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光澤診所藝術面雕微整型Ellanse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抗老五官雕塑.jpg  

年剛過,轉眼2017也來到三月了,對很多人來講,也是一個新的開始,因為這個時期是許多人打算更換跑道的月份,揮別舊的氣象,將不愉快和負面情緒都留在過去,準備迎接嶄新的未來。

新的人生,就從容貌改變開始,面試新的工作,容貌很重要,這是一個拼顏值的時代,有一句話說「第一印象會在七秒鐘內被決定」,這七秒,主試官還來不及看你的學經歷,憑藉的就是你的外貌、穿著,因此雖然膚淺,但第一印象關乎到妳的形象,因此非常重要。

如何給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先從外表講起,一張乾淨、順眼的臉蛋,能夠為妳大大加分,但以東方人來講,大部份人都敗在五官不夠立體,塌扁的額頭、鼻子、短縮的下巴,也因此許多人面試時,為了要突顯五官的精緻度,妝容不知不覺就愈化愈濃,整個人看起來濃豔俗氣,無形中就被扣了許多分。

 

 


單一材質?單一療程?

板橋光澤診所藝術面雕微整型Ellanse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抗老五官雕塑 (2).jpg  

為了能在面試時為自已加分,近年來也愈來愈多人希望透過微整型來重新打理門面,也因此常會有人詢問醫生「到底那一種材質最好?」「如果想要改變五官,只要把鼻子打高就可以了嗎」,以目前常見的材質來說,不論是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每一種都有其優缺點,也都有適合的改善部位;像是肉毒桿菌適合動態紋路;玻尿酸效果立即,可局部修飾,不過材質偏軟,因此若是鼻子、下巴要斟酌使用;3D聚左旋乳酸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效果自然,但術後要等待3-6月的時間才明顯,因此不適合急著要看到效果的患者; 洢蓮絲效果立即又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可以做全臉的改善,但拉提的力度稍弱,適合與其它材質搭配,更能發揮其功效。因此很難說那一種材質最好,因為它們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沒辦法直接去評比,而必須要依照每個人的需求、預算來做選擇; 

而更常見的情況,就是有些女孩子覺得自己五官不夠立體、輪廓不夠深邃,聽人家說鼻子一挺馬上臉立體,就一味的加高鼻子山根。這也是錯誤的概念,五官美感是很複雜的,影響臉部立體感的原因很多,鼻子塌是一個,蘋果肌太凹、下巴太短、額頭太平也是其原因,若你只單純將鼻子墊高,卻沒顧及到其它部位的比例,反而會顯的過於突兀,輪廓的比例全不對了,因此單一部位、單一材質、那裡凹補那裡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的微整趨勢是更全面、藝術性的。

 

 

光澤藝術面雕。自然x精緻一舉二得

光澤的藝術面雕,概念就是不侷限單一部位的改善,也不侷限於療程,而是全方位,依照你的輪廓比例精雕,讓效果更完美協調。

進一步來講,人的臉部分為縱軸與橫軸,縱軸決定立體度,橫軸則是決定我們的年輕程度,今天我們先來了解「縱軸」。

板橋光澤診所藝術面雕微整型Ellanse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抗老五官雕塑 (3).jpg  

人的臉部縱軸,從上到下主要可分為額頭、眉間、鼻樑、下巴這四大部位:

額頭、眉間:飽滿沒有紋路的額頭,除了可以讓上半臉的線條更精緻之外,同時也會讓眉型、眼型上提,不會給人下垂老態感。

鼻子:一個高挺的鼻子,不僅可以帶來立體感,也能拉近二眼之間的距間,可以讓五官更協調精緻。

下巴:短縮的下巴,會讓臉型顯的圓潤肥胖,藉由延長下巴的線條,同時也縮小了臉型,讓妳找回精緻V臉。

這四個部位各個對五官都有不同程度的影響,但如果要藉由微整方式填補凹陷的部位,需針對這四大部位同時做調整,才能達到較為立體的臉龐!

板橋光澤診所藝術面雕微整型Ellanse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抗老五官雕塑 (4).jpg  

我們可以由上面這張圖看到,這四個部位,如果少了那一個部位,就好像白玉有了瑕疵一般,五官上看起來不夠精緻和完美。

也因此藝術面雕的核心概念便是在微整時,醫師會依照妳的需求、輪廓來選擇合適的材質,同時也會兼顧施打的劑量,依據妳的比例規劃,才能打造出精緻立體的五官卻又保有你原本的特色,自然好看。

 

這還只是縱軸,如果希望臉型更完美,必須要連橫軸也兼顧到,礙於篇幅關係,下一篇文章中再為大家解釋,請準時收看。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