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光澤診所母親節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複合式抽脂手術抗老療程台北醫美.jpg  

世上令人尊敬的職業很多,但要說最偉大的職業,那肯定就是懷胎十月,將我們拉拔長大的媽媽,不僅要忍受懷孕時的所有不適(孕吐、漲氣、腰酸背痛、水腫),還有產後身材嚴重變形的困擾,多少女生產前性感苗條的身材,都因為懷孕而破壞殆盡?同時荷爾蒙的改變,除了影響心情之外,很多人更發現,乳頭、腋下、私密處也跟著變暗沉,臉上也冒出一塊塊的黑斑,慘不忍睹!

 

█重回產前美好人生

板橋光澤診所母親節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複合式抽脂手術抗老療程台北醫美 (2).jpg  

產後之所以容易發胖,主要是因為身體機制大大改變,首先就是荷爾蒙的變化,改變身體新陳代謝,多餘的能量會累積而造成肥胖,再加上懷孕期間為了寶寶營養,吃了過多的食物,產後坐月子時又太補,熱量更容易囤積在腰腹位置,而且懷孕的過程中,腹部被寶寶撐大後,很難再完全恢復緊實,因此許多媽媽產後腰腹這一塊都特別肥胖鬆垮;除此之外,懷孕過後的女性,體內孕激素水平會上升,雌激素的分泌比例失調,導致皮膚色素沉澱,暗沉,長出肝斑、黑斑,天下的女人都愛美,媽媽們也不例外,感謝媽媽們不辭辛勞的付出,今年一起幫媽媽們找回年輕時的美好外表吧!

 

複合式抽脂 擊垮產後腰腹肥胖

板橋光澤診所母親節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複合式抽脂手術抗老療程台北醫美 (3).jpg   

光澤診所的複合式抽脂,結合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雷射溶脂三種抽脂方式,能針對淺中深層部位的脂肪消除,水刀抽脂主要針對深層脂肪作用,利用水壓以扇形霧狀方式噴出,高壓霧化的型態可以軟化脂肪,並以負壓將剝離的脂肪細胞抽出,若是腹部存有大量深層脂肪,就適合利用水刀抽脂的方式進行;而淺中層脂肪細胞則是可以選擇超音波抽脂及雷射溶脂改善,超音波抽脂利用快速震盪波震碎脂肪後,再將其乳糜化,當脂肪細胞變小,移除脂肪也較為容易,並可雕塑出馬甲線等腹部線條,即是產後媽媽,一樣能擁有迷人的體態;而雷射溶脂則是藉由0.1cm的導管深入皮下脂肪層,脂肪細胞因雷射能量的釋放而震碎破裂,不完整的脂肪細胞隨之代謝至體外,以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其雷射能量更能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讓生產過後鬆弛的皮膚組織能有緊實的效果;

板橋光澤診所母親節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複合式抽脂手術抗老療程台北醫美 (4).jpg   

即便都是產後媽媽,也會有脂肪結構的不同,例如淺層、中層、深層及脂肪數目的多寡,而腰腹的抽脂更涵蓋了側腰、上腹、下腹等不同部位,因此抽脂手術的關鍵便在於醫師的術前評估,在何種部位適合哪一種抽脂方式,並要抽取多少脂肪,均考驗著醫師的專業與經驗。

 

有了曼妙身材,媽媽的面子也不能忘,上面提到懷孕過程中,臉上會長出「肝斑」「黑斑」,這種因荷爾蒙變化而生成的斑點,通常會在懷孕後慢慢淡化,但有些媽媽因體質緣故,斑點生成後就難以消失,駐留在臉上,這類型的斑點早期不容易改善,因為打了雷射易反黑,通常只能采用溫和的方式,利用口服藥+美白療程淡化,但成效緩慢,因此若希望更直接的清除斑點又不希望術後反黑,現在有一台新的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可以幫助媽媽們。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板橋光澤診所母親節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複合式抽脂手術抗老療程台北醫美 (6).jpg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755波長對於黑色素吸收效果良好,曬斑、雀斑、肝斑、太田母斑等都能透過其改善,且雷射能量以皮秒擊發,速度快不易導致熱能殘留,大幅降低了傳統雷射除肝斑反黑的問題,也減少術後傷口的產生,其專利技術「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更能在不傷害皮膚組織的狀態下,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凹疤、毛孔甚至是暴露年齡的細紋都能改善,讓產後媽媽,一樣能擁有光澤彈性肌,重拾少女般的好肌膚。

 

 板橋光澤診所母親節PicoSure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複合式抽脂手術抗老療程台北醫美 (5).jpg  

「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英國諺語》,在子女面前,母親可以置一切於不顧,即便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也敵不過愛護子女的那顆心,今年母親節,換我們為媽媽們付出,找回屬於她們「美」的權利吧!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