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診所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聚己內酯PCL抗老拉提五官雕塑.jpg

Ellansé洢蓮絲(又稱依戀詩),自從在台灣上市以來,因其兼具玻尿酸(提供皮膚立即支撐,效果當下可見)及3D聚左旋乳酸(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生長)的兩種特性,不管是填補、輪廓雕塑、除皺、抗老等層面,運用相當廣泛,也引起了廣大迴響。

 

洢蓮絲的組成關鍵

Ellansé洢蓮絲(俗稱少女針/又稱依戀詩)有人說它結合了玻尿酸及3D聚左旋乳酸兩者的特性。也就是玻尿酸立即填充的效果,注射當下效果顯現;同時又具有3D聚左旋乳酸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特性,但是卻不用等待膠原蛋白生長,效果立即卻又持久。

這個來自荷蘭的注射材質,主要是由30%25-50微米(µm)PCL(polycaprolactone,聚己內酯)及70% CMC凝膠載體所組成。

光澤診所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聚己內酯PCL抗老拉提五官雕塑 (2).jpg

PCL聚己內酯

● 可被人體完全吸收的醫療級聚合物,過去經常被使用於各種衛材、植體(例如:外科縫線、骨科用植體、臉部填充物、心臟支架術等)有許多臨床資料證實它的優異安全性
● 經歐盟認證核准的聚合物,可被人體吸收。
● 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CMC凝膠載體
● 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為顆粒平滑微晶球體
● PCL微晶球均勻懸浮於CMC凝膠體中。
● 凝膠顆粒具有立即填補支撐效果,注射當下可填補肌膚表面凹陷、皺褶。

 

隨後,當CMC凝膠漸漸被人體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也在這段時間內持續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讓效果持續下去,當PCL微粒子也漸漸的被人體吸收後,自體新生的膠原蛋白取代,讓肌膚維持飽滿彈性更持久。

光澤診所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聚己內酯PCL抗老拉提五官雕塑 (3).jpg

 

因其雙重特性,除了運用在輪廓雕塑 (如鼻子、下巴、額頭、眉骨雕塑),同時刺激膠原增生,更運用在抗老的範疇上,如填補皺紋、凹陷、拉提等全臉的視覺年輕調整。

 

光澤診所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聚己內酯PCL抗老拉提五官雕塑 (4).jpg

█雕塑輪廓更全面

除了大家熟悉的鼻子、下巴雕塑,近來微整形更著重「整體評估,全面雕塑」,這與光澤診所的「藝術面雕」中心思想不謀而合。

不單單是注射材質的選擇更強調,醫師的評估、施打技巧,更考驗著醫師的美感與手感。對於每個人原有的整體輪廓比例全面審視,大範圍的調整輪廓、比例,小範圍地精雕細磨各部位的細節,將醫師的施打技巧、專業,結合了美感與藝術,以最接近期待效果、最合乎審美觀為目標。

以額頭、眉骨來說,額頭在視覺上影響輪廓的深邃與立體度甚多。而以洢蓮絲改善額頭形狀骨,同時改善因老化而產生的凹陷、陰影、皺褶,雕塑出飽滿、圓潤、光滑的額頭;而眉骨的雕塑,可以打造更深邃的眼窩、更迷濛的眼神,洢蓮絲的膠原增特性,可以同時改善因老化而下垂的眉尾,一舉兩得。

 

█ 抗老拉提更徹底

以大家常見的困擾「法令紋」來說,以往傳統的方式僅僅是用玻尿酸,將那道法令紋給補起來。但以光澤診所藝術面雕的思維看來,這種方式忽略了「中段臉的老化」。因為法令紋的出現,並不是法令紋本身那道紋路的問題,更不可能其他地方完好、年輕(如眼周老化、太陽穴凹陷、蘋果肌走山),只有法令紋老化而已。因此注射時,必須同時將太陽穴(夫妻宮)、髮際線、顴骨上支撐等全都納入計畫中,將其周圍老化地區(如顴骨上方凹陷、太陽穴凹陷、髮際線凹陷),以注射的方式做深層支撐,如此可以大範圍地改善視覺上的老態,包含整個中段臉,像是淚溝、法令紋、蘋果肌走山等。

光澤診所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聚己內酯PCL抗老拉提五官雕塑 (5).jpg

光澤診所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聚己內酯PCL抗老拉提五官雕塑 (6).jpg


洢蓮絲,因其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除了當下填補的效果外,後續更可以讓皮膚恢復緊實、彈性、厚度、明亮及整體細緻度,改善視覺年齡的幅度更大,效果卻更精緻、自然。


光澤診所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聚己內酯PCL抗老拉提五官雕塑 (7).jpg
總結以上,Ellansé洢蓮絲的特性,不管是在輪廓雕塑、抗老拉提上,都被廣泛地運用。更重要的是,若能在改善老化問題時,同時調整輪廓立體度、比例,效果加乘,視覺效果更令人驚艷。

最後,微整形,它始終不簡單,因為它是醫師的專業、經驗、技術、美感四大領域結合。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過要怎樣妥善運用如此新穎、高科技的材質,將其優勢發揮,最終還是得回到醫師本身。因此除了材質重要,選擇經驗豐富及具有美感的醫師更重要!

E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