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光澤診所結構式隆鼻手術I型鼻膜隆鼻台北醫美整形.jpg

亞洲人在人種分配上,屬於蒙古人種,在外觀上多是黑髮、黃皮膚,而在五官輪廓上,臉部多是寬闊扁平、單眼皮、鼻樑低矮,也因此雙眼皮手術隆鼻手術在亞洲非常盛行,許多人都期望透過手術,擁有明亮大眼與高挺鼻樑。

不過跟雙眼皮手術比起來,隆鼻手術的評價就很二極化,網路上常可以看到術後成果不如人意的消息,這是因為隆鼻手術雖然普遍,但必須注重的細節比你想像中多,相對的,這些細節如果都做到,那離好看的鼻子也不遠了。

通常鼻型可以分為下列八種

板橋光澤診所結構式隆鼻手術I型鼻膜隆鼻台北醫美整形 (2).jpg

每一種鼻型治療的方式都會有所差異,因此隆鼻手術其實是很複雜的,不過大抵可以分為下列幾個範圍;

板橋光澤診所結構式隆鼻手術I型鼻膜隆鼻台北醫美整形 (3).jpg

一、眉心-鼻樑

東方人的眉骨不像西方人突出,鼻樑也較凹陷,除了會影響到五官立體度之外,也會讓眼距看起來比較開;有些特例則是鼻骨太寬或著是駝峰鼻的狀態,則是會讓臉型顯的過於粗曠不秀氣。

二、 鼻頭、鼻尖

鼻尖角度男性通常為90度,女性為100度,如果角度太大會造成所謂的朝天鼻,角度太小又會像鷹勾鼻一樣,如果想改善角度問題必須靠手術調整;另外鼻頭的部份, 東方人的鼻頭皮膚軟組織較厚,鼻骨與鼻軟骨又較西方人薄弱,導致整體鼻子長度不夠,以及也容易有鼻頭肥大的問題,若想要解決這種困擾,通常得靠手術將鼻頭多於的軟骨及組織切除,必要時可能需移植軟骨才能調整鼻頭問題。

鼻翼:一般好看的鼻翼,其正面鼻翼距離應於兩眼內皆的距離為1:1或1.2:1 ,而鼻翼會影響鼻孔大小與形狀,所以如果是因為鼻翼過於肥厚、向外擴張,也會讓鼻孔顯的較大,一般若是肌肉問題,利用微整即可改善,但如果是鼻翼組織過多,就得利用手術切除多餘組織才能改善。

板橋光澤診所結構式隆鼻手術I型鼻膜隆鼻台北醫美整形 (4).jpg

如果是單純鼻樑低、鼻尖、鼻柱不夠尖的顧客,傳統都是放置L型的鼻模,切口小且隱藏在鼻內,手術簡易快速,但這也是容易造成隆鼻失敗的原因,因為鼻頭的肌膚很薄,L型鼻模放置在鼻子內部,因為沒有使用軟骨做為人工鼻模和皮膚間的緩衝,以及鼻模的鼻尖點與本身鼻尖點不同,除了外觀會看起來非常的不自然,L型鼻模不斷頂到鼻尖,造成過大的壓力,術後可能會有紅腫發炎或鼻模穿出的風險。同時如果放置的鼻模太長,鼻部皮膚承受太大的壓力,造成血液循環變差,鼻子也容易出現泛紅或歪斜的現象,光澤診所的結構式隆鼻因應而生。

 

結構式隆鼻-客製化完美鼻型

光澤的結構式隆鼻,不推崇何種材質,而是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做規劃,以材質來講,常有人會說是不是「矽膠」比較差、卡麥拉或gore-tex比較好、又有人講最自然的材質是自體肋骨?其實任何材質都有其優缺點,重點還是在於你的問題及醫師的評估,只要妥善運用,每種材質都可以做出好看的鼻子。

再者結構式隆鼻不只是單一部位的調整,而是將上述提到的眉心、鼻樑、鼻頭、鼻頭、鼻翼都一併考慮,先設計鼻翼基底,利用軟骨或人工骨延長鼻中膈,再調整鼻翼軟骨的角度,做出一個客製化穩固的鼻頭後,再依照每個人的鼻型,運用軟骨修飾鼻頭,讓鼻頭更漂亮,確認鼻尖的高度與厚度後,最後在鼻樑使用I型鼻模,這種方式可以避免上述文章提到的放置L型鼻模缺點,紅腫發炎、鼻模穿出感染、時間一久歪斜的現象,並且做出的鼻型也更符合顧客的臉型。

板橋光澤診所結構式隆鼻手術I型鼻膜隆鼻台北醫美整形 (5).jpg

運用I型鼻模墊高鼻梁,就像高樓建築般設計,穩固了地基後再往上建設,自然就穩固不易位移!再利用自體耳軟骨或鼻中膈延長鼻頭,因為整個鼻頭組織都是用自身的軟骨,相容性好,不易產生排異反應,感染的機會也少很多。

大部份的顧客透過I型鼻樑+耳軟骨墊鼻頭後,都有不錯的效果,少部份顧客如果有鼻樑過高、鼻翼太寬者,醫師也會另外規劃,合併敲鼻骨、縮鼻翼…等手術來做進一步的改善,這都可以實際至診所後,請醫師為您量身訂製專屬於個人的隆鼻計劃。

 

隆鼻手術成功的關鍵-醫師的美感

板橋光澤診所結構式隆鼻手術I型鼻膜隆鼻台北醫美整形 (6).jpg

不論是任何醫學美容的療程,除了技術之外,醫師的美感也是不可或缺的,很多人會以為,隆鼻就是鼻樑愈高、鼻頭愈尖才叫美,這個想法是不切實際的,文章開頭有提到,亞洲人天生臉部骨骼較平面,不像西方人、顴骨、眉骨都高、眼睛深邃,所以當鼻子過於突出時,其它輪廓依舊平坦,反而會讓臉型比例顯的失衡,因此光澤診所的藝術面雕,將臉部分為橫軸與縱軸,其中決定立體的縱軸,更包含四個關鍵部位,分別是額頭、眉間、鼻樑、下巴,因此在隆鼻手術時,醫師也會依照妳的輪廓比例來給予建議,例如墊下巴、填蘋果肌、豐額頭…等,運用不同的材質或手術,做適當的修飾,讓整體臉蛋更漂亮協調。

最後也要提醒大家,隆鼻手術每多一次修復,調整的難度就愈增加,因為每次手術內部增生的疤痕、損傷是往上累加的,因此手術前務必要選擇專業的醫師與診所,並且做好充份的溝通,才能降低手術的風險,一次就達到滿意的效果。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