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診所複合式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燃脂超音波抽脂大腿內側下半身肥胖.jpg  

關於減肥,相信女孩們都不陌生,而當中最難瘦的部位中,大家公認除了小腹外,應該就是大腿了,尤其是「大腿內側」更是出了名的易胖難瘦部位,不管怎麼減肥大腿內側的肥肉依舊如膠似漆不分開,甚至造成一些生活上的困擾。

 

█「密」大腿的困擾誰人知

羅小姐屬輕度肥胖,因長期久坐使下半身較為豐腴,大腿內側肥肉堆積多,曲線不佳,造成胯下長期處於悶熱的環境,因為不透氣所以經常罹患摩擦性皮膚炎,甚至有私密處感染的憂慮,為了減少大腿內側摩擦,走起路來不自覺呈現外八字,因為走路姿勢不正確,逐漸影響到脊椎骨,變得容易腰酸背痛,讓她不知如何是好,決心減肥的她開始跑步,結果卻大腿內側磨破皮,受傷紅腫讓她痛苦萬分。

 

█為什麼大腿內側很難瘦

面對大腿內側的肉肉交疊,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上健身房,總是幻想著做了幾下收夾大腿機就能瘦大腿內側,但我說了,這只是幻想!重訓的目的是讓大腿內側肌群肌肉發達,達到雕塑的效果,無法消除頑固脂肪,如果你今天是想「瘦」大腿內側,那出發點應該是以「減脂」為主。 

光澤診所複合式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燃脂超音波抽脂大腿內側下半身肥胖 (2).jpg  

 

複合式抽脂—減去多餘脂肪

想減脂除了搭配有氧運動外,想快速改善大腿內側曲線不佳的情況,抽脂手術會是不錯的選擇,雖然如此,但以往大腿內側的抽脂手術與其他部位相比較為困難,一不小心就容易產生凹凸不平、皮鬆肉垮等副作用,這是因為傳統抽脂手術破壞度強,造成的創傷與副作用也高,隨著複合式抽脂手術的出現,過去的種種抽脂術後的憂慮逐漸消去;水刀抽脂以不傷害周遭組織的條件下,將深層脂肪移除;超音波抽脂則能夠精雕中淺層脂肪,能刻劃出性感&健康的線條感;而雷射溶脂(雷射燃脂)不只針對淺層脂肪作用,產生的熱能可以止血與緊緻肌膚,複合式抽脂手術運用不同抽脂儀器,將優點融合改善缺點,提升抽脂手術的效率,縮短術後恢復的時間,舒適度提升、穿塑身衣的時間也大幅縮短,以舒適的姿態享受術後美好的成果,對於現代忙碌的都市人,更貼近需求和期望。

光澤診所複合式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燃脂超音波抽脂大腿內側下半身肥胖 (3).jpg  

不過抽脂儀器終究是個配角,主角還是在於醫師的美感、技術、細心度,醫師在術前評估患者適合的手術方式以及抽多少量,讓整體比例維持勻稱。臉蛋講求整體的黃金比例,身材比例更是注重整體的勻稱性,例如大腿太細,細到和小腿差不多,也不見得好看。因此術前與醫師詳細溝通非常重要,光澤診所的醫生就算到了手術前一刻,還會與患者做最後的溝通,避免成果與期望中差距太大。

光澤診所複合式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燃脂超音波抽脂大腿內側下半身肥胖 (4).jpg  

大腿內側的頑固脂肪不只難瘦,也讓人難受!想順利解決大腿內側肥胖問題,就該先找對方式擬定作戰計畫,避免白費工的情況發生,雖然交給複合式抽脂手術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結束這場戰爭,但休兵期間還是必須自我鍛鍊,配合運動持之以恆,才能維持完美體態。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