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這條「線」,今年是主流  

前幾年,最多人在炫的都是馬甲線,但最近馬甲線已經過時,今年IG上面,曬的是「AB線」。何謂AB線? AB線全名AB Crack,也稱為“腹溝”,是腹部連接肚臍到胸部中間凹陷的線條。

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腹肌AB線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2  

(以上照片轉載自GOOGLE,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下)

AB線性感又迷人,但想要練出AB線,可不簡單,網路上很多教學會告訴你,要積極鍛練,實際上腹溝不是鍛練就有的,在醫學上,腹溝的正確學名應該叫腹白線,也就是腹直肌與腹內斜肌(俗稱腹肌)中間分隔的白色纖維線,跟天生肌肉組成有關,如同腰窩一樣,是「天生」的,因此就算你腹部運動做的再多,也不一定練的出來。

就算有些人天生就有腹溝,再怎麼認真鍛練,想練出腹溝也不容易,因為想要有腹溝的其中之一關鍵就是「體脂肪夠低」,才能讓線條明顯,講到這,很多人或許已經打消念頭,但不論你是否天生有腹溝,想練出這條AB線,有偷吃步的方式,可以更快達到你的目標,那就是「抽脂手術」

複合式抽脂-移除脂肪,雕刻線條

腹部可分為「上腹」及「下腹」二塊,上腹部的脂肪組織較緊實,結締組織多,抽取不易;下腹部通常脂肪厚實,抽脂後常合併有鬆弛、凹凸不平的風險,過去在想改善困難度極高,因此光澤診所特意遠赴海外,與國外知名醫師交流,再合併多年豐富的經驗後,研發出「光澤複合式抽脂技術」,結合各種不同抽脂儀器優缺點,更精準有效的改善問題。

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腹肌AB線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3  

以腹部來講,上腹部除了要移除多餘脂肪外,又必須雕出AB線,可以利用超音波抽脂做改善,超音波抽脂利用超音波的頻率,在不傷害神經、血管等組織下,透過超音波能量累積,將脂肪徹底破壞、乳化成液態脂肪後,再引流出體外,同時因為僅針對脂肪作用,不會破壞週遭其他組織,術後恢復期縮短,大幅減少傳統抽脂手術造成皮膚凹凸、大片瘀青…等副作用的機率、亦改善局部鬆弛狀況,更具備精雕刻劃脂肪及肌肉線條的功能,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雙重功效,能夠雕出漂亮的AB線條,術後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就能練出好看的線條。

當然,抽脂手術不只如此,光澤診所一直在講的是藝術體雕的概念,影響身型的原因很多,單一部位的抽脂時代已經過去,現在的抽脂手術,已進入整體規劃時代了。

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腹肌AB線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4  

如同上述提到的腹部抽脂,上腹部改善、AB線出現後,但下腹部沒有一起做改善,很可能變成上腹瘦,下腹部卻更突出的狀況,比例上反而失衡,一點也不好看,因此光澤診所的醫師在治療前,一定會依照每位顧客的身型比例做整體性的規劃,上腹部運用超音波抽脂改善之後,脂肪厚實的下腹部可用水刀抽脂治療,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控制沖刷脂肪細胞,卻不破壞周邊組織,以扇形霧狀方式噴出,將脂肪細胞與組織分離,其高壓霧化的型態可以同時軟化脂肪,同時以負壓將剝離的脂肪細胞抽出,可以處理大範圍的「深層脂肪」囤積,卻不需擔心過度破壞周邊的神經組織,因此術後的瘀青、腫脹、疼痛降低許多。

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腹肌AB線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5  

另外針對腹部易鬆弛的問題,可搭配雷射溶脂,經由釋放雷射的能量所產生的光熱效應,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造成膠原蛋白增生,使消除脂肪後的皮膚變得緊實有曲線,修復緊緻組織,還能改善肥胖紋問題。

利用複合式抽脂,除了在效果上更好之外,也大幅改善了術後漫長恢復期的困境,不需請太多天假,照顧上也簡單,對忙錄的現代人而言是一大福音。

抽脂,並非把脂肪抽出來這麼簡單,每個人皮膚的彈性、脂肪厚度、身型都不同,也都會影響到術後的效果,同時抽脂範圍過大、手術時間過久、脂肪抽過量也是抽脂手術常發生風險的原因,因此手術前務必選擇專業、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在安全、低風險的狀態下,達到你理想中的效果。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