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價格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私密處雷射除毛推薦永久除毛雷射除毛ptt光澤診所除毛夏天比基尼海邊腋下除毛.jpg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是夏天一定要去的地方,「陽光、沙灘、比基尼」,其中比基尼是絕對不能少的海灘裝備!但如果毛髮沒有整理乾淨,當你一舉手,腋下黑壓壓一片,剛好今年又流行高衩比基尼,若私密處沒有特別處理,性感的比基尼中岔出幾根毛髮,無論你身材再好,長相再漂亮都讓人大倒胃口!

 除毛價格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私密處雷射除毛推薦永久除毛雷射除毛ptt光澤診所除毛夏天比基尼海邊腋下除毛02.jpg  

為了不讓這種尷尬的狀況破壞了妳精心保養的好身材,除毛是許多人夏天的必備行程,但除毛並非想像的那麼簡單,坊間除毛方式百百種,仕女刀、脫毛膏、電動拔毛器、蜜蠟除毛、雷射除毛……等,到底哪一種方式才能讓毛髮不再來攪局呢??今天這篇文章好好幫各位女孩們解惑。

 除毛價格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私密處雷射除毛推薦永久除毛雷射除毛ptt光澤診所除毛夏天比基尼海邊腋下除毛03.jpg  

最簡單且常見的毛髮處理方式就屬刮毛,只要準備好除毛刀即可,雖然這種方式可以馬上見效,但容易使新生毛髮變得更粗、更硬,敏感肌膚還容易發紅發癢,嚴重的話更有可能刮破流血,引發毛囊炎。

 

再者很多女生會用拔的,但拔毛需要一根一根拔起,很費眼力,選用電動拔毛器,效果雖比自己用手拔速度快,但過度且用力的拉扯毛囊,非常容易使皮膚受傷,紅腫發炎。

 除毛價格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私密處雷射除毛推薦永久除毛雷射除毛ptt光澤診所除毛夏天比基尼海邊腋下除毛04.jpg  

蜜蠟除毛則是在欲消除毛髮的部位塗上蜜蠟,讓蜜蠟與皮膚沾黏住,蓋上紗布,用力撕起,來扯掉毛髮,雖然可以迅速清除毛髮,但皮膚接受拉力的刺激,容易紅腫發炎、又疼痛難耐。

 

雷射除毛 解決麻煩的體毛

相較以上這些方式,雷射除毛利用雷射的能量穿透皮膚,進入毛囊,使毛囊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雷射光的能量,加以破壞並停止毛髮生長,加上專利冷噴DCD冷噴系統與可調式脈衝時間設計,過程中也較為舒適,而因為非用蠻力去除毛髮,因此不會產生紅腫,也不容易有毛囊發炎的症狀,同時之後毛髮也不易再長出來,換算下來比其它除毛方式CP值來的更高!

 

這時會有人會問說要打哪一台機器的除毛效果比較好?其實用於雷射除毛的儀器種類相當多,有的人毛髮生長速度快,有的人粗又黑,而光澤診所會依據妳本身毛髮的生長狀況為妳進行評估,選擇適合的儀器,由專業的醫師施作、安排療程。

 除毛價格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私密處雷射除毛推薦永久除毛雷射除毛ptt光澤診所除毛夏天比基尼海邊腋下除毛05.jpg  

另外很多人也常會問「雷射除毛一次就好了嗎?」其實雷射除毛並不是一次就可以完成的,毛髮的生長週期主要有: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3個階段,而雷射除毛僅能破壞生長期的毛髮,因為毛髮在生長期黑色素(麥拉寧)含量最多,而雷射光對黑色素產生反應,進而達到除去毛髮的功效。至於打幾次可以達到效果,通常一次療程約改善30%-40%的毛髮量,但是毛髮有一定的再生能力,雷射除毛過程中很難涵蓋所有毛髮,少部分的毛髮無法完全受到破壞,經過一段的毛髮休止冬眠時期,毛髮可能又會恢復生長,因此實際情形還是需要隨不同的人的毛髮生長狀況、部位的不同以及每個人希望達成的效果來進行評估,通常需要6-12次不等的療程次數。

 除毛價格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私密處雷射除毛推薦永久除毛雷射除毛ptt光澤診所除毛夏天比基尼海邊腋下除毛06.jpg  

還有一個常見的問題是,許多人會問雷射除毛後,毛髮是不是就不會再長出來了?真的就可以一勞永逸嗎?美國FDA對於永久除毛的定義為療程後毛髮數量大約減少80%至90%,且持續兩年時間,所以雷射除毛後,毛髮依舊會長出來,但是很少且細軟,長出來的毛會更好處理掉。

 

▌同場加映:雷射除毛後該如何保養?

進行雷射除毛之前須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是否有受傷、過敏、刮傷等狀況,並與醫師進行仔細的溝通,讓醫師評估適合的雷射種類及能量參數;此外雷射除毛是透過雷射光點做照射,一次可以處裡2公分左右的局部範圍,術前需先將多餘毛髮清除,留至適當長度,建議可留大約0.2公分左右,使雷射光與留下來的黑色素進行作用,效果也更好。

 

雷射除毛後通常只會有輕微紅腫、灼熱、皮膚敏感,不會有傷口,可以透過冰敷減輕症狀,症狀大約2到3天的時間會消退,術後需要確實做好防曬,不要讓除毛的部位曬到太陽,也不要用過熱的熱水洗浴,可以避免發紅期延長和色素沉澱的發生。
 

毛髮順利清除後再也不用怕體毛隨時跑出來見人的尷尬,換上比基尼、奔向沙灘,用光滑細緻的腋下以及乾淨清爽的私密處,放心迎接美好的夏日吧!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