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複合式抽脂牛仔褲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燃脂超音波抽脂微笑線下半身肥胖.jpg  

有句話說「每個女人都該擁有一件牛仔褲」,這句廣告詞下的太好,再搭配上女模特兒性感的身材,讓許多女性都幻想自己穿起牛仔褲也是如此迷人,但幻想僅止於幻想,現實卻總是殘酷的。因為這句話僅限於下半身比例好的人,尤其是臀部線條更為重要,擁有良好比例及勻稱身材,穿起牛仔褲才能完美展現其優點。

光澤複合式抽脂牛仔褲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燃脂超音波抽脂微笑線下半身肥胖 (2).jpg 

牛仔褲可以展現臀部及腿部的曲線,但反之沒有好身材的人反而易被放大缺點,相較於西方人,東方人天生身體結構屬於扁身,臀部較為扁塌,穿起牛仔褲側面顯的毫無線條,其實並不好看,而西方女性骨架大,臀部渾圓挺翹,穿起牛仔褲時,格外性感,這也並非擁有西方人大而圓翹的屁股就是好看的,因為台灣女性的骨架偏小,若臀部過大反而會讓比例看起來不對,因此小而翹的臀型較為適合。

 

臀部可以說是身體的樞紐,擁有翹臀不僅顯的腿部比例更佳,視覺上也會發現腰看起來比較細,而希望有一個好看的臀型,不是單單針對臀部,必須把大腿的線條也一併考慮進來,因為臀部連接大腿是一體的,臀部與大腿連結處若有過多的脂肪,容易顯得屁股大又垂,且由於下半身脂肪屬於皮下脂肪,像是大腿內側、後側及臀部與大腿之間,容易囤積脂肪,要瘦下來較為困難,而現今運動風氣盛行,許多人會藉由運動的方式來鍛練臀部,但想透過運動的方式達到小而翹臀部,效果緩慢,若是透過抽脂體雕的方式,不僅能消除多餘臀部脂肪,還能雕出性感的微笑線,也讓你可以更快練出理想的線條。

 

 

光澤複合式抽脂─擁有迷人姿態更容易 

光澤複合式抽脂牛仔褲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燃脂超音波抽脂微笑線下半身肥胖 (3).jpg  

結合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可針對不同部位及深度(淺、中、深層)的脂肪作用,若是要處理大範圍的深層脂肪(例如大腿、馬鞍),可選擇水刀抽脂的方式,以扇形水柱壓力沖刷,僅針對脂肪細胞,較不傷及周邊組織,因此減少術後瘀青的情形,也縮短了恢復期;而雷射溶脂則是利於淺層脂肪的移除,釋放雷射能量震碎脂肪細胞,隨之不完整的脂肪細胞會漸漸被代謝,進而排出體外,達到減少脂肪細胞的效果,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避免術後皮膚鬆垮或凹凸不平的情況產生,讓肌膚更為緊緻;另外,若希望雕出微笑線、蜜桃臀者,可以透過超音波抽脂的方式達成,超音波抽脂以快速震盪波震碎脂肪細胞,將脂肪乳麋化後引流出體外,能精雕中淺層脂肪,加上日後運動即能快速擁有完美曲線。

光澤複合式抽脂牛仔褲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燃脂超音波抽脂微笑線下半身肥胖 (4).jpg  

若臀部較大者,可將臀部下緣的脂肪以水刀抽脂移除,使微笑線上移,再利用超音波抽脂雕出完美線條,而本身臀部雖小卻扁平者也可藉由補脂的方式,將脂肪回填,讓臀形更加完美,雕塑出立體翹臀,而使用何種方式抽脂,以達到迷人翹臀,則是因人而異,再者每個人適合的臀型不同,必須符合自身比例,太大或太小都會有所影響,例如臀部補的脂肪過多, 臀部顯的過大,與身型不符,視覺上就會覺得比例失衡。因此這也關係到了醫師的美感與技術,由醫師判斷脂肪的多寡、深淺等結合患者的期望,再加上醫師豐富的經驗,才能訂製出個人專屬的複合式抽脂,有了良好齊全的儀器設備,搭配光澤專業醫師團隊,精湛的技術,不僅效果更精準、提升舒適度,也大幅減少術後副作用,並縮短了日後穿著塑身衣的時間。

  

「最優秀的模式,往往是最簡單的東西」─馬雲,想要展現出迷人身材,不一定要華麗的服裝,或是穿的清涼,當你擁有迷人的姿態,即便一件簡單的牛仔褲也難擋你的好身材,光澤複合式抽脂幫你打造迷人翹臀,輕鬆駕馭任何穿著,朝理想身形更進一步。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