臉的痘疤真的會讓你大大扣分,不過想要消除痘疤,就必須先了解這些疤痕的類型。

 

▋臉部痘疤類型

 痘疤黑色素沉澱痘疤凹洞痘疤藥膏去痘疤產品痘疤消除黑色痘疤快速消除痘疤痘疤ptt紅痘疤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雞尾酒雷射AB酸02  

痘疤可分為紅痘疤、黑痘疤、凸疤與凹疤。

l   紅痘疤

紅痘疤為皮膚下方的微血管擴張、增生使肌膚顏色變紅,並不會下凹或突起,雖然有機會隨著時間淡化,但通常需要漫長的時間,因此若希望更直接改善問題,會建議選擇雷射輔助。

l   黑痘疤

黑痘疤正確來說是咖啡色或深褐色,屬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導致皮膚暗沉,看起來臉上黑黑髒髒的。

l  凸疤

凸疤發生於青春痘之後,傷口不正常修復,因傷及真皮層,產生過多膠原蛋白,由於膠原蛋白分化變異,因此形成纖維化組織,造成皮膚向外隆起的情形,形成肥厚型疤痕或蟹足腫!

l   凹疤

凹疤則是一種萎縮性疤痕,當痘痘發炎太厲害,或者青春痘患者愛去摳痘痘時,導致傷及到真皮膠原蛋白,就有可能因皮膚的塌陷而留下凹洞。

 

▋清除痘疤與凹疤的方式

 痘疤黑色素沉澱痘疤凹洞痘疤藥膏去痘疤產品痘疤消除黑色痘疤快速消除痘疤痘疤ptt紅痘疤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雞尾酒雷射AB酸03  

倘若想解決臉部痘疤、凹疤橫生的問題,色素疤(例如紅痘疤或黑痘疤)可用煥膚進行處理,光澤診所的AB酸能幫助代謝老廢角質,調理皮脂腺達到油水平衡的功效,清潔並縮小毛孔、溶解閉鎖性粉刺,排除有利痘痘菌生長的環境;杏仁酸煥膚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去除膿皰型青春痘、黑頭、 白頭粉刺,其抗菌功效亦可抑制發炎反應,能有效淡化色素,解決紅、咖啡色痘疤的困擾,但如果想更直接立即的改善問題,可以搭配雞尾酒雷射,至於無法解決的深層凹凸疤,則必須用飛梭雷射、微整或手術來改善。

 

▋對症下藥 精準改善問題

很多人擔心臉上的疤痕打完雷射之後會血肉模糊,其實傳統雷射消除痘疤、凹疤的原理是以熱能打到深層真皮層,破壞並移除疤痕組織,並利用光電方式,刺激皮膚內部的纖維母細胞,使肌膚啟動修復機制,術後的確常有紅腫發炎的情形,但光澤的雞尾酒雷射,醫師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膚質與膚況進行評估,規劃適合每個顧客的雷射療程,量身訂做,結合不同雷射的優點,可以在幾乎無修復期的情況下改善問題,同時也降低術後副作用的風險。

 

Ø   同場加映: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

 痘疤黑色素沉澱痘疤凹洞痘疤藥膏去痘疤產品痘疤消除黑色痘疤快速消除痘疤痘疤ptt紅痘疤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雞尾酒雷射AB酸05  

如果你單純希望針對痘疤、色素疤問題做改善,或需要更加強皮膚修復,可以選擇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能夠將能量聚焦,將雷射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修復痘疤、色素疤。不只如此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雷射擊發時間極短,只停留在皮膚上極短暫的時間(最短550 x 10-12秒), 能讓黑色素快速代謝、大幅降低熱傷害、避免反黑、反白現象發生,打完即能快速復原,縮短恢復期、降低副作用的發生。

 

▋凹凸疤剋星-飛梭雷射x手術治療

淺層的凹疤或色素疤,利用雷射搭配酸類煥膚通常都能有不錯的改善效果,但深層的凹疤或凸疤,已經傷及真皮層肌膚時,飛梭雷射會是較適合的方式,飛梭雷射以高能量雷射光瞬間將表皮疤痕汽化剝離,同時在真皮層累積熱效應,除了破壞疤痕不正常增生的纖維結締組織外,更可刺激新生膠原蛋白增生,讓凹凸不平的皮膚表面重現光滑緊實。

但若是較嚴重的凹陷型痘疤者,單靠雷射治療效果不一定理想,這時醫師會評估狀況,利用手術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再搭配皮膚填充材質,但到底該如何改善,還是依照每個人的肌膚狀況而有所差異,這部份可以交由專業的醫師為你做客製化的規劃。

 

▋雷射術後的保養

痘疤黑色素沉澱痘疤凹洞痘疤藥膏去痘疤產品痘疤消除黑色痘疤快速消除痘疤痘疤ptt紅痘疤皮秒雷射蜂巢透鏡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雞尾酒雷射AB酸06  

雷射術後暫時不要使用美白、煥膚類去角質產品,可敷面膜、擦精華液加強肌膚保濕,並應盡量避免進行野餐、戶外活動,每兩個小時則應該補擦一次防曬避免術後反黑。 

了解臉上痘疤、凹疤的類型,找專業的醫師進行評估,選擇適合的改善方式,並加強平日的保養工作,你也可以順利擺脫醜醜的「月球表面」。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