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雷射燃脂藝術面雕肉毒桿菌ELLANSÉ 洢蓮絲(依戀詩)音波無影線拉提老化治療  

希望透過微整變美,第一個關鍵就是「臉型」,臉型的輪廓比例,對整體五官都有著很大的影響,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隆鼻、墊了下巴卻不覺得自己變美?因為一張好看的臉,是必須各方面都協調的,這也是之前文章中一直談到的「整體輪廓」重要性,不只是五官,臉型更是不能輕忽的。

一般臉型可以分為下列幾種;

光澤雷射燃脂藝術面雕肉毒桿菌ELLANSÉ 洢蓮絲(依戀詩)音波無影線拉提老化治療2  

一、瓜子臉
瓜子臉是台灣普遍認為最好看的臉型,特徵是下巴尖翹、臉頰澎潤,這種臉型再加上合乎比例的五官時,就是一張漂亮精緻的臉蛋。

二、圓臉
圓臉也就是所謂的嬰兒肥,從下顎線到下巴毫無線條感,這種臉型在年輕時勉強還可以說可愛,但隨著年紀增長,過圓的臉型只是顯胖又顯老。

三、方臉
方臉,又稱國字臉,特徵是下顎骨的轉角呈現90度,如同國這個字的四方外觀,國字臉除了顯的臉大之外,也會讓外觀感覺嚴肅、不好親近。

四、菱形臉
菱形臉的臉型是顴骨較寬且向外突出、下巴尖,下顎骨也比較凹,這類型的臉蛋容易給人刻薄、難相處感。

五、正三角臉
正三角臉型,大多是老化而來的,因著膠原蛋白流失,皮下脂肪位移,由上而下的塌陷和下垂,多餘的脂肪堆積在下半臉而成。

光澤雷射燃脂藝術面雕肉毒桿菌ELLANSÉ 洢蓮絲(依戀詩)音波無影線拉提老化治療3  

對症下藥。改善臉型線條

雷射燃脂-改善圓圓肉臉
雷射燃脂是利用極細的光纖探針,將波長1064nm的銣雅鉻雷射,透過0.1cm的傷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後,釋放雷射能量,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再藉由新陳代謝將脂肪排出體外,這種療程方式效果精準,就算是臉部的微調也能達到良好效果,同時亦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緊實肌膚,消除嬰兒肥,讓臉型緊緻有線條。

肉毒桿菌-改善嚴肅方臉

臉方通常有二種原因,若是天生臉骨因素,必須以手術改善;但若是咀嚼肌發達造成的,療程方式就較簡單,施打肉毒桿菌就可以了,肉毒桿菌可阻斷肌肉神經傳導,減少肌肉張力及使用頻率達到臉型修飾的效果。

不過提到肉毒桿菌瘦小臉,有些人會問,是否打完肉毒桿菌就是一勞永逸了呢?答案是否定的,原因在於咀嚼肌又稱咬肌,顧名思義就是因為吃東西時用到的肌肉,雖然肉毒桿菌可以縮小這塊肌肉,但人不可能一輩子不說話跟吃飯,因此這塊肌肉日子久了就會長回來,因此若希望維持久一點,可以少吃牛肉乾、口香糖這些需要用力咀嚼的食物,並且固定來打肉毒桿菌(基本建議一個療程為三次),就能一直維持小V臉的狀態。

ELLANSÉ 洢蓮絲(依戀詩) 改善菱形臉

菱形臉的問題根本在於中臉(顴骨)及下顎骨較突出、臉型較銳利,因此在微整計劃上的重點以柔化輪廓為主,透過ELLANSÉ 洢蓮絲(依戀詩)填充在蘋果肌的位置,修飾臉型的線條,視覺上顴骨的突出顯的較不明顯,臉型也變的較秀氣溫柔,精緻年輕。

音波無影線拉提(極線音波拉皮)- 改善老化三角臉

針對老化下垂的臉型,音波無影線拉提(極線音波拉皮)是不錯的方式,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於肌膚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其深度為1.5mm~4.5mm,聚焦的能量變成微細的「熱點」,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依治療部位的不同,會產生8,000~10,000個的獨立凝結點,能持續性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讓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肌膚緊緻!

尤其針對下半臉的老化,音波無影線拉提(極線音波拉皮)更能達到良好拉提效果,若老化更嚴重者,可以視情況搭配3D聚左旋乳酸玻尿酸局部填充修飾紋路、凹陷,讓效果更漂亮。

  

藝術面雕,客製化療程計劃

光澤雷射燃脂藝術面雕肉毒桿菌ELLANSÉ 洢蓮絲(依戀詩)音波無影線拉提老化治療4  

但臉型的調整,並非這麼簡單而已,因為人體是複雜的,臉型的變化常常是「複合式」的,例如有些人是圓臉又合併顴骨突出;或者有些人雖是瓜子臉,但下巴的比例過短,看起來依舊不夠精緻,因此藝術面雕的概念便是融合不同的微整材質,綜觀每個人的輪廓,醫師按照黃金比例的原則,客製化出適合每位顧客的專屬規劃,更精準有效率的解決問題,找到最適合妳的臉型。

愛因斯坦說過:「找出問題比解決問題更重要」,醫學美容更是如此,而這也非輕易可做到的,醫師不僅要專業、經驗豐富,同時也需具備好的美感,三者結合,才能精準找出問題,為顧客量身打造完美精緻的臉蛋。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