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鼻隆鼻手術隆鼻費用隆鼻價格結構式隆鼻光澤診所隆鼻推薦  


東方人屬於蒙古人種,臉骨扁平,顴骨突出,比起西方人(高加索人種)來說,五官較不立體,鼻子也較塌,屬於先天基因上的差異,也因此隆鼻手術在亞洲非常盛行,的確鼻子高低對臉型有莫大的影響,因為鼻子為臉部最突出的部位,一但扁塌,整張臉便少了立體感,眼距變遠、視覺上臉型也變寬不少,相信這之中有過隆鼻念頭的人很多,但真正付諸行動的卻不多,原因多是大家對於隆鼻手術有所恐懼,較常見的就是下列這幾個原因;

1. 術後穿出
有些人在隆鼻手術過後產生植入物穿出的問題,或是發紅發炎甚至感染,大多因為使用L型鼻膜,因鼻頭的皮膚薄,L型鼻膜與鼻頭之間沒有使用軟骨做為鼻模與皮膚間的緩衝,日積月累的壓力不斷壓迫鼻頭,造成鼻尖處的皮膚變薄、發紅、泛白等跡象,導致植入物穿出。

2. 術後透光
隆鼻手術過後術後透光是令人尷尬的問題之一,原因主要是因為植入物放置位置過淺、假體太大等植入不當所造成的。

3. 感染
術後導致感染問題,想必是許多人最不樂見的,而隆鼻手術過後感染大多是因為沒有在無菌的環境下操作、醫師技術不精,或者是器械消毒不嚴,造成感染,過去類似事件多發生在非正規的美容診所中。

4. 不自然
除了上述三點外,術後效果自不自然也極為重要,一個好看的鼻子不能只有高,鼻型也需要兼顧,若只是一味的墊高鼻子,卻沒有考慮到自身的臉型輪廓比例,那就會顯得極度不自然,也失去了隆鼻手術的意義。

 

對於以上問題,要如何避免?其實無論任何手術,除了選擇專業合格的診所是必要之外,鼻模的材質、放置位置、手術方式等都很重要,光澤結構式隆鼻便是為顧客量身訂製,客製化鼻型的新隆鼻概念。 

 

 

結構式隆鼻─兼顧美麗與安全的隆鼻手術

板橋光澤診所結構式隆鼻手術I型鼻膜隆鼻台北醫美整形 (5).jpg
光澤結構式隆鼻特點在於手術方式,以I型鼻模代替L型鼻模置入,I型鼻模延伸了鼻子的高度,讓鼻子看起來更為高挺,鼻頭的調整則是透過軟骨延長鼻中膈距離,並利用耳軟骨或人工骨墊高、增厚鼻尖,減少了鼻頭的壓力,也大幅降低術後穿出的問題;

板橋光澤診所結構式隆鼻手術I型鼻膜隆鼻台北醫美整形 (3).jpg


此外結構式隆鼻不只是將鼻子墊高,更注重於整體的美感設計,主要先設計鼻翼基底、鼻型寬度,再進一步決定鼻子的高度,因此考量的點包含鼻樑高度、鼻樑弧度、鼻頭立體感等,整體搭配起來才會自然又好看,而這樣先穩固基底再向上建設的方式,術後也較為堅固,不易位移,另外可再依個人需求進行縮鼻翼、縮鼻頭等手術,讓鼻型更為符合顧客要求;

除了結構式隆鼻的手術方式外,光澤為專業、合格的診所,手術環境安全衛生,且醫師技術優異,並累積了多年經驗,在面對不同求診者的鼻型能依照其需求、期望給予適當的建議,並規劃出合適的手術方式,而透過這樣縝密的程序,術後效果也會更接近求診者期望,不僅達到隆鼻的效果,也保障了術後安全。

隆鼻隆鼻手術隆鼻費用隆鼻價格結構式隆鼻光澤診所隆鼻推薦02  

追求美並非是一件不好的事,每個人對美的標準不同,對自身外表也有不一樣的期望,但想要擁有美麗外表前,切記做足事前功課,也千萬不可貪小便宜,才能美的安全又自然。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